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豪宅還偷公電 ?高雄男佔公共插座 住戶看不下去爆口角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34
高雄鼓山區有一名住在豪宅的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區域的電位。(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高雄鼓山區有一名住在豪宅的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區域的電位。(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2公共設施本意是為了造福居民,但佔用就不合理了!本月15日高雄鼓山區一處豪華住宅傳出口角紛爭,因該棟住戶看不過另一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設施為手機與電腦充電,於是與該男子當場起了口角爭執,而黑衣男子也因情緒激動,當場拿出手機反拍同時辱罵男子。
 

男子被住戶質疑後情緒激動,也拿出手機拍攝並破口大罵。(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據了解,事發地點為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29號某棟豪宅大樓,畫面中的黑衣男子整日在大樓附設的公共區域使用手機與電腦充電,被住戶質疑是否為濫用公共店員,已影響到其他住戶,於是拍下影片與男子理論的過程。
 
黑衣男子住的該棟大樓疑似為豪宅。(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黑衣男子疑似惱羞成怒,雙眼瞪大也拿出手機拍攝,並情緒激動的向住戶破口大罵:「混帳、畜生!」據拍攝住戶表示,該棟大樓管委會有規定公共區域的電源不開放使用,他也只是規勸男子,後面也會向管委會告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豪宅#公共區域#公電#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2940

0.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