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退黨 陳椒華:時代力量與其他3黨有明確區隔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13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圖/時代力量提供)

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黃國昌過去是時代力量最強的領袖,種種原因退黨,但時力是一股監督力量,與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有明確區隔。

陳椒華今天至高雄大林蒲、鳳鼻頭舉辦感恩茶會,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黃國昌退黨;陳椒華說,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過去是時力最強領袖,由於種種原因而退出時力,但時力是獲各界支持的監督力量,這股監督力量很明確與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有所區隔。

 

陳椒華呼籲,選民能夠繼續以政黨票支持時代力量,讓時力能繼續成為堅強監督、在野力量,希望4黨不過半。

陳椒華今天偕時力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寶萱、在地團體、支持者舉辦感恩茶會。陳椒華說,自己未擔任立委時,就在大林蒲地區協助居民爭取遷村權益、臨海工業區安全等;自己在明年1月立委任期屆滿,希望選民能繼續支持時代力量,讓這股監督力量持續傳承。

王寶萱說,時力長期關注土地正義,尤其區段徵收、市地重劃、都市更新等法規制度不健全,導致人民失去家園、年輕人買不起房;市地重劃在高雄嚴重被濫用,導致爭議不斷,希望未來能進到國會推動市地重劃及相關開發制度的修正,讓居住權獲真正重視、保障。
 

在地團體要健康婆婆媽媽團、高雄健康空氣行動聯盟、金煙囪文化協進會等團體今天出席感恩茶會、請託記者會;要健康婆婆媽媽團長洪秀菊說,陳椒華從還沒當立委前,就陪著大林蒲、鳳鼻頭爭取權益,她是真正關心大林蒲的人,希望時代力量能獲得支持,持續關注地方權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椒華#黃國昌#退黨#時代力量#民眾黨#黃國昌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