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藍白合比法怪 黃國昌指侯柯配55波:怎會讓弱的當正的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4:21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圖/《POP撞新聞》提供)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圖/《POP撞新聞》提供)

前立委黃國昌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轉戰加入民眾黨,而他15日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藍白合」,直言自己若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會拼到底,看到柯一臉沮喪,他認為若真的有研究過民調,就會知道真正有機會打贏的是「柯侯配」,「柯文哲當總統才真的有機會贏,還有什麼好吵的」。

黃國昌稱自己若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會拼到底。(圖/《POP撞新聞》提供)

 
黃國昌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指出自己若是柯文哲一定會拼到底,前一天還看到柯一臉沮喪,「我真的希望能夠發生的是由柯文哲帶領的聯合內閣。」而以目前狀況來看,很多支持民眾黨、柯文哲的年輕選票恐怕不是說要轉移就可以,是否會流失選票尚待評估,不過一旦變成「侯柯配」,他無法確定年輕人會如何抉擇,「最重要的理念是聯合內閣,不要再像過去贏者全拿,台灣社會一次又一次被撕裂。」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圖/黃城碩攝)

侯友宜、柯文哲將由現行民調檢視決定誰任正副手,黃國昌認為怎麼會搞一個遊戲規則,讓一個比較弱的當正的?「這種比法很奇怪,因為鑑別度非常低」,他表示看過民調數字後,有機會達成政黨輪替的組合是柯侯配,若是侯柯配則勝選機率是五五波。

柯文哲先前曾表態屬意黃國昌任法務部長,如果由柯侯配真的當選,黃國昌是否會考慮接下職務?黃國昌對此回應,早先已經表態,若柯文哲當選並邀請,會馬上同意;但目前藍白合前提,「非常重要的取決在行政院長是誰」,並非閣揆要獲得自己認同,「我必須思考,你是玩真還玩假的」,他提到,「最大考慮是對方是否能信任且尊重你的獨立空間,如果沒有,何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柯文哲#藍白合#侯柯#柯侯#法務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1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