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暴露 結果共1,025筆

  •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無罩」授勳老兵挨轟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總統拜登(Joe Biden)經檢測並未染疫,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然而,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竟直接摘下口罩,形同「帶頭唱反調」,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此舉也受到批評。
    2023/09/06 15:06
  • 全球暖化增加食物中毒風險?專家:細菌滋生危險溫度7到60度

    夏季是食物中毒高峰期,而全球暖化更進一步增加食品中毒的風險,德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食物暴露在20°C,12小時內,會滋生1000個細菌,若環境溫度為30°C,細菌數則多達1億個,毒物科醫師也警告,食品容易在攝氏7度至60度的溫度受細菌感染,因此食物在室溫下,盡量不要放超過1小時。
    2023/08/25 22:58
  • 北美野火災情頻傳 一窺空污危機下的健康危害

    北美地區近來處於不尋常的野火季節,周遭地區無論遠近都開始驚覺自己逐漸暴露於煙霧中。令專家擔憂的是,目前科學家對野火煙霧的認知有限,甚至可能有害人們心理健康。
    2023/08/23 17:42
  • 坐超商外狂被陌生大叔搭訕!她被問「1句」 崩潰不敢回家

    相信不少人有被搭訕的經驗,若是不小心被盯上且暴露家中的位置,恐怕會釀出可怕的意外。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被搭訕的經驗,搭訕過程中還被對方詢問居住的地方,讓她害怕不敢回家,相當困擾,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被搭訕騷擾到底該怎麽處理?」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3/08/18 09:38
  • 《MOVING異能》最甜4金句! 趙寅成、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

    動作奇幻韓劇《MOVING異能》16日一次上線第8、9集,也終於來到趙寅成的主場,與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的臉紅心跳羅曼史,他還一次講出4句超浪漫台詞,讓觀眾看這對「超人夫妻」的互動都要被甜翻!韓孝周還親自暴露了這位「大叔系男神」私下的為人。
    2023/08/17 13:40
  • 米可白解放!大跳性感舞蹈「火辣身材」擋不住 小S狠嗆:暴露

    女星米可白曾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近年跨足戲劇、主持人,各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如今一改昔日保守的穿搭風格,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火辣照片,掀起外界熱議。風格與過去大相逕庭的米可白,日前上小S節目,沒想到竟遭嗆「暴露」。
    2023/08/15 18:29
  • 大谷翔平連續先發89場比賽 日媒:根本「違反勞基法」

    大聯盟天使於美國時間13日,在客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在第6局睽違9場比賽開轟,敲出本季第41號全壘打,帶領天使中止2連敗。日媒近日暴露矛盾心境,指出大谷現在已連續89場比賽先發出場,簡直是「違反勞基法」的狀態,卻又忍不住期待他能繼續開轟。
    2023/08/15 10:54
  • 不是3C!他不到50歲就白內障 醫揪「真凶」超多人沒注意

    別忽視白內障年輕化!醫師指出,除了高度近視、外力撞擊等因素外,長時間曝曬陽光接觸紫外線,對眼睛也會造成損傷。一名營造綁鐵工長期暴露在陽光下做事,不到50歲就雙眼白內障!
    2023/08/08 21:55
  • 民眾黨「物化女性」惹議 他曬電子花車辣妹照調侃:綠能你不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似乎為了性平意識遭批不及格,以及近期民調流失的女性選票,上周末民眾黨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然而,會中的「空姐應援團」身著暴露衣物熱舞,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認為是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集體性騷。另一方面,民進黨立院黨團昨(7)日批評,民眾黨不自覺歧視、物化女性的問題已經病入膏肓;網媒《不演了新聞台》今(8)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電子花車上有辣妹在熱舞的照片,一旁還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過去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的旗幟,並簡短寫:「綠能你不能」。
    2023/08/08 20:09
  • 不想當隱形人!妹子愛穿「布料少」的衣服刷存在感 網掀2派論戰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服裝打扮,有的人透過打扮獲得自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喜歡穿較裸露的衣物並非對身材很有自信,而是因為太過「自卑」,希望暴露的穿搭能吸引他人目光,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兩極反應。
    2023/08/08 13:19
  • 4成發現時已末期!存活率掉到35% 醫靠1篩檢揪出早期癌

    癌症連41年居十大死因首位,肺癌已連續多年蟬聯榜首,據2018年統計台灣肺癌發生率為全球第15名、亞洲第2名,肺癌風險因子包含家族遺傳,環境空污暴露及長期致癌物接觸,本身有慢性肺部疾病等;肺癌加上早期多無症狀,常因其他原因照胸腔X光才意外發現,2019年統計台灣初診斷肺癌為第一期僅約3成,至少40%發現時即為第四期末期癌症因發現偏晚,肺癌整體5年存活率僅35.4%。
    2023/08/04 17:27
  • 柯文哲怨賴清德「不打他」 綠委譏:不罵你還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並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不「打柯」,戰略保守,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對此表示,近來選戰回歸政策攻防,柯文哲發現自己缺點會暴露,所以開始亂講話,還想把賴清德拉下水,抱怨賴不攻擊他,可惜無法得逞;賴清德近來不斷論述國政,希望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好總統,根本沒有空理柯,「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
    2023/08/03 17:24
  • 英國防部也手殘出包!軍事機密電郵「少打字」傳給俄盟友

    先前美國國防部才傳出因為員工打錯美軍專用的網域名稱,輸入成俄羅斯的友邦、西非國家馬利(Mali)的網域,錯誤地將數以百萬計含有機密訊息的電子郵件暴露在風險之中,如今就連英國也傳出犯下同樣錯誤,將本應傳給美國的電郵誤傳給馬利。
    2023/07/28 17:43
  • 正妹YTR控遭逼墮胎「家中身亡」! 前男友認錯了:沒陪流產

