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晚會 結果共4,488筆

  • 桃園跨年「演出全名單」公布!韓團壓軸倒數 13組輪番開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跨年晚會由第3次主持的宇珊及歌手陳大天接下主持棒,今(13)日舉辦記者會,演出全名單正式公開,更宣布超人氣韓團「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即將壓軸陪伴倒數,在燦爛煙火中與桃園一起迎接嶄新2024。此外,今日記者會還邀請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獻唱新歌〈你會在〉,以及全能偶像黃偉晉獻唱〈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為桃園跨年晚會預熱。
    2023/12/13 20:05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黃子佼現況曝光!徒弟鬆口「恢復中」 Lulu連5主持跨年爆搞小團體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2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不過身為當時的主持人的Lulu卻沒有印象,Lulu一臉抱歉地說:「都是老朋友了,我在好多場合都會遇到他們。」
    2023/12/13 15:20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台南跨年拚了!「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開唱 獻出第一次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與「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今(11)日公布跨年晚會第一波卡司,演出者來自日本的「時尚教主」卡莉怪妞首次來台灣跨年唱獻給台南。
    2023/12/11 17:22
  • 「甜蜜童樂會」吸引萬人同歡 黃偉哲曝:跨年卡司超堅強

    台南建城四百年,活動一場接一場,9日下午在善糖文化園區,舉辦熱鬧的親子活動,而靠近耶誕節的周六,也有一場演唱會,跨年當天則是會在兩處市政中心,同步舉行跨年晚會,市長黃偉哲打包票,卡司陣容保證最堅強。
    2023/12/09 22:36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動力火車、丁噹、熊仔現身嗨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最新公布第二波卡司眾星雲集,邀請「動力火車」為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國民情歌天后「丁噹」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唱,以及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用尖叫聲帶領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
    2023/12/07 12:43
  • 「最帥男團」是他們!直接攻上台北跨年舞台 加碼宣布好消息

    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男團「IT BOYZ」,出道將滿1週年,5日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這首歌紀錄4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心境,他們將在2023年末首度站上跨年晚會舞台,加上不少尾牙邀約,希望以溫暖歌曲陪粉絲迎向新的一年,並與更多喜愛他們的朋友見面。
    2023/12/06 13:43
  • 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跨年晚會MVP等級高規品牌「2024台東跨年晚會」6日舉行記者會,金鐘影后萬芳與人氣創作歌手李友廷出席,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共同揭曉2024台東跨年「四大之最」:全台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全國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7年沒有在台跨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透過影片「現身」記者會。
    2023/12/06 11:48
  • 台北跨年嘉賓「金曲2王1后」首度合演! 麋先生台劇金曲串燒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亮點陸續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5)日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合演,「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影視經典串燒歌曲,而人氣男團IT BOYZ則將與榮獲臺灣與國際多個獎的的A Cappella歐開合唱團跨界合演,帶給國內外旅客及市民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3/12/05 17:56
  • 台中跨年壓軸曝光!驚見大咖天王 還有原子少年的他們

    台中水湳跨年晚會(5)日公布跨年夜重磅獨家壓軸,由「全能天王」周湯豪擔綱,他將展現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屆時將一連飆唱多首好歌勢必掀起跨年夜高潮,台下女粉絲們肯定被他帥到電暈,要到台中演出的周湯豪超興奮,先請粉絲們多多推薦台中的美食清單,讓他屆時可以大快朵頤。
    2023/12/05 17:33
  • 飄耶誕味!「馬祖是我家」 藝人歡唱送暖

    周末東北季風襲台,刮著強風的外島馬祖,首次吸引上百人參與「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由洪榮宏、唐玲等藝人,為馬祖提前捎來耶誕的祝福與關懷。
    2023/12/02 13:55
  • 色彩屋點燈!「180秒光雕秀」揭開17天光影節

    12月到來,許多地方陸續點燈裝飾,民眾開始能感受到聖誕氣息,而基隆昨天(1)晚上就在正濱漁港色彩屋點燈,展開17天的光影節,並上演結合童趣和在地特色的光雕秀,另外在宜蘭市公所,上周已經擺上裝飾,之後還會有5個行政區,陸續點燈,還會有音樂晚會及燈車遊行。
    2023/12/02 11:57
  • 打造幸福島嶼!TVBS「攜手信望愛」馬祖扎根 溫情助弱勢戶

    感謝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讓「攜手愛無限」遍及到台澎金馬各地弱勢家庭,此次團隊前來馬祖,廣邀四鄉五島原住民及新住民參加「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晚會,就此宣告,關懷觸手伸及到最偏遠的馬祖。
    2023/12/02 11:41
  • 才牽侯友宜喊凍蒜 吳欣盈舅舅改口:看完3人政見再決定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的舅舅許顯榮昨(28)晚出席企業晚會,竟在台上緊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手,並高喊凍蒜。對此,許顯榮今(29)日回應,還是要看未來三黨的政見發表,再來做一個決定。
    2023/11/29 17:36
  • 吳欣盈舅舅「緊牽侯友宜」喊凍蒜 柯文哲心情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8)晚皆出席企業晚會,不過雙方時間剛好錯開,但尷尬的是吳欣盈的舅舅聯合會理事長許顯榮,竟在台上幫侯友宜喊凍蒜。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應,柯文哲就是平常心看待,「在候選人面前高喊凍蒜很正常,難道要說落選嗎?」
    2023/11/29 11:08
  • 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花蓮跨年晚會前年祭出羅志祥復出重磅秀,去年則有白冰冰〈First Love〉驚天一唱,聲量及人氣始終不墜,今年要出什麼絕招吸引大眾,引發外界高度期待。今(28)日公開首波卡司,由好久不見的畢書盡獨家坐鎮花蓮,他表示:「睽違5年,很榮幸回到花蓮跟大家跨年,一起迎接新年很開心,又可以吃扁食了。」
    2023/11/28 16:15
  •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2023/11/26 23:36
  • 「侯康配」列車今晚前進台南輔選 謝龍介喊:明年不要再遺憾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侯康配」列車今晚前進台南輔選,直殺賴清德票倉,將與韓國瑜、朱立倫,還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同台,被稱為藍營最強戰力,第一場晚會地點落在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預計在今晚7時許於台上合體致詞。謝龍介也喊話台南市民,去年參選台南市長時未盡全功,不要再讓明年有遺憾。
    2023/11/26 16:22
  • 「侯康配」台南競總成立明晚首場造勢 直搗賴清德票倉

    昨(24)日國民黨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宣布侯友宜與趙少康正式組成「侯康配」後,明(26)日準備南下直搗綠營票倉,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同樣南下的還有韓國瑜、謝龍介,預計將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
    2023/11/25 12:47
  • 台中跨年卡司曝光!陳芳語抗寒流火辣放話 「不會讓大家失望」

    台中麗寶樂園2024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4)日公布首波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陳芳語、人氣夯團Ozone、FEniX等歌手接力飆唱。陳芳語每回跨年登台,火辣尺度總是驚豔全場,她笑說:「雖然我很怕冷,但今年的服裝跟表演絕對誠意滿滿,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23/11/24 14:40
  • 南部跑11行程不累! 賴清德笑酸「藍白郭」整天喬不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3日一整天在南部跑了11個行程,晚間在黃捷的造勢晚會,得知台北的藍白郭會談,上演無言的結局,馬上露出笑容,除了趁機大酸對手整天喬不定,甚至把國家當實驗品亂喬事,過程中太興奮,還幽默金句連發。
    2023/11/23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