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日相 結果共1,089筆

  • Meta祖克柏亞洲行 會見日相岸田討論AI

    Meta執行長祖克柏為了幫太太慶生,最近來到亞洲旅遊,27日在東京會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針對人工智慧AI領域交換意見。
    2024/02/28 12:31
  • 才爆看德德不順眼!男星竟許願女兒叫鄭運鵬公公 內幕曝光

    宇宙人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房思瑜今(25)日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場地正是由宇宙人演唱主題曲〈一起去跑步〉取景處,歌曲復刻計畫由吉他手阿奎領軍,率老婆33、兒子小虎一起跑到未來,阿奎感動表示:「想要跟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在20周年回到很有意義的地方!」不過日前主唱小玉在社群threads上開玩笑表示,因為「德德」太帥了看不順眼,還引來爸爸鄭運鵬留言,對此,小玉也更面回應。
    2024/02/25 18:54
  • 日相岸田祝賀台積電熊本一廠開幕 再宣布補助第二晶圓廠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建廠,熊本一廠正式落成並於日本時間今(24日)下午2時(台灣時間下午1時)舉行開幕儀式。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典禮,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以影片方式在典禮上致詞,他正式宣布決定對台積電建設熊本二廠提供財政支援。
    2024/02/24 15:39
  • 台積電熊本廠開幕 日相岸田:「史無前例協助」對台日半導業重要一步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JASM今天開幕,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透過預錄影片致詞表示,熊本廠生產先進半導體對台日兩國半導體產業是重要的一大步。
    2024/02/24 15:28
  • 台積電熊本廠24日開幕 日相岸田、張忠謀等大咖有望出席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屆時除了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創辦人張忠謀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有望出席,另外由於這座新廠是台積電與日商首度合資興建的第一座廠,台日兩地官方及半導體重要人士也可能共襄盛舉。
    2024/02/18 13:12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日相岸田敲定4月訪美國! 拜登將在白宮國宴款待

    美國白宮宣布,將邀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夫婦,在4月10日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在白宮舉行國宴。拜登任內五次國宴,有四個都是印太地區國家,顯示美國對印太地區的重視。
    2024/01/26 18:06
  • 美國白宮:日相岸田文雄4月將赴美國是訪問

    美國白宮今天宣布,總統拜登4月將接待前往美國國是訪問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藉以凸顯美國與亞太緊密盟邦的關係。
    2024/01/26 06:21
  • 陸媒稱外賣員3年賺450萬被打臉 「一天要跑單31小時」

    陸媒披露農民工面臨生存困境的報導接連被官方刪除後,媒體近日相繼推出底層勞工賺大錢的正能量故事。其中,上海一名外賣員宣稱3年賺人民幣102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引發質疑聲浪。
    2024/01/17 10:03
  • 石川元旦強震D15 上百災民仍受困「孤島」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已進入第15天,部份地區仍處在孤島狀態,上百人受困無法逃出。而交通修復緩慢,使得避難生活長期化,多個避難所發生高齡者因缺乏醫療而死亡;石川縣進行「2次避難」,將災民送往災區外的飯店暫住。日相岸田也親自視察災區,宣布增加救災預算,並指定石川地震為「非常災害」,由國家代為進行城市修復,簡化行政作業,加快整體重建。
    2024/01/15 20:00
  • 日本強震石川災區降雪 拖延重建 避難生活長期化

    元旦當天發生的日本石川縣7.6強震,今天(9號)進入第8天,日相岸田維持搜救命令,要求救難隊盡全力找到生還者。不過,當地從週一開始飄雪,部份地區已出現積雪,原本就因強震受損的房屋,將容易倒塌,不利救災。而基礎建設搶修緩慢,拉長了災民避難生活,且收容中心環境惡劣,醫界擔憂,老年人身體狀態恐怕加速衰退。
    2024/01/09 20:00
  • 石川7.6強震滿一週 能登降雪!救災更艱難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元旦7.6強震進入災後第7天,目前石川死亡人數超過160人,另有300多人下落不明。日相岸田維持搜救命令,要求救難人員仍需全力尋找生還者;震後124小時,一名9旬老婦獲救,令搜救為之振奮。不過,日本海沿海地區因鋒面籠罩,氣溫再降低,部份區域降雪,救災工作大受打擊。
    2024/01/08 20:00
  • 要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哥哥證實「骨灰今中午返台」

