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捏碎吐司丟溝渠」遭批汙染 里長:全餵吳郭魚

記者 洪彩綸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0:34

台中有里長收集早餐店不要的吐司,捏碎後丟進附近溝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是否汙染河川,實際走訪發現,這條溝渠內有大量吳郭魚,里長說,他只是廢物利用,捏碎過期吐司餵吳郭魚,沒有造成環境汙染。

圖/TVBS

 
民眾直擊,一名男子站在溝渠旁,手上拿了一大袋吐司,逐一捏碎後往溝裡丟,質疑可能造成河川汙染,還指控行為人是當地一位盧姓里長。

里長盧坤炳:「撒給牠們吃,牠們都吃下去,你等一下看我餵,就知道。」

里長說他是收集附近早餐店過期吐司,大約十天一次,餵溪流裡的吳郭魚。

 
里長盧坤炳:「這樣撥開。」

圖/TVBS

吐司捏碎往下丟,果然沒一會兒功夫,魚群就把河面上的吐司全都吃光光。

記者:「魚好像真的很多。」

最後里長會把塑膠袋帶走,也沒忘記拍掉水泥護欄上的麵包屑。

里長盧坤炳vs.記者:「沒垃圾啊,(這個就帶回去)對。」

這地點在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保福宮附近,當地不少居民都曾看過里長拿吐司餵魚,底下吳郭魚似乎永遠吃不飽。

圖/TVBS

 
當地居民:「原本魚就滿多的,餵一下我覺得還好,因為應該也會有人帶小朋友,就是看牠可愛餵一下,因為他沒有餵,這也吳郭魚而已。」

當地居民:「里長他餵(吐司)數量也不是很多,而且其實這些魚的數量,真的很多,我是覺得還好啦。」

當地居民:「數量還可以接受,(所以你不會覺得這樣影響環境)不太會啦。」

對此台中市環保局說,從影片看不出來有汙染水源,無法認定這個餵食行為是否違規,但是如果丟棄包裝袋或惡意棄置整塊麵包,就會汙染環境,才會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里長#早餐店#吐司#丟溝渠#餵魚#吳郭魚#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2870

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