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早餐店 結果共1,560筆

  • 迎雪備戰店家備貨多2成 陽明山國小2天低溫假

    雪線下修,今(22)天晚上到明天清晨,陽明山二子坪也可能下雪,陽明山上的早餐店也說,預計賞雪客會增加,也多備貨2成。陽明山國小也開出第一槍,成為第一間放低溫假學校。至於文化大學,學生已經放寒假,校內行政人員明後天是否放假,將視情況再定奪。
    2024/01/22 14:09
  • 不准提早進公司吃早餐!主管頻關切「每天問這句」 老鳥秒懂:不單純

    一到公司就要開始工作,忙碌起來根本沒有時間吃早餐,因此不少上班族會提前到公司附近吃早餐,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原本都是提早30分鐘到公司附近用完餐才進公司,後來聽了主管建議,改成提前20分鐘到公司吃早餐,然而,主管卻又突然告知她別在公司吃早餐,讓她相當不解,於是發文詢問網友。
    2024/01/16 20:45
  • 早餐店確認餐點 客突暴怒甩整疊千元鈔

    雲林有一名男子,到早餐店點餐,但疑似點餐點的不清楚,店家只是再次確認,男子就理智線斷裂,拿出一疊千元鈔丟在櫃檯,店家也氣不過馬上報警。
    2024/01/13 18:46
  • 返鄉投票! 眷村遊子投票前早起來吃「家鄉味」

    總統和立委選舉投票日,許多在外地的遊子紛紛返鄉投票,其中高雄左營眷村,果貿市場知名的早餐店,就有不少遊子特地前來,要吃一下久違的家鄉味,而店家從一早四五點就已經有一大票年輕人上門,明顯感受到投票日的氛圍。
    2024/01/13 15:15
  • 宣傳旗幟全被推倒!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

    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11日一早,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一看,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業者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加上昨天風大,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
    2024/01/12 19:54
  • 聯名吸粉! 速食找航海王PK手搖飲搭三麗鷗

    餐飲業拚聯名又有新花招了!連鎖速食業者找來超人氣動漫航海王推出周邊新品,預估來客量提升2成,還有連鎖早餐店和間諜家家酒推出限定套餐,或是手搖飲也找人氣IP合作,趁著寒假即將到來,先創造話題。
    2024/01/12 13:02
  • 彩券行開不停!他驚住家附近1個月「暴增5間」 內行曝超賺真相

    年關將近,無論年前或年後都會有不少人趁此到彩卷行碰碰運氣,希望能得到財神眷顧獲得驚喜錢財,過個好年。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常光顧的一間早餐店變成彩券行,附近甚至1個月暴增5家,讓他震驚「彩券行這麼好賺嗎?」
    2024/01/10 14:26
  • 哈士奇早餐店當家逛! 竟因「晶片」進收容所

    台中沙鹿一間早餐店,日前有走失的哈士奇光顧,沒想到老闆好心找飼主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雖然有飼主出面,但是哈士奇身上的晶片不是他的名字,哈士奇只能進到收容所,原飼主也聯繫不上,動保處呼籲要是拒絕領回,涉及棄養,將依法開罰3到15萬。
    2024/01/07 19:58
  • 19歲男「月賺94K」身兼3職 過來人嘆:拿錢換命

    Dcard上一名19歲網友透露,自己18歲畢業出社會工作,考上清潔隊,月收入最低就有4.2萬元,接著在早餐店兼職和跑外送,每月總收入高達9萬4千元,直呼是「用命在拚」。
    2023/12/31 22:08
  • 吃早餐?8黑衣人聚集命案國中旁 警盤查

    新北市校園命案持續延燒,案發地點附近,出現一群黑衣人,民眾擔心這群人和嚇案人有關、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盤查,他們解釋是要去參加公祭,先集合吃早餐,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2023/12/30 13:20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 早餐店反式脂肪超標!醫曝恐有「憂鬱症風險」 研究:比喝酒嚴重

    台北市衛生局於早餐店、咖啡店、超市及賣場等處,抽驗24件油脂類產品,其中有3件不合格,包含早安美芝城美乃滋沙拉、弘爺漢堡厚奶精、叁拾捌號朝食所白沙拉,醫師示警反式脂肪除了易造成心血管疾病外,也會影響心理與行為反應,甚至比喝酒更嚴重!
    2023/12/19 15:10
  • 弘爺、美之城早餐含「反式脂肪」 挨罰+下架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有知名連鎖早餐店「弘爺」所使用的厚奶精,外包裝寫「不含反式脂肪」,但卻被檢驗出,遭罰三萬元以及要求下架。另外還有連鎖超市,家樂福超市和美廉社的分店,生鮮蔬菜含有農藥殘留,也都已經要求下架處理。
    2023/12/18 15:46
  • 早餐店貴得嚇人?他點名人人「最愛1品項」價格漲翻:怎麼敢賣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活力來源,吃飽才有力氣上班、上課,蛋餅、吐司是不少人會點的熱門品項,不過隨著物價飛漲,早餐價格有所變動,但究竟多少錢才合理?一名網友哀號「1吐司」貴得嚇人,掀起討論。
    2023/12/18 15:23
  • 快訊/新北早餐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引火勢 瓦斯工慘遭火吻送醫

