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時代力量 結果共2,710筆

  •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2023/11/07 20:28
  •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2023/11/07 17:58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 大型車頻釀事故 邱顯智籲政府速改革:罰到讓業者痛

    新澳隧道日前發生重大車禍事故,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表示,處罰違規要讓業者會痛,呼籲交通部儘速改革,違規業者車輛應受吊牌停駛、屢犯者更應停業甚至撤除執照。
    2023/10/27 15:59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轟政院版「道安法」欠缺具體內容 時力:2024最大政治笑話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5)日舉辦「政院版交通基本法缺骨缺肉,選前最大政治笑話」記者會,認為行人地獄的議題發酵後,行政院卻草草提出院版簡陋抽象的基本法條文,且從未舉辦過任何一場開放的公聽會,根本是2024大選前的最大政治笑話。
    2023/10/25 14:37
  • 趙天麟爆婚外情! 他曝「這問題最嚴重」:外遇根本不是重點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對象是名中國大陸的女子,過往愛家形象的趙天麟今(24)日致歉,不過,網友就認為,外遇不是重點,重點是兩岸關係的局勢,當「掌握國家機密的高官」去和中國女子交往,就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否有國安問題。
    2023/10/24 14:42
  • 又一人宣布「正式退黨」!她公開聲明霸氣嗆:政治做秀我不會

    時代力量於10月15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然而,卻未見新北市黨部主委,具有影響力的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針對此事,她透露將退黨,今(23)日退黨證明曝光。
    2023/10/23 13:11
  • 網紅吐心聲「罵綠會被抄家」 他點關鍵怒喊:要容許多久?

    網紅「Cheap」近期接受節目訪談稱,現在「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一說,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1)日指出,台灣社會的議題討論空間越來越小,是許多人感同身受的,並指這樣的現象,不是藍、綠、白營誰單獨造成的,各陣營「都從中鞏固了自己想要鞏固了」。邱顯智對此現象表示,「還要容許這種糟糕透頂的狀況繼續這樣下去嗎?」
    2023/10/21 18:47
  • 電信詐欺增5倍 時力籲修法增檢警員額改善過勞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電信詐欺案件從2019年至2022年成長5倍,詐騙案氾濫,造成院檢警基層人員過勞,應研議修正總員額法增加員額,讓基層可以有足夠的人力,來消化爆量的詐騙案件,改善基層過勞的勞動處境。
    2023/10/16 14:24
  • 未列時力不分區立委名單!王薇君證實將退黨:心累人累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5)日公布8名不分區立委人選,除了未見黃國昌,新北市黨部主委王薇君也沒出現在名單內,對此,王薇君證實,近日將辭去黨主席職位並退黨,「坦白說這些年來我累了,心累人累對政治也感到厭煩」。
    2023/10/16 09:38
  •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2023/10/15 18:35
  • 傳入民眾黨不分區?時力立委提名未見黃國昌 王婉諭:尊重選擇

    時代力量今(15)日公布8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包含台中市前副市長林依瑩、台灣第一位安樂死公投提案人江盛等,不過外傳將加入民眾黨列入不分區的黃國昌未在名單內,對此,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黃國昌早在2020年後就淡出黨務,對於他自己的選擇,都給予尊重。
    2023/10/15 14:44
  • 「嗨!營業中2」拍攝地涉濫墾 立委促電視台停播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她上週揭露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涉嫌違法濫墾山林,但衛視中文台目前仍持續播出節目。她呼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應要求電視台停止播放涉嫌違法的節目。
    2023/10/04 15:19
  • 實境節目違法?立委爆「濫墾山林」蓋屋 製作單位發聲了

    由姚元浩、張立東等人主持的實境節目第二季,近期被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爆料,疑似有濫墾萬坪山林的嫌疑;如今節目組也跳出來澄清,節目裡大家開店做生意的玻璃屋,是原本就存在的建築,至於被點名的苗栗縣府也對此回應。
    2023/09/30 17:37
  • 時代力量揭新竹寡婦樓都更案煉金術 控國防部帶頭炒地

    新竹市寡婦樓都更案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此案是國防部帶頭炒地的錯誤政策,將對新竹市帶來巨大負面衝擊,呼籲國防部收回此案,也希望新竹市政府不應草率通過。
    2023/09/25 14:44
  • 王婉諭心痛「救人的救不了自己」 喊話朝野:開放消防組工會

    高爾夫球具明揚屏東廠昨(22)日晚間發生爆炸,截至23日下午5時,共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3人失聯,其中更包含4名打火英雄不幸殉職。對此,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就心痛表示,消防員是救人的人,他們冒著風險進入火場,關鍵時刻卻救不了自己。因此呼籲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及朝野「支持《工會法》修法」,讓消防員能組成自己的工會,避免再有悲劇發生、留下更多遺憾。
    2023/09/23 17:21
  • 快訊/1屍3命!陳吉仲才下台 農業部證實「這官員」開鍘調職

    進口雞蛋風暴一路燒,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雙雙請辭」。怎料,現在又傳出「這官員」將調職,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22)日稍早證實,「有這件事情」,氣得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激動大喊,雞蛋事件已經「1屍3命」,要求中央快解決。
    2023/09/22 12:56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立委驚爆「6000萬顆蛋下落不明」 1圖怒嗆陳吉仲說謊

    中央今年專案進口雞蛋被食藥署查出效期誤標後,過期進口蛋的流向升級為食安問題。農業部長陳吉仲16日上火線說明,鬆口待銷毀的進口蛋高達5千萬顆,預計約2億多元,卻仍沒交代清楚逾期進口蛋的流向。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現在又踢爆,比對農業部公布的資料,她發現去向不清的蛋共約有6千萬顆,比陳吉仲說的數字還要多!
    2023/09/18 08:01
  • 禁忌「女性、不潔者」勿入搶孤! 民眾:縣長咧?

    14日晚上,宜蘭頭城睽違三年,舉辦的搶孤活動引發爭議。對於受傷意外事件,主辦方說,有民眾誤觸禁忌,但宜蘭新聞網的臉書,卻直接點名,就是身為女性的,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搶孤活動意外,牽扯民俗禁忌,不只讓民眾罵翻,王婉諭也出面回應。
    2023/09/16 18:56
  • 選手搶孤掛空中!王婉諭遭諷「進會場犯忌」 本人發聲了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14日深夜11點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不過事後主辦方以及部分地方媒體,對外表示安全措施沒問題,問題出在「有女性進入會場,觸碰了禁忌」。對此,以時代力量領隊的身份出席的王婉諭就駁斥,這種說法非常不公平,無法接受。
    2023/09/16 10:48
  • 台中追進口蛋!倉儲地址竟是民宅 擬將開罰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控跟農業部要進口蛋資料,卻被對方回應不方便給,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緩頰說是誤會,因為台中市府是一位承辦人員打電話而已,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批,黨團周一就向農業部發文索資,至今被已讀不回。
    2023/09/15 18:26
  • 頭城驚悚搶孤!時代力量選手力竭滑落8公尺 倒吊孤柱10分鐘昏厥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昨(14)日深夜23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唯一一台救援的雲梯車正執勤載運其他選手,造成該名選手體力不支在柱上倒吊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
    2023/09/15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