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人口販賣和性侵 英網紅兄弟自拍暴露行蹤被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6:53
涉嫌人口販運和性侵的罪行,英國網紅泰特因自拍影片洩漏行蹤被捕。(圖/翻攝自泰特推特)
涉嫌人口販運和性侵的罪行,英國網紅泰特因自拍影片洩漏行蹤被捕。(圖/翻攝自泰特推特)

羅馬尼亞警方日前突襲逮捕英國網紅泰特(Andrew Tate)和其哥哥,以兩人涉嫌販賣人口、性侵和強迫女孩拍攝性愛影片、裸照等違法行為,未來不排除將起訴兄弟檔。《路透》(Reuters)報導,羅馬尼亞官方其實追查兩人多時,但始終苦無證據和線索,直到泰特上傳嗆聲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的自拍影片,被調查人員發現內容物品來自羅馬尼亞,這才讓兄弟檔行蹤曝光被捕。

 

 

曾是搏擊格鬥選手的泰特,擁有英美雙重國籍,靠著社群網路和虛擬貨幣起家的他,卻因為管不住自己那張嘴,各種惡言惡行與爭議言論,遭到眾多社群平台封鎖帳號,唯一被「復活」的只有推特。此次被逮捕的經過,也非常符合她的風格,完全就是一場鬧劇。
 
不滿被通貝里點名擁有33輛名車,猶如一個巨大環境殺手,泰特選擇自拍影片回嗆,還要求送貨人員確認,他訂的披薩盒子是不可回收材質。沒想到這支影片的背景,卻被眼尖的羅馬尼亞警方發現,是該國某城市的街景,進而展開跟監和逮捕行動。

從影片發現蛛絲馬跡,羅馬尼亞尋線逮捕英國爭議網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警方的說法,泰特與其兄弟夥同羅馬尼亞公民組成犯罪集團,利用欺騙手段招攬女性,強迫對方拍攝裸照、性愛影片牟利,至少有6名女性受害;出面指控的人證甚至還透露,泰特還曾性侵過女性,讓這名爭議網紅面臨多種罪名起訴,最高恐將面臨終生監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羅馬尼亞#Andrew Tate#通貝里#人口販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1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