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日本媒體 結果共1,374筆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抱歉漲價了!通膨+戰爭 軍火售價向上升

    全球通貨膨脹,推高物價;而日本因貨幣貶值,進口成本提升,使得境內消費壓力大增,國防軍購也受影響。日本政府投入43兆日圓,目標國防開支看齊七大工業國,但國際匯率不利進口,加上全球戰火四起,武器需求大增;有日本媒體報導,因軍火價格飆升,防衛預算恐怕要超支8千億日圓以上。
    2024/01/23 19:58
  • 北京憂川普重返白宮 日媒:「川賴」組合台海添變數

    川普在共和黨愛荷華初選大勝後,立刻趕回紐約法院出庭。至於排名第二跟第三的迪尚特跟海利,現在雙方互咬廝殺。日本媒體報導,如果川普重返白宮,加上賴清德當選總統,這個「川、賴」組合,是中國最不樂見的。
    2024/01/17 20:28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日媒向讀者介紹賴清德 他愛喝全糖珍奶、曾參加安倍國葬

    台灣2024總統大選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超過4成得票率勝出,日本媒體《每日新聞》也介紹賴清德的經歷,報導除了提到他的對中立場、曾擔任立委及台南市長等,還特別點出他曾經出席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典禮。有趣的是,報導提到賴清德愛喝珍奶,不但掃街拜票的時候要喝,更曾喊話要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喝珍奶,雖然許多台灣人開始注重健康不加糖,「但賴清德說,珍奶喝全糖才夠味。」
    2024/01/14 11:36
  • 日本電視台看板女神轉戰AV界出道! 傳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

    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2014年時被選為日本電視台看板女郎(日テレジェニック)的前田美里本月宣布,即將轉戰AV界,並以「矢埜愛茉」的藝名拍攝成人片於2月6日出道,據說她的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146萬元)。此消息令許多粉絲感到訝異,日媒也整理了前田美里至今的星途軌跡,指出她在娛樂圈生存的不易。
    2024/01/14 09:47
  • 關注台灣選舉! 日遊客:投票率高、和日本不同

    今天(13日)就是台灣大選的日子,不只台灣人熱衷,外國遊客也有感覺,一早有日本遊客告訴我們,日本媒體都有報導台灣選舉,也說他覺得台灣投票率高和日本非常不一樣,而菲律賓遊客則說,這幾天在台灣都有看到活動,覺得非常有趣,而今天外出投票,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好天氣,東部地區則是要攜帶雨具。
    2024/01/13 15:00
  • 台23歲男大生赴日滑雪 疑摔倒「頭部重創」亡

    日本媒體報導,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跟朋友到日本長野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卻意外摔倒,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男子當時使用單板滑雪,頭戴初學者安全帽,疑似頭部強烈撞擊重創。想避免類似情況,滑雪教練指出,除了防護裝備要做好,也要盡量避開單板滑雪者,對滑雪場不熟,要學會看地圖,並且結伴同行。
    2024/01/12 19:49
  • 石川地震UNIQLO母公司將捐10萬件衣服 DOCOMO出借手機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傷亡慘重,至今仍有2.6萬災民必須在避難所度日,且面臨大規模停水、停電,物資嚴重缺乏的窘境。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服飾大廠優衣庫(UNIQLO)母公司將捐贈10萬件衣服及1億日圓(約新台幣2133萬元)給受災地區,電信公司DOCOMO也表示將免費提供約1500支手機給災民。
    2024/01/11 15:46
  • 快訊/福岡機場出事!泰越捷機長沒照塔台指示走 誤闖死路

    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廉航泰越捷航空一架從泰國曼谷出發飛機在日本時間10日上午8時45分降落福岡機場時,在塔台人員下達指示後,飛機卻朝著與塔台指揮的不同路線行駛,結果誤闖進一條無法通行的死路,結果飛機動彈不得,也無法掉頭,只能出動拖車移動飛機。所幸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福岡機場事務所消息,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對於其他的航班也未造成影響。
    2024/01/10 14:48
  • 石川地震增至202死 台灣人捐款感動日網友

    日本石川縣大地震,目前死亡人數攀升到202人,失聯人數則下降到約百人,由於這幾天,日本北陸地區下雪,導致救災情況更加困難。這次日本強震,台灣人捐款踴躍,短短3天募得將近4億日圓,折合台幣約8千6百多萬,相關捐款消息,才由日本媒體公布,下方立刻湧入大量感謝留言,有日本網友說,未來要多多購買台灣產品,作為答謝。
    2024/01/09 23:04
  • 日媒列出不要捐「辛拉麵」 災區缺水不宜捐辣泡麵

    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自衛隊揹著救難物資,攀爬沒有道路的危險山坡,想要快速送達受困災民手中。另外,日本媒體列出不要捐贈的物資清單,當中居然包括「辛拉麵」,引起網友討論,為何不要韓國泡麵?專家解釋說,這裡的「辛拉麵」是指辣味泡麵,因為災區缺水,吃了會更口渴,不是指特定廠牌泡麵。
    2024/01/08 19:50
  • 日本地震災區「辣味泡麵」上榜不歡迎物資?專家揭背後原因

