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快一點!龜速車遭警攔 曝通緝身分還悠哉吃冰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35

高雄警方在鼓山攔查一輛龜速車,沒想到剛好逮到毒品通緝犯,他暴露通緝身分時,一副很淡定的樣子,嘴裡還咬著冰棒,跟警方說,本來要等到過完年再進去牢裡報到,不過事情可沒他想像的這麼順利,邊開車邊打電話正巧被警方攔查,車上還搜出了一堆毒品,當場被上銬,被依毒品罪移送。

圖/TVBS

 
大馬路上出現龜速車,後面車輛等不及紛紛超車,警方騎近看揪出罪魁禍首。

警方vs.男子:「大哥,下次開車不要用手機啊,我沒有用手機啊,我剛剛就在你旁邊看了啦,注意一下好不好,開很慢,在路口還停頓一下。」

明明一路都是綠燈,卻開超慢,駕駛吃著冰,還一副很悠哉的樣子。

 
警方vs.男子:「下來一下,我就停起來了,你現在是通緝,我知道,你知道,那你下來,我不會怎麼樣。」

圖/TVBS

警方喝斥好幾聲還不乖乖下車配合,吊兒郎當的回覆,彷彿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警方vs.男子:「你也是很配合不跑耶,沒有啊,我就跟你說要過年了,過完年我就進去了,被攔下來就進去啊。」

男子坦然面對要進去蹲的事實,沒有開車逃逸,但接著警方竟然從他的車裡,搜到大量毒品,事發在11日凌晨兩點多,警方在高雄鼓山的華榮路上,攔查一輛龜速車,沒想到38歲的吳姓駕駛就是毒品通緝犯,他害怕被抓,把租來的車子當作家,一直漂泊在外。

圖/TVBS

龍華派出所長許志萍:「發現自小客車吳姓男子正在使用行動電話,經盤查發現吳男因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在案,當場喝令下車並上銬逮捕,在吳男身上及車裡起獲毒品等證物。」

躲了一個月,最後竟然是邊開車邊打電話,被警方攔下來才露了餡,吳姓嫌犯當場被上銬帶回警局,並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山#通緝犯#吃冰#毒品#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