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昆蟲 結果共481筆

  • 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為了查出廖家儀過世的真相,特地跟蹤楊烈等人,不料被對方發現,拉扯過程中摔落山坡。蘇晏霈表示自己很久沒滾山坡,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所幸劇組找了安全的區域,加上有專業的特技替身,讓她可以更放心的投入拍攝。楊烈表示這是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看到她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後輩演員對演出的認真,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2023/08/24 12:57
  • 好痛!休閒農場「床爬蜈蚣」 女睡覺指頭遭咬

    有旅客到宜蘭一間休閒農場住宿,凌晨2點多卻被蜈蚣給咬醒,打開燈看到蜈蚣就在床邊快速爬動讓他被嚇壞。業者也說夏季確實蜈蚣和其他蟲類會比較多,之後會加強消毒。專家也說,蜈蚣喜歡潮濕環境,但可能是最近連日大雨、棲息地被破壞,才會爬到室內。
    2023/08/18 18:39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 老高二度發聲!烙狠話「你們沒權要求刪影片」 勸網友別亂噴

    受封「華語YT之王」的超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另一位YT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抄襲,對比其影片與某部日本YTR創作「100%相似」,題材、故事結構全是照抄。對此,老高也在昨(4)日澄清原本就不是原創,頻道初衷只抱持「講故事」精神,然而有許多網友膠著在「著作權」一事,老高也針對爭議,在稍早二度發聲明。
    2023/08/05 14:31
  • 愛女遇害「倒臥血泊中」昆蟲爬滿身 翁家明路邊淚崩無助求救

    藝人翁家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意外跌落山谷,智商嚴重退化,翁家明表示演出小孩心智,難度比演總裁還要難上加難,為了把「萌良」角色變得可愛又搞笑,刻意提早抵達劇組,拿到劇本後開始加入自己的巧思。而翁家明說雖然前陣子都在搞笑,即將播出的劇情卻讓他淚崩不已,因為劇中女兒顏曉筠遇害倒臥血泊中,被他發現趕緊送醫。
    2023/08/05 10:58
  • 別在床上吃東西!醫警告「恐成蟲蟲王國」:蟑螂最愛鑽耳朵

    休假時懶洋洋廢在床上,對大部分的社畜人士來說實屬一大享受,但終歸是得要「懶的有底線」,倘若喜歡在床上、床邊吃東西,事後有沒能清理乾淨,很可能替自己招來「蟲蟲危機」;來自新加坡的「山姆醫生(Dr. Sam)」就曾在抖音(TikTok)分享,由於蟑螂非常喜歡耳垢散發出的發酵味,因此很容易在難以察覺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就成為蟑螂的「房東」。
    2023/07/30 19:36
  • 日本超狂蟲蟲料理 雞母蟲杏仁豆腐、蠶寶寶沙西米獲饕客讚

    全球未來可能面臨糧食危機,減少食物浪費、尋找食材替代方案因此成為熱門話題,而「蟲蟲料理」近年也再次回到日本人的餐桌上。雖然這種吃法尚未完全普及,但外媒報導,只要到特定的餐廳就能吃到蟋蟀咖哩、雞母蟲杏仁豆腐、水蟲蘋果酒,甚至還有蠶寶寶沙西米的選項,而且吃過的顧客也大讚這些蟲蟲料理十分美味。
    2023/07/26 12:24
  • 「巨無霸黑蟬」出沒客廳!畫面嚇傻900萬人 他揭超毛身分

    夏天到了,家裡難免會出現一些蟲蟲,不過要是出現「巨大」的意外訪客,恐怕真的會被嚇死。近日,日本一位網友就在推特分享,自己在家上完廁所出來後,轉頭發現窗簾上掛著超巨大的「蟬」,嚇得他差點跌倒,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那是自己飼養的貓頭鷹「鼓珀」(こはく),照片一PO出,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7/21 22:29
  • 登革熱攻陷南台灣!單週衝破百例 確診者5天內最忌再被叮

