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變美了!耶誕點燈13米高聖誕樹、每日燈光秀別錯過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8:43
統一「愛‧Sharing」耶誕活動登場。(圖/業者提供)
統一「愛‧Sharing」耶誕活動登場。(圖/業者提供)

信義區耶誕點燈了!統一睽違3年的「愛‧Sharing」活動登場,11月17日正式點燈,這次選定「巴塞隆納」為耶誕主題城市,統一時代百貨推出8大主題燈區,還有13米高的耶誕樹,每天還會有燈光秀,要讓民眾感受滿滿耶誕氣息。

更多新聞:鄰居溜進門「陳屍廁所」!4房豪宅淪鬼屋 他揭868萬求售內幕

 

愛‧Sharing今年以西班牙巴賽隆納為主題城市,去規劃燈區。(圖/業者提供)

「愛‧Sharing」每年都會選定一個主題城市,讓民眾體驗不同城市風情的耶誕氛圍,從2016年的浪漫巴黎、2017年的絢爛紐約、2018年的漫步米蘭,到2019年的迷幻拉斯維加斯,今年「愛‧Sharing」則選定西班牙的巴塞隆納,規劃了Purple Wish聖誕主樹,靈感來自於熱情的佛朗明哥,讓Purple Wish化身奔放舞者,在聖家堂建築意象與歐式噴泉組合的底座上翩然舞動。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也規劃了8大主題燈,從1樓開始,一路往2樓廣場階梯、再到4樓都有浪漫主題裝置,像是奇幻咖啡小屋、巴塞狂想、幸運啟航等,每個燈區指定時間也都會有燈光秀,1樓時代廣場主燈Purple Wish燈光秀即日起每天晚間6時到9時都會整點呈現,
讓民眾有全新的耶誕體驗與視覺饗宴。
 

「愛‧Sharing」燈區指定時間都會有燈光秀。(圖/業者提供)

另外,業者也同步推出遊戲活動,12月底前加入統一時代官方LINE好友,完成翻牌挑戰遊戲,即可獲得1支雪鈴兔波波造型棒棒糖,或
活動期間內於館內及廣場完成4個QRcode掃描,即可完成集章,就送一張100元滿額折抵券;且於活動現場使用指定濾鏡拍攝分享於IG限時動態並標記@ustylelife,指定貼文留言標記2位好友,還有機會獲得指定iPad Air 64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耶誕樹#過節#節慶#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663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