    日本新年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7日,地震死者總數攀升至128人,仍有195人失聯。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送進受災區,日本媒體也列出清單,呼籲民眾不要捐贈千羽鶴、慰問信等物品,其中包括「辣味泡麵」。就有網友好奇問「日本人到底有多討厭辛拉麵?」。對此,日本烹飪專家也解答了。
    2024/01/08 09:02
  • 不只紙鶴!日本災區「沒人要物資」列表曝 辣泡麵也上榜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震垮大量建築物,許多民眾只能在避難所度過新年假期。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進入災區,日本媒體人也呼籲民眾,不要把千紙鶴或發霉的二手衣等「垃圾」捐到災區,引發外界共鳴。事實上,日媒2018年就曾製作一份「災民不需要的物資一覽表」。不只千紙鶴,生鮮食品、辣味泡麵全上榜。
    2024/01/07 11:41
  • 石川強震釀近百死! 日本記者開罵:白X別再折紙鶴送災區

    日本的新年相當不平靜,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起,石川縣能登半島爆發規模7.6強震,截至今(5)日當地時間下午3時50分統計,震災已造成95人死亡,222人仍失蹤。然而,在日本與台灣都有的「折紙鶴」祈福行為,卻在這次震災受到嚴重的抨擊,就有日本媒體人對此開砲,認為將紙鶴送往災區是製造麻煩,更痛斥這樣作的人是「白癡」。言論在社群引發迴響。
    2024/01/05 23:18
  • 山手線秋葉原隨機砍人 20多歲女車廂揮菜刀「另1把藏包裡」:我打算殺人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車站一班列車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11點左右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20多歲女子持刀砍傷乘客,導致4名男性乘客受傷,其中有3人重傷,不過目前所有人都保有意識。日本媒體報導,持刀女子與4名乘客之間疑似並不相識,而且除了犯案用的菜刀,她的隨身包包內還帶著另1把菜刀。目前東京警視廳仍在調查女子犯案動機。
    2024/01/04 09:43
  • 日媒記者分享台灣救援隊為石川地震待命 日網憶311:感激台灣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日本發生強烈地震,台灣民眾也十分關心災情狀況,消防署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隨時出發協助救災,而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台北特派記者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此消息後,許多日本網友感動留言表示:「謝謝台灣!」、「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311的時候也幫了大忙」、「真的太感激了」。
    2024/01/02 11:22
  • 五月天疑遭施壓? 日媒重提「周子瑜事件」對台大選影響

    《路透社》28日報導,有消息人士稱,五月天遭到中國施壓,被要求公開發表親中言論、支持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儘管北京方面否認此事,但相關報導仍引發極大爭議。日本媒體《每日新聞》也引述《路透》報導此事,並提及2016年總統大選前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遭到黃安舉報台獨、而被迫道歉的事件,在投票日前引發軒然大波,點出了演藝圈此類事件對台灣大選可能的影響。
    2023/12/29 11:09
  • 前妻首對離婚發聲! 羽生結弦發文反擊日媒:過分的妄想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11月17日宣布離婚,105天的短命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消息一出震撼日本社會。羽生結婚、離婚以來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不過日媒仍然爆料出羽生的妻子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末延26日首次打破沉默向日媒《Daily新潮》回應離婚,而羽生則在個人社群帳號發文,稱日媒的報導是「過分的妄想」、「盡是謊言」,話中頗有針對報導提出反擊的意味,但並未寫明是針對哪一家日本媒體的報導。
    2023/12/27 10:17
  • 羽生結弦閃電離婚「前妻首發聲」 他怒控:謊話連篇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剛公布結婚喜訊, 11月中旬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臆測。日本媒體近日採訪到他的前妻末延麻裕子,她在離婚後首度證實,兩人已經朝不同的未來前進。另一方面,末延亡父的好友向日媒控訴,羽生的離婚聲明謊話連篇,末延婚後被婆婆和大姑限制行動,他認為羽生個性不成熟,欠末延一個道歉。
    2023/12/26 17:04
  •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2023/12/26 13:06
  • 大谷翔平送耶誕禮物!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1人小學也沒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兒童棒球手套給全日本約2萬間國小,每間學校有3個,左手用1個、右手用2個,大谷家鄉岩手縣奧州市的姉体小學校在22日率先收到手套,今(25日)這份耶誕禮物發送到全國小學,連只有1名學生的離島小學也沒漏掉,日本媒體則稱這是「大谷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2023/12/25 22:49
  • 今冬最強寒流!北海道大雪公車連5日停駛 叫車等1.5小時

    日本昨(21)日起迎來本季最強寒流,預計此波寒流將發威到明(23)日。日本媒體報導,北海道的道路交通狀況因大雪受到嚴重影響,整條路被厚重的積雪覆蓋、連交通號誌都幾乎看不見,有居民因為公車連續5天停駛,甚至連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計程車都得等上1個半小時。根據預測,靠近日本海一側地區的降雪預計將持續到明日。
    2023/12/22 10:12
  • 日本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JR停駛 北陸降雪恐達70公分

    日本今(21日)迎來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部分日本媒體更稱其為「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陸續傳出有車輛受困、交通事故發生,各地預計可能將降下「警報級」大雪,尤其靠近日本海一側的地區預計有更多降雪,寒流將在明(22日)達到最強,並持續發威至23日,北海道已經有JR列車停駛,而JR東海公司也宣布,21至22日可能將有部分路線列車停駛或出現延遲狀況。
    2023/12/2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