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暫緩 結果共1,689筆

  • 10萬印度移工有望來台!大票不挺:勿讓女性籠罩風險下

    各行業爆缺工潮,台灣與印度有望在年底簽署合作備忘錄,引進十萬名印度移工來台,未來將投入製造業、營造業、照護等領域,以解看護缺乏的燃眉之急。不過消息傳出後,大票網友非常不樂見,紛紛在網路上發起討論,甚至希望提案暫緩決策。
    2023/11/15 12:44
  • 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孟耿如近來因為老公黃子佼的性騷事件,導致原本的事業前途都暫緩,同時全心陪伴老公度過低潮,而出事以來堅強的她,14日凌晨1點PO文問候大家,不好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湧入留言加油打氣。
    2023/11/14 10:15
  • 違規記點「暫緩惹議」 民團籲「提實際措施」

    交通部於今年6月實施的交通新法,針對臨停車輛採取加嚴的記點制度、而且開放民眾也可檢舉,不少職業駕駛擔心影響生計,多次到交通部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才承諾,年底前重整臨停區並先暫緩實施記點制度,卻又讓路權團體不滿,認為不應該看雙方團體吵架,而是要提實際措施,儘速改善道路工程。
    2023/11/09 17:38
  • 違規記點新制爭議多! 超速累犯恐成「漏網之魚」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在六月底上路,違停新制更加嚴,駕駛違規除了得吃上罰單,還得被記點,引發職業駕駛不滿。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罰款維持,但先暫緩記點,年底前完成畫設10%黃線後恢復。另外,日前國道遊覽車車禍造成4死,肇事駕駛多年來有高達9次超速,專家質疑,違規記點制累積點數的時間仍太短,像是多次累計超速的駕駛,恐成記點制的漏網之魚。
    2023/11/08 22:36
  • 交通新制遭抗!王國材諾「違停記點暫緩」 兩情況仍需罰款

    交通部於今(112年)六月起實行交通新法,其中針對「臨停車輛」政府採取加嚴的記點制度、且民眾也可檢舉,不少職業駕駛擔心此法影響生計,更多次到交通部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對此回應,已和地方政府協調,承諾在年底前重整臨停區並先暫緩實施記點制度。
    2023/11/08 19:47
  • 建中女職員控遭主管騷擾 主任駁:挾怨報復

    建中有一名女職員指控,遭到校內的前總務主任騷擾,不只刻意接近甚至還開黃腔,但向當時的校長反映,疑似被吃案。不過這名前總務主任反駁,是對方主動靠近,只因為想減輕工作不成,挾怨報復。北市教育局也說明,無法認定當時校長是否怠於處理,但陳情人當時有表示要"暫緩處理"。
    2023/11/02 13:09
  • 桃園社宅調漲6成釀反彈! 住宅發展處將暫緩

    社會住宅的用意就是為了惠民,提供給弱勢族群,因此租金行情會落在市價的8折,不過桃園八德一號社宅決定調漲租金,平均漲幅甚至達到6成,消息一出引起反彈,畢竟將造成住戶負擔。
    2023/10/26 22:39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聯合國安理會續分裂 中俄否決美提加薩案

    雖然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接受美國要求,暫緩地面進攻,不過白宮並不支持全面停火,認為這樣只會有利於哈瑪斯,不過美國有另外在安理會提出暫時性的援助加薩方案,不過還是遭到中俄聯手否決。
    2023/10/26 19:14
  • 哈瑪斯想海路進攻 以色列嗆UN秘書長下台

    以色列總理,這幾天,不斷暗示很快地面進攻,但華爾街日報最新引述官員說法,表示以色列已同意美國,暫緩進軍加薩走廊。而針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安理會上一段同情巴勒斯坦的發言,又激怒以色列,除了嗆聲古特瑞斯應該請辭下台之外,還說要拒發簽證給聯合國官員。
    2023/10/26 13:20
  • 華爾街日報:以色列同意美國要求 暫緩進軍加薩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美國及以色列官員所言報導,以色列已同意美國的要求,將暫緩進軍加薩走廊,以便美國能在該地區緊急部署飛彈防禦系統,保護駐紮該地區的美軍。
    2023/10/26 06:28
  • 地道.潛水.滑翔傘 哈瑪斯土法煉鋼 陸海空進逼以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9天,以色列仍堅稱將發動地面入侵,不過國際盼暫緩,好談判釋放更多人質。目前哈瑪斯一共釋放4名女性人質,包括最新兩名79和85歲的以色列婦人,獲釋人質證實哈瑪斯的地道有如蜘蛛網,她們在潮濕的通道中走了好幾公里。CNN根據消息指出,哈瑪斯在過去兩年,就是利用地道和市話策畫攻擊,避免被美國和以色列情報單位偵察。而以色列在新一波空襲中,也宣稱擊斃試圖從海灘滲透以色列的哈瑪斯潛水員。
    2023/10/25 19:50
  • 驚爆民兵綁人質可換美金!「哈瑪斯之子」叛逃以色列

    美國現在試圖說服以色列,暫緩地面軍事行動,一方面還要防止伊朗、黎巴嫩將衝突擴大。美軍增加部署「薩德」及「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防止美軍部隊遭到攻擊。另外,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現在叛逃以色列,他說哈瑪斯是極端狂熱組織,不應該輕易向他們妥協。
    2023/10/24 22:50
  • 如哈瑪斯同意釋放人質!美媒:以色列願暫緩地面戰