    前職棒球星「天才投手」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張誌家的遺體2日相驗後,已於昨(3)日下午完成火化,今(4)日一早張誌家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中午12點25分返抵桃園,之後將直接送往台中殯儀館設置靈位。
    2024/01/04 10:09
  • 日本能登強震73人死逾300傷 釋放能量熊本地震五倍

    1日,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的強烈地震,至今餘震不斷,到今天(3日)持續發生震度5以上地震,震度1以上餘震已累計超過500次。這場強震目前為止造成73人死亡,300多人輕重傷,石川縣超過3萬人避難;黃金救援72小時進入最後倒數,日相岸田文雄加派自衛隊人員擴大搜救。不過讓人擔心的是,日本氣象廳已對部分重災區發布大雨警報,到週末氣溫更將降到攝氏0度,甚至下雪,呼籲災民要嚴防土石流和失溫症。
    2024/01/03 19:57
  • 北台灣越晚越冷!驟降低溫「連3天探10℃」凍到這天才回暖

    今(3)日晨間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南下增強,受其前緣鋒面通過影響,北臺灣雲量增多外,大臺北及桃園地區也陸續有短暫陣雨,各平地晨間低溫約11至15度,以花蓮壽豐鄉11.7度為最低,整體的低溫跟昨(2)日相比倒是回升了2到3度左右。
    2024/01/03 07:28
  •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身亡 傳家屬要求重判2涉案學生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25日中午因為阻擋另名女同學進入班上,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的「乾哥」出頭討公道,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治。檢警昨日相驗遺體時發現男學生身上共有10出刀傷且「刀刀致命」,讓親屬悲慟萬分,事後也將會向司法機關提出重判要求。
    2023/12/28 10:31
  • 睽違九年 日相岸田擬明年3月赴美進行國事訪問

    傳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明年三月將前往華府進行國事訪問,美日官員正在密切協調。
    2023/12/26 13:24
  • 日自民黨陷政治獻金醜聞 傳渡海紀三朗將接政務調查會長

    日本自民黨內爆發政治獻金申報不實案,相關人士透露,日相岸田文雄預計任命前文部科學大臣渡海紀三朗接任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擬接任國會對策委員長。
    2023/12/21 12:47
  • 政治獻金醜聞重創 日相岸田文雄支持率70年最低 僅剩16%

    東京地檢署特搜部,睽違19年再度搜查日本政黨派系辦公室,因為日本自民黨兩大派系「安倍派」和「二階派」,捲入不法政治獻金案。這起政治醜聞,重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形象,根據日本「每日新聞」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只剩16%,寫下70年來,日本內閣最低的支持率。
    2023/12/20 18:15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生日聚會變調! 壽星遭友持球棍毆打送醫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路一處民宅,一群朋友總共20幾人,9日相約烤肉慶生,其中一名33歲田姓友人,喝了酒情緒有點激動,跟其他人發生肢體衝突,壽星想上前阻止也遭殃,隨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他聲稱想回家休息,結果竟然帶著朋友拿著球棒到民宅尋仇,將壽星打倒在地才逃離現場。
    2023/12/16 17:51
  • 岸田即戰力「挽民心」 新內閣名單排除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多名成員收受回扣、不法獲利。首相岸田文雄進行人事更替,身陷政治獻金風波的4名閣僚,以及5名副大臣、1名政務官都遭到撤換;其中職位最高的「官房長官」由岸田派的林芳正擔任。日相岸田表示,新團隊首重即戰力,接任的4名大臣能力出色,將會努力贏回國民對政治與自民黨的信任。
    2023/12/15 19:58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安倍派閣員爆政治獻金醜聞 至少15人恐遭日相岸田撤換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多名自民黨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且並未記錄在政治獻金收支報告中,引發輿論譁然,更進一步影響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日本NHK電視台、共同社報導,有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首相岸田文雄擬撤換安倍派的所有閣僚、副大臣、政務官,已針對此事展開協調,但具體時間仍未知。
    2023/12/11 10:01
  • 日相岸田獲邀以國賓身分訪美 擬赴國會演說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計畫在2024年到美國訪問。
    2023/11/2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