    疾病管制署昨(11日)報告國內登革熱疫情又更惡化,上周新增125例本土登革熱,疫區範圍也更擴大,連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教授杜武俊都認為,疫情發展情況令人擔心,為避免2014、2015年本土登革熱人數1.5萬例、4萬例歷史重演,請民眾注意清除住家內外孳生源。而因台南出現兩例重症病例,1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杜武俊提醒曾經感染過登革熱的人更要注意擦防蚊液,以免交互感染併發重症!
    2023/07/12 22:33
  • 水塔20年沒洗過!她嚇傻:怎沒生病 內行教學「安全用法」

    水塔每半年就該清洗一次,才能確保用水品質,避免喝下太多青苔、鐵鏽、昆蟲屍體。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驚訝發文,透露跟媽媽聊天時,意外得知家中的水塔竟已長達20年沒洗,令她不敢置信。文章曝光後也掀起話題。
    2023/07/10 20:31
  • 機率僅1%!「夢幻蚱蜢」出沒 專家曝殘酷真相:活不長

    蚱蜢通常都是綠色,不過日前有名英國攝影師在修剪花園時,卻看到一隻擁有夢幻顏色的蚱蜢,他認為這非常的稀奇,便隨手拍了下來PO上網,沒想到專家指出,這種蚱蜢出現的機率只有1%。
    2023/07/07 19:49
  • 章廣辰廚房搞事「楊謹華吃一口吐掉」 周興哲苦笑:他真的不會做菜

    男星周興哲、章廣辰是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的大廚與二廚,節目中,他們起了一個大早,替來訪的客人宋芸樺、夏于喬、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以及他的女兒仙仙做早餐。章廣辰是個廚藝小白,節目開錄前還特地去進修,後來真正到了民宿,卻還是不小心把一個食材搞砸,讓周興哲笑翻,直言:「他真的不會做菜。」
    2023/07/05 19:01
  • 楊謹華「45歲驚人狀態」曝光!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來賓除了宋芸樺與夏于喬外,還有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一早起床,館長柯心平就帶女兒仙仙到餐廳享用周興哲、章廣辰製作的早餐拼盤,看起來相當豐盛,他們也吃得很開心。而楊謹華下樓上班時,還特地關心他們的睡眠感受,相當暖心,即使剛起床,她的狀態依舊仙氣滿點,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
    2023/07/05 17:35
  • 周興哲秀廚藝怕被嫌「我玻璃心」 被要求介紹菜色:比上小巨蛋緊張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首集衝上Netflix國際各地節目排行榜,台灣第二名、香港第五名、新加坡第六名,好評佳績不斷攀升。店長林心如開心在社群分享好消息,7月2日將播出第二集,入住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夏于喬、宋芸樺甚至愛上民宿,想留下來當小幫手,成員們得知後都相當開心。
    2023/06/30 19:07
  • 首爾爆蟲蟲危機!「愛情蟲」滿街交配 網怨:找個房間吧

    南韓首爾近日出現「蟲蟲危機」,許多民眾在街上、路邊隨處可見「愛情蟲」在交配,還擴散到首都以外的京畿道部分地區。雖然專家指出,這種昆蟲對人類沒有直接的危害,而且還是有助於淨化環境的益蟲,但愛情蟲大量出現、繁殖,再加上外觀並不特別討喜,首爾市民們打爆投訴電話,也有網友無奈抱怨:「至少找個房間吧!」
    2023/06/27 11:54
  • 林心如「民宿剛開就遇奧客」 陳意涵揪出遊被拒崩潰:大不了自己去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6月25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入住的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林心如說:「以爭取客人評價五顆星為宗旨,期許大家在自己崗位上做好,如果做不到,換人!」
    2023/06/23 13:14
  • 新北男上山捕昆蟲聞帳篷飄惡臭 警到場赫見一具腐屍

    新北市驚見無名屍!26歲游姓民眾,昨(19)日上午獨自上山三峽區熊空一帶的樹林抓捕昆蟲,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只帳篷不斷地飄散出腐爛惡臭,嚇得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趕抵後打開帳篷查看,赫見一具已腐爛的男屍,但現場並無相關證件可供查證身分,後續將調查釐清死因以及遺體身分。
    2023/06/20 09:35
  • 美國爆發蟲蟲危機 成千上萬隻「蟋蟀」爬滿民宅