    晚間最新消息,根據美國媒體(AXIOS)報導,以色列首度鬆口,願意暫緩地面戰,來換取大量的人質釋放,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哈瑪斯同意大規模釋放人質,以色列不急於展開地面戰,不過以色列仍然積極打擊哈瑪斯組織, 國安局和情報單位,還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小隊。
    2023/10/24 22:48
  • 李玟過世百日!二姊親吐「骨灰安葬進度」 高齡媽身心狀況曝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份因不敵病魔去世,震驚華人世界,後事也交由大姊跟二姊李思林處理,雖然後續引起不少風波,但目前為止已經稍稍暫緩,盼望李玟能夠安息,12日也是李玟的百日,不少粉絲都上她的社群悼念,昨(14日)二姊李思林出席活動時透露,預計將在10月底安葬李玟的骨灰,至於地點都按照媽媽的意思。
    2023/10/15 12:49
  • 「2單40元、1單0元」挨轟 外送員:當我們乞丐?

    不滿兩大外送平台,近年來頻頻砍薪,甚至Uber eat宣布,9/25實施新制度,取消疊單的24元基本費,如果首單被取消,第2單只剩下總里程費,可能會出現整單0元的情況,雖然平台29日緊急宣布「暫緩實施」,但還是無法平息外送員怒火,今天(11日)有超過50名外送員,齊聚立院抗議。
    2023/10/11 13:06
  • 就業機會大增33萬個 激勵美股由黑翻紅收高

    美國9月就業報告出爐,新增了超過33萬個工作崗位,遠遠超過預期的17萬,這也激勵美股周五由黑翻紅,大漲超過288點。儘管數據強勁,美國包含汽車、醫療等多個工會,都接連展開罷工行動,其中底特律3巨頭汽車廠態度軟化,願意加薪而暫緩擴大汽車工人的罷工潮。但醫療工卻是警告,如果勞資談判破局,11月將會有更大規模的罷工行動。
    2023/10/07 21:47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分析師:聯準會很可能暫緩升息 上調經濟成長預測

    多名分析師預測,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可望在利率決策會議中暫緩升息,儘管最近能源價格推動消費者物價上漲,但央行傾向在抑制通膨的同時避免經濟衰退。
    2023/09/20 17:53
  • 郭台銘連署站明暫緩開放 全因這原因

    中選會今(18)日公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等10組人選正式成為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郭台銘的連署點也在今天開幕,不過今天原本因為還沒拿到連署的文件,無法即刻展開連署,原本預訂明天開始,卻又因為資安因素,晚間又宣布暫緩。
    2023/09/18 19:29
  • 「追夢人計畫」德州法官暫停 60萬年輕移民命運未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7年實行簡稱「追夢人計畫」的移民政策,凡是16歲之前入境美國的孩童,可以申請暫緩遣返,並允許他們申請工作許可。週三,德州聯邦法官裁定,追夢人計畫違法,法院將暫停新的追夢人申請。拜登政府表示一定會上訴,但法律專家研判,最後勝訴的機會不高;全美近60萬追夢人的命運,恐怕得苦等國會消弭歧見,通過「移民改革法」來決定。
    2023/09/18 18:57
  • 泰總理給錢拼經濟!滿16歲「每人發1萬」 還要加薪、降電價

    全球各國正飽受高通膨之苦,為降低生活成本,甫走馬上任的泰國新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上周宣布,將透過電子錢包(digital wallet)向所有16歲以上公民發放每人1萬泰銖(約8961新台幣),刺激地方經濟;今(18)日也承諾將調高工資、降低能源價格、暫緩農民和小企業的債務,預計將在11月公告。
    2023/09/18 16:24
  • 才辦完演唱會!血肉果汁機無預警拋震撼彈 「暫緩國內公開演出」

    血肉果汁機剛結束兩場完售的「建宮蓋廟」演唱會,於演唱會當日結尾驚喜公告將邀請日本樂團Crystal Lake 10月9日於台北Legacy一起共演「血肉男孩水晶湖秋令營」節目,演出訊息一發布,台下隨即熱烈歡呼,爾後也於官方社群上公告明年上半年將暫緩國內任何公開演出活動,為接下來的計劃作準備。
    2023/09/05 16:56
  • 日本「晶片國家隊」起跑 千歲晶圓廠興建中

    2020年全球爆發晶片危機,超過100個行業受影響,雖然目前短缺暫緩,卻也讓許多國家有所警覺。為了減少國家經濟受半導體市場牽動,日本政府宣布官民合作,在北海道千歲市興建晶圓廠,發展半導體國產化、量產化。上週五(9/1)舉行動土儀式,目標2027年日本製2奈米量產。
    2023/09/04 19:52
  • 假投資真詐財 溪警一銀聯手阻詐100萬元

    陳姓民眾(男、48年次)於本(8)月22日9時許至溪湖鎮彰水路3段166號第一銀行溪湖分行欲臨櫃匯款新臺幣(以下同)100萬元,惟受理行員查覺有異,暫緩匯款並通知警方,溪湖派出所巡邏警員丁彩玲、江明建等2人立即趕到現場了解,經苦口婆心解釋,陳男仍以買房裝修為由搪塞警方。
    2023/08/29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