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7:40
相澤南2日來到台灣,宣布要從AV界退休後竟然當眾哭出來。(圖/黃城碩攝)
相澤南2日來到台灣,宣布要從AV界退休後竟然當眾哭出來。(圖/黃城碩攝)

日本AV影后相澤南為了跟台灣粉絲兩天一夜旅行團的活動2日來到台灣,沒想到她一到桃園機場就突然宣布要從AV界引退,甚至還淚灑機場,相澤南表示其實早在3年前就已經想要從AV界引退了,只是當時正好遇到疫情,希望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大家打氣,還暴露了自己的心境。

更多新聞:快訊/AV影后相澤南宣布引退! 淚灑機場「為粉絲硬撐3年」

 

相澤南表示是為了粉絲才多拍了3年AV。(圖/黃城碩攝)


相澤南2日傍晚一到桃園機場就宣布,「雖然是突如其來的告知,不過AV女優相澤南今天要引退了。」接著她也表示,其實3年前的時候本來想要拍到25歲就好,沒想到當時就正好遇到新冠疫情,想說當時大環境不好,整個世界失去活力,才想說不能就這樣引退,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報答整個業界,因此才又多拍了3年。

當初把相澤南帶進業界的相澤社長在2019年因病急逝,實際上兩人不僅是「雇傭關係」,相澤南還稱這位社長對她來說是「最愛、我很重要的人」,尤其兩個人一起打拚,還走到AV影后的位置,相澤社長的過世對她打擊很大,「我覺得我整個人的內心、想法都被掏空了!」也因此萌生引退念頭。
 

不過如今疫情漸緩,也已經能跟粉絲見面,相澤南整理好心情之後就覺得要跟AV界說掰掰,還說希望引退後能做想做的事、珍惜自己的時間,也因此選在這個時機點發表引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相澤南#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9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