    美國內華達州,近期遭到成千上萬隻的「蟋蟀」入侵,不只覆蓋整個道路和樹木,甚至連民宅外牆,都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蟋蟀,讓居民相當崩潰,只能躲在家裡避難。而昆蟲專家指出,爆發大規模蟋蟀出沒,可能跟美國西部的乾旱有關。
    2023/06/17 12:24
  • 潮濕酷熱蟲蟻多!越看越癢抓不完 專家授「4招輕鬆滅蟻」

    最近濕熱多雨蟲蟻猖狂,而一但螞蟻在住家出沒,肯定是成群結隊、大規模入侵,牠們不只吃甜食,甚至會咬人,但殺蟻容易卻難以徹底清除,真的是相當惱人,對此,具有乙級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雙證照的家居生活暢銷作家林黛羚就大方分享了滅蟻四招,用對方式就能輕鬆找回「無蟻生活」。
    2023/06/13 16:58
  • 口感脆脆的!他一鏡到底吃完「蟑螂煎蛋」 最懷念的還有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九層塔煎蛋、蝦仁煎蛋,無論任何食材搭配蛋,都能瞬間變成美味佳餚。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了更特殊的食材來煎蛋,也就是「杜比亞蟑螂」,強調「好吃的美食是不太需要過多的調味的」,並在短短十幾分鐘之內,把一整盤蟑螂煎蛋吃個精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他表達敬佩。
    2023/06/12 08:31
  • 尼加拉瓜驚見「蚊子龍捲風」!居民怕爆 專家揭原因:很正常

    外媒5月31日報導,美洲國家尼加拉瓜(Nicaragua)出現由萬千飛舞蚊子組成的「蚊子龍捲風」,居民拍下的片段在網路瘋傳。
    2023/06/02 10:20
  • 蟲蟲危機!中職球場、道路燈下「大水蟻滿天飛」

    昨天(20日)中職統一對戰味全比賽,卻碰上大水蟻來攪局,滿天飛的大水蟻怎麼趕都趕不完,甚至胡金龍還拿出電蚊拍來驅蟲,大師兄林智勝也拿毛巾趕蟲,這情況全台都有,昆蟲學系教授就指出,不想要有大水蟻在周圍活動,可以往暗處站,室內想驅蟲的話,家事達人教我們,可以在光源下放盆水。
    2023/05/21 13:12
  • 好市多巧克力「吃到一堆蟲」!乳白蟲蛹嚇吐她 網淡定:非常正常

    近期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食安問題引發關注,不過除了A肝病毒的莓果之外,巧克力也出狀況了嗎?有一名飽受驚嚇的網友在論壇Dcard上貼出她購買的巧克力,只見這顆咖啡色水滴型的巧克力,外表圓滑中間卻有幾個凹洞,仔細一看洞裡,卻是乳白色的蟲蛹探出,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3/05/15 19:03
  • 噁爆!耳鳴又聽不清 醫一照驚見「完整活蜘蛛」結網竄逃

    外耳道有異物經常發生在兒童,多是圓珠類的小玩具,大人最常見的為棉花棒棉絮,有時還可能跑進蚊子、螞蟻等昆蟲,由於體積過小或無刺激性,當下往往不會感受到任何異常。大陸一名40多歲女子,因聽力下降到耳鼻喉科就診,醫生透過耳朵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蜘蛛,甚至已經「結網定居」,所幸沒有毒性,夾取出來後,沒有危害的女子的身體健康。
    2023/04/30 21:35
  • 蔡凡熙與女友分開多年重逢 竟遇地震差點生離死別

    由蔡凡熙主演、許光漢特別演出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片中有一段驚心動魄的地震戲,女主角何藍逗在找尋多年未見的男友蔡凡熙時,遭遇強震,驚險一刻蔡凡熙出現將何藍逗推開,差點經歷生離死別。蔡凡熙表示,這是地震拍攝的戲份是他整部戲最累,但也最爽的一次,他說:「拍攝時地板全都是泥土、昆蟲之類的大自然物質,身上也要做髒、受傷特效化妝,再加上劇情被壓在木頭下面,看起來就非常狼狽。」
    2023/04/2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