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想海路進攻 以色列嗆UN秘書長下台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3:20

以色列總理,這幾天,不斷暗示很快地面進攻,但華爾街日報最新引述官員說法,表示以色列已同意美國,暫緩進軍加薩走廊。而針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安理會上一段同情巴勒斯坦的發言,又激怒以色列,除了嗆聲古特瑞斯應該請辭下台之外,還說要拒發簽證給聯合國官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嘗試從海路進攻,以色列公布最新畫面,上頭紅圈的地方,依稀有人影出沒,不過立刻遭以軍砲襲阻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正朝哈瑪斯發射『地獄火』,殺死數千名恐怖分子而這只是開端,我們同時也在準備地面進攻。」

以色列總理周三再提及地面進攻,不過傳出美國還是有疑慮認為風險將非常高。

 
CNN國安記者NatashaBertrand:「基本上他(美三星中將葛林)想勸以色列,這不是以色列希望在加薩發動的戰略,因為非常艱困非常血腥,應該要記取美方的教訓。」

地面戰目前仍按兵不動,但對於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的這句話,以色列實在忍無可忍。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必須意識到,哈瑪斯的攻擊並非憑空發生,巴勒斯坦人民,被令人窒息的占領56年。 」

古特瑞斯一段同情巴勒斯坦的發言,氣到以色列宣布要拒發簽證給聯合國官員,還嗆聲古特瑞斯應該下台。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爾登:「我認為聯合國秘書長,必須請辭下台!」

CNN資深聯合國特派RichardRoth:「但以色列一向認為,聯合國對其有偏見,看看日內瓦人權議會決議,就知道跟以色列人有關的,比其他反人權政府還多。」

原本該協助緩和衝突的古特瑞斯,意外火上澆油趕緊澄清發言遭到誤會,但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也不買單,發聲明痛批沒有譴責罪犯的古特瑞斯,沒有通過測驗,聯合國在這次衝突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局勢反而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古特瑞斯#哈瑪斯#進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3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