    新北市65歲王姓瓦斯工人,今(18)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國隆路一間早餐店更換瓦斯桶時,疑似安裝不慎造成瓦斯洩漏,意外引發火勢,導致王男左臉、上肢慘遭火吻,警消到場後火勢已被撲滅,緊急將燒傷的王男送醫救治,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8 12:06
  • 「捏碎吐司丟溝渠」遭批汙染 里長:全餵吳郭魚

    台中有里長收集早餐店不要的吐司,捏碎後丟進附近溝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是否汙染河川,實際走訪發現,這條溝渠內有大量吳郭魚,里長說,他只是廢物利用,捏碎過期吐司餵吳郭魚,沒有造成環境汙染。
    2023/12/15 19:21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快訊/台中廟東商圈竄火舌 1民宅、2早餐店付之一炬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傳出住宅火警,先是一處民宅起火,之後總共延燒2戶,消防隊獲報後,派出12輛消防車、4輛警備車、1輛救護車,有39名消防員、21名義消到場,發現現場為木造加蓋建物,總共燃燒3戶,據了解,1戶為住宅、2戶為早餐店,皆全面燃燒,消防員於9點25分撲滅,燃燒總面積約4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現場財損及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2 10:34
  • 我要漢堡!外送早餐弄錯 男出門18萬飛了

    95元的早餐,最後竟然要付18萬,3日早上10點半,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意外送早餐麵包弄錯,騎車去早餐店理論,還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安撫,店家也重做一份給他,沒想到回家路上,路口遇上剛剛的員警,正在處理違停事件,陳姓男子被抓到沒戴安全帽,身上還有濃濃酒味,但是他拒絕酒測,最後吃上18萬罰單。
    2023/12/06 19:29
  • 不是早餐店奶茶!醫曝1神飲「天然瀉藥」:這時機喝更提神

    喝咖啡對許多人來說,是日常不可或缺的習慣,尤其是早上都要來一杯提神。突然想來杯咖啡了!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黃郁純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咖啡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以其提神醒腦作用、濃鬱香氣但又帶點成熟風味的苦澀而聞名,然而,近年來,國外愈來愈相信咖啡還具有清潔腸道的作用,「但這種說法有道理嗎?」
    2023/12/05 11:34
  • 在台灣不夯!日韓人卻超愛「這1道美食」:好吃到令人難忘

    外國人也喜歡台灣的美食,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就分享,日本和韓國的醫師友人來台灣玩,不約而同地說在飯店附近的早餐店,「吃到一種令人難忘的美食」,好奇一問之下,答案才揭曉。
    2023/12/04 08:35
  • 再也不怕選擇困難症!網推「這8間」連鎖早餐店:好吃到發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連鎖早餐店」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早餐店排行。
    2023/11/29 11:56
  • 6食物不鹹卻高鈉!「這款早餐」超多人愛 點一份中3樣

    現代人重養生健康,經常會說不要吃太過重鹹的食物,以免鈉攝取過量,不過其實不是只有「鹹」才有高鈉危機,不少日常的食物其實鈉也非常的高,像是早餐店很常見的火腿起司蛋吐司,光是這個組合隨便一吃恐怕單日鈉攝取量就要破表了,營養師Ricky張家祥就曾整理出6種隱藏高鈉的食物,吃下肚的份量要多三思。
    2023/11/28 21:33
  • 噪音擾鄰?早餐店兼做宵夜場 女持刀理論

    早餐店竟然有婦人持刀!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早餐店從晚上10點營業到隔天中午,女子凌晨跑來反應,說音量太大,目擊民眾卻發現,對方手上拿了一把水果刀,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女子已經離開,將通知她到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8 13:18
  • 誇張便宜!「蛋餅、三明治」只要10元 這間早餐店30年沒漲過

    民生物價齊漲,許多小吃店都撐不住,只好悄悄漲價,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一間早餐店,竟然30年來都沒漲價過,價格還維持在民國80年代,讓民眾嘖嘖稱奇,豆漿、三明治居然只要5元、10元,這間店地點也曝光了。
    2023/11/25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