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時代力量 結果共2,710筆

  • 搶票避泡沫化? 時力稱藍綠白選將爭議多

    為拉抬立委選情,時代力量今天(12/1)召開記者會,指藍綠白三陣營,其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爭議頻傳,像是論文抄襲,國安洩密或者是黑金及家族政治等,質疑三黨並未做好把關責任。
    2023/12/01 13:22
  • 「黃國昌知道嗎」!時力控戰國策董座擋揭弊者保護法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為了衝政黨票,前一天號召「一人五百」捐款民眾黨,獲得熱烈響應,但前戰友時代力量卻痛批,黃國昌的不分區戰友,排名第四名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座吳春城,長期監測與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的立法進度,問黃國昌還要跟他站在一起嗎?
    2023/11/29 13:38
  • TVBS民調/政黨版圖將有大變化?藍營支持度領先 狠甩綠白

    距離2024大選僅剩40幾天,除了有三組人馬角逐總統大位,各黨也力拼那下過半國會席次,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立委政黨支持度部分,國民黨以32%暫時領先、民進黨28%、民眾黨18%,時代力量3%,時代力量是否能獲得不分區席次,尚待觀察。
    2023/11/27 13:50
  • 黃國昌列不分區第2「疑不符資格」 民眾黨解釋了

    民眾黨昨(22日)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前時代力量主席、前立委黃國昌排在第二,不過媒體人鍾年晃以及網友,翻出民眾黨日前宣布的「2024年不分區立法委員選舉提名公告」,認為黃國昌似乎不符合被提名標準,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民眾黨說明,黃國昌不適用網站公告中,自薦或他薦等海選規則,因為黃屬於民眾黨主動覓才。
    2023/11/23 08:22
  • 民眾黨不分區揭曉!王婉諭批「已學會政治分贓」:比藍綠更失望

    台灣民眾黨今(22)日下午,公布了2024總統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位列第一,前立委黃國昌則排名第二,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除了前2位較具專業實務經歷,其他人幾乎多為政治酬庸與公關行銷考量,並表示整體名單看不到價值,只看到了政治。
    2023/11/22 20:20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藍白合主戰派? 黃國昌:才入民眾黨沒份量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明天(22日)出爐!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傳出,被列為不分區立委男性第一位,他說還沒接到消息,但如果能幫民眾黨選票最大化,他很樂意!只不過現在他就被點名,是藍白合的主戰派,他也回應,自己才加入民眾黨沒這種份量。
    2023/11/21 19:30
  • 拆不拆?礦工寮到頂樓高球場 「老家違建」成最新選舉提款機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從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被爆出占用國有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與其父汐止豪宅違建,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和老家頂樓違建,被踢爆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而這把違建之亂的火也燒到總統參選人身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接連被爆出「家有違建屋」,由此可知,居住正義的危機處理,已經成為每次選戰主軸之一。
    2023/11/21 15:24
  • 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出爐!驚見戰神黃國昌 「她」和陳水扁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中午時分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本刊掌握,不分區名單由台北市前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雙黃」打頭陣,分列男生、女生組的第一名,至於本刊日前獨家披露、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已以「拒遭綠營抹紅」婉拒提名,最後未入列不分區名單,但另有陸配身分的李貞秀入列前16名。
    2023/11/21 13:38
  • 「柯文哲退總統大選」柯營人士驚爆!硬槓國民黨 藍白合內幕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簽下藍白協議後,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而破局。本刊調查,因協議文字寫得模糊不清,存有太多空白授權,柯營內部一度有人主張藉此翻桌,以找回核心支持者的信心,甚至有人拋出「直接退出總統大選」的激烈作法;但反對者認為,柯已簽下協議,一旦撕毀承諾恐是二度傷害。最後柯營定調,應循協議上的遊戲規則繼續談判,內部一場針對柯侯民調評比的會議,除既有核心幕僚與會,更邀甫加入民眾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獻策,力拚以民調技術問題逆轉勝的可能。
    2023/11/21 07:54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黃國昌退黨 陳椒華:時代力量與其他3黨有明確區隔

    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黃國昌過去是時代力量最強的領袖,種種原因退黨,但時力是一股監督力量,與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有明確區隔。
    2023/11/19 15:13
  •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2023/11/19 12:27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民進黨立委也酸他「背骨」!
    2023/11/17 18:39
  •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王婉諭:難想像他幫重啟服貿辯護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加入台灣民眾黨。為何退出時力,黃國昌今天受訪說,這一言難盡,他不會對過去發生什麼事情講不好的話,希望大家繼續為台灣努力,也期盼2024年的國會藍綠不過半。
    2023/11/17 18:05
  • 黃國昌退黨轉戰白營 林飛帆嘆:和過去最厭惡的國民黨站在一起

    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就投入民眾黨的懷抱,對此,曾是他太陽花學運夥伴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直言,不感到意外,更多的是為他感到唏噓,無法想像,他與國民黨、民眾黨站在一起,倡議重啟服貿,或支持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對於這樣的國昌,我希望他內心能夠平靜,不為恨、失落或慾望所苦」。
    2023/11/17 15:45
  • 批藍白合比法怪 黃國昌指侯柯配55波:怎會讓弱的當正的

    前立委黃國昌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轉戰加入民眾黨,而他15日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藍白合」,直言自己若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會拼到底,看到柯一臉沮喪,他認為若真的有研究過民調,就會知道真正有機會打贏的是「柯侯配」,「柯文哲當總統才真的有機會贏,還有什麼好吵的」。
    2023/11/17 14:21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希望他莫忘初衷!
    2023/11/17 12:58
  • 黃國昌挨轟「擁抱白色國民黨」 綠:為不分區膝蓋也可屈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2023/11/17 11:26
  • 影音/黃國昌完成民眾黨線上入黨 柯文哲邀列「不分區立委」

     
    2023/11/17 11:25
  • 黃國昌為不分區入民眾黨? 王婉諭:放下自尊和魔鬼交易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黨主席王婉諭今(17日)舉行記者表示,時力2020年已走上了一條不同的道路,黃的離開對時力來說,「就是一個黨員的離開」,並沒有太大影響。她也說,以她認識的黃國昌要放下自尊和魔鬼交易,要跟牛鬼蛇神站在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23/11/17 11:07
  • 當面邀列民眾黨不分區 柯文哲笑:1個黃國昌抵5個立委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申請退黨,隨即加入民眾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黃國昌今晚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說,要委以重任,更笑稱,「一個黃國昌就夠了,我們民眾黨五個立委沒有一個黃國昌厲害」。黃國昌馬上回「你這樣陷我於不義」,也坦言,自己今日已完成線上入黨。
    2023/11/16 20:36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王婉諭提文化與休閒政見 盼發展新竹縣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舉辦文化與休閒面向政見發表,她說,要改變頭前溪右岸環境,完善自行車道與照明,此外新竹縣是客家聚落,要發展客家文化產業結合地方創生。
    2023/11/16 16:19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