    29歲的澳門知名網紅阿晶,曾於人氣YouTuber團體「微辣」擔任經紀人,她26日無預警發長文暴露已憂鬱症纏身4年,更指控仍待在團隊的前男友加蔥,曾逼迫自己墮胎,發文曝光後,她被發現在家中輕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網友也在聽聞噩耗後,灌爆社群痛批前男友加蔥「殘害2條人命」。面對排山倒海的指控,他也親自開直播道歉,承認當初墮胎沒陪伴,並宣布退出團體。
    2023/07/28 11:27
  • 阿信唱一半「2大影帝」衝上台 反遭質問「五月天不夠好」反應曝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14)日來到瀋陽站,阿信的第一聲「晚安」便道出了無盡的思念與不捨,「終於五月天回到瀋陽,終於五月天和你們見面了」,觸動在場每一個人的心底。但感性人設超不過1分鐘,「垃圾話」天團本質便暴露無遺,七嘴八舌討論起瀋陽的美食,希望大家多多向五月天推薦來瀋陽一定要吃的美食,期待可以在接下來的三天演唱會行程裡品嘗到大家推薦的美食。
    2023/07/15 13:32
  • 韓團情侶+1!天動祕戀MIMI已4年 明年步禮堂:終於鼓起勇氣

    韓國偶像情侶又一對!MBLAQ成員天動與9人女團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最近一起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在節目預告片中暴露其實兩人已經祕密交往4年,甚至還準備要結婚,讓許多粉絲超驚喜!
    2023/07/14 15:18
  • 警攔查竟問「若隱若現、沒穿內衣?」女氣哭 北市交大:從嚴懲處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妙齡女子,昨(12)日走在萬隆街一帶時,突然有一名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員警騎車經過,將人叫住攔查要求她出示證件,女子反問為何,員警卻回應「妳這樣穿太暴露、若隱若現」、「是不是沒穿內衣」、「會引誘別人犯罪」,女子覺得莫名其妙,氣哭走回家後將此事PO上IG。北市警方介入調查,確認盤查女子的是交通大隊員警,言詞確實有所不當,將從嚴懲處,絕不寬待。
    2023/07/13 18:07
  • 別做錯了!科技海綿「2NG用法」溶出毒素 罹癌風險激增

    面對頑強的污漬,不少人喜歡拿「打掃神器」科技海綿,無須添加任何清潔劑,沾水輕輕一擦立刻乾淨溜溜,但若使用不當,恐怕潛藏健康風險。醫師強調,科技海綿有2大禁忌,除了不能接觸裝食物的器皿外,水溫也有限制,長期暴露下傷肝又傷腎,致癌風險相當高。
    2023/07/08 22:19
  • 下班搭捷運「上車就露X」 男工程師落網:想讓他吹吹風

    上個月中,捷運警察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頂溪捷運站,有名穿著西裝的男子「露鳥」搭車。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暴露男子,循線將人攔查並通知到案說明。據了解,該名男子自稱是內湖工程師,下班搭捷運時,想讓下體「吹風、透氣」,已經犯案4、5次,警方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人送辦。
    2023/07/06 10:52
  • 侯友宜喊重啟核一 賴清德陣營:以為像移韓國瑜的椅子簡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日稱,上任後核二、核三都要延役,核一經過專家評估後「若可以啟動就要再啟動」,也稱「核電絕對是我的選項」,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晚間表示,新北市政府卡了10年無法解決核廢問題,卻又不斷談重啟核能,根本就是暴露對能源議題的無知;陳也拿侯韓會「椅子事件」大酸,「椅子可以偷偷移動,核一不可能偷偷啟動,不要再把選舉當作兒戲了」。
    2023/07/02 21:32
  • 紐時:俄高層早知瓦格納想叛變 普里格津有「內應」才敢造反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叛亂行動雖然僅持續24小時就和平落幕,但也暴露了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政權的潛在危機。如今有美方官員透露,其實俄羅斯國防高層中有人早就知道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的叛亂計畫,甚至不排除俄國政府有「內應」,才讓普里格津放手一駁,大膽起義抗命。
    2023/06/28 15:46
  • 瓦格納兵變落幕 普里格津首發聲:無意推翻普欽政權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今天說,瓦格納24日行軍逼近首都莫斯科的兵變,暴露出俄國有很嚴重的安全問題,同時堅稱他不想推翻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
    2023/06/27 09:05
  • 瓦格納兵變落幕 暴露普欽統治地位「比想像脆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發動兵變後,雖與莫斯科達成協議,化解一場非同尋常的危機,但分析人士說,這起事件暴露了普欽的統治比先前所想更加脆弱。
    2023/06/26 16:56
  • 瓦格納「快閃兵變」爆普欽敗象?觀察人士:中國不可能軍援俄

    俄羅斯僱傭兵瓦格納集團(Wagner)發動的兵變雖不到一日就落幕,但觀察人士分析,此「快閃兵變」暴露了「俄國最高政界和軍界內部不可調和的矛盾」,也將俄軍指揮鍊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領導統御問題浮上檯面,因此,俄軍在烏克蘭一役的敗像已現。他們說,一旦普欽戰敗,中國絕不可能軍援俄國,因為代價太高,所以,中國此時應會保持中立,靜觀其變。
    2023/06/26 16:29
  • 侯友宜酸選舉才想到教育補助 賴清德競辦:暴露他對國政不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拋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是當行政院長時都不做,要選舉時「才把自己當礦工之子」。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則表示,聽到侯友宜的評論,真的令人遺憾,又一次凸顯侯市長對於青年和學生政策的不了解,民進黨執政持續推動公平教育,賴清德早在行政院長任內就提出學貸相關政策。
    2023/06/23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