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投票! 眷村遊子投票前早起來吃「家鄉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15

總統和立委選舉投票日,許多在外地的遊子紛紛返鄉投票,其中高雄左營眷村,果貿市場知名的早餐店,就有不少遊子特地前來,要吃一下久違的家鄉味,而店家從一早四五點就已經有一大票年輕人上門,明顯感受到投票日的氛圍。

圖/TVBS

 
投票日一大早,左營果貿市場知名的早餐店就已經大排長龍,有不少外地遊子返鄉投票,特地來吃上久違的家鄉味。

民眾:「是特別回來投票,然後順便來吃飯,眷村人最喜歡吃的家鄉味。」

民眾:「我是做自由座回來(投票)因為我沒有買到票,那個票一下就沒了,我很久沒有吃了,剛好有在附近然後就剛好就來吃。」

 
民眾:「我還要先回中部再回來,(你投票是回老家投),對,(所以早上先來吃),對。」

從小吃到大的味道,除了眷村早點常見的燒餅油條之外,老顧客首推這一味。

民眾:「我是特地來吃,然後再去投票,我們很喜歡他的鹹豆漿,然後他的蘿蔔糕炒蛋也很好吃,有名的就是肉包。」

蘿蔔糕煎得恰恰,搭配上蔥花炒蛋,再配上一碗熱呼呼的鹹豆漿配油條,還有滿滿淋上蔥蒜醬料的肉包也是遊子們懷念的味道,而不同於平常六日,在早上八點開始投票前,店家就已經感受到投票日的氛圍。

知名早餐店業者:「今天早上已經一堆了,今天早上四五點鐘就已經一堆年輕人在這邊吃了,(有感覺到投票的氣氛了)有有有。」

多了很多年輕面孔,因為投票,許多年輕人回來了,而早餐店剛好周邊就有兩個投開票所,也讓店家從投票前就開始,排隊人潮沒停過,除了假日遊客之外,也賺到一波投票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眷村#返鄉#投票#早餐店#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6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