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上山捕昆蟲聞帳篷飄惡臭 警到場赫見一具腐屍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09:35
三峽熊空一處產業道路驚見腐屍,鑑識人員到場調查。(圖/TVBS)
三峽熊空一處產業道路驚見腐屍,鑑識人員到場調查。(圖/TVBS)

新北市驚見無名屍!26歲游姓民眾,昨(19)日上午獨自上山三峽區熊空一帶的樹林抓捕昆蟲,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只帳篷不斷地飄散出腐爛惡臭,嚇得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趕抵後打開帳篷查看,赫見一具已腐爛的男屍,但現場並無相關證件可供查證身分,後續將調查釐清死因以及遺體身分。

更多新聞: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據了解,昨日上午8時許,游男在三峽區有木里熊空山區採集昆蟲,步行經過一處產業道路時,發現空地上有帳篷不斷地飄散出惡臭,驚覺有異,連忙報警尋求協助,轄區三峽分局插角派出所警員到場打開帳篷後,驚見一具遺體陳屍在帳篷內,但疑似死亡多時,遺體開始腐爛,發生陣陣臭味。

更多新聞:無業又吸毒!新北板橋大盜半年犯案逾30件 這次落網遭羈押
 
鑑識人員現場採證,帳篷內並無侵入以及打鬥痕跡,排除外力介入,但現場僅發現1張悠遊卡,並無可供辨識身分的文件,目前已先將遺體送至殯儀館安置,待查明身分後聯繫家屬協助調查,進一步釐清身分以及確切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峽區#有木里#熊空#樹林#帳篷#腐屍#採昆蟲#無名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177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