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彩屋點燈!「180秒光雕秀」揭開17天光影節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2:54

12月到來,許多地方陸續點燈裝飾,民眾開始能感受到聖誕氣息,而基隆昨天(1)晚上就在正濱漁港色彩屋點燈,展開17天的光影節,並上演結合童趣和在地特色的光雕秀,另外在宜蘭市公所,上周已經擺上裝飾,之後還會有5個行政區,陸續點燈,還會有音樂晚會及燈車遊行。

圖/TVBS

 
彩色建築上,投影各式各樣的動畫,一下潛入海中,一下又來到了廟口夜市。

不只有光雕投影,港口的木棧台,掛上一串一串的燈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感受,滿滿的聖誕氣息。

民眾:「那個水果奶奶看到會覺得蠻親切的,有一些基隆在地的小吃或火車,在地的特色會讓大家印象深刻。」

 
基隆光影節1日開始,展開為期17天的夢幻光影之旅,晚上在正濱漁港色彩屋,上演180秒的光雕秀,市府與台灣原創動畫合作,把經典的水果奶奶變成動畫角色,搭配台灣民間傳說中的小妖怪,及特產水果組合變成動畫IP,讓小朋友也能玩得盡興。

圖/TVBS

結合親子、童趣,加入基隆著名景點,串成這次的光雕主題,之後2日3日兩天晚上6點到9點,每30分鐘就會播放1次,讓民眾看了好新鮮。

民眾:「像以前在香港,有看過幻彩詠香江,覺得很漂亮,沒想到現在我們基隆也有了,很棒!」

不只光雕修,這次活動還有7個景點,有IP光影裝置,及AR城市尋寶遊戲。

主持人:「請點燈!」

圖/TVBS

另外在宜蘭市公所,上個月24日就已經先擺上聖誕樹點燈,未來也會在縣議會廣場,還有羅東圓山南澳頭城,等五個地方陸續點燈,讓民眾感受,北台灣的節慶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氣息#光影節#光雕秀#裝飾#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003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