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憂川普重返白宮 日媒:「川賴」組合台海添變數


發佈時間:2024/01/1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28

川普在共和黨愛荷華初選大勝後,立刻趕回紐約法院出庭。至於排名第二跟第三的迪尚特跟海利,現在雙方互咬廝殺。日本媒體報導,如果川普重返白宮,加上賴清德當選總統,這個「川、賴」組合,是中國最不樂見的。


 
前美國總統川普:「謝謝我們愛大家。」

才剛在愛荷華州初選風光大勝,美國前總統川普,馬上趕到曼哈頓聯邦法院,打誹謗官司,法院造勢兩頭跑,支持者熱情一點都不減。

川普支持者MandyRyan:「我們必須讓川普總統歸位,才能守住邊境。」

 
上完法庭,川普又準備去新罕布夏州,為初選第二站拉票。

川普支持者EthanBickel:「每件現在變不好的事情,川普都有辦法修補,他當總統時都很好,烏克蘭戰爭和以色列的情況,要是川普當政才不會發生。」

這次愛荷華初選,川普拿下過半遙遙領先,反而剩看不到車尾燈的第二和第三名互咬。

佛州州長迪尚特:「就算她(海利)拿100%的錢來攻擊我,沒花半分錢攻擊川普,我承受將近5千萬美元的攻擊,還是拿到第二名。」

海利還說如果川普不參加下一輪辯論,那她也不去了。

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到頭說來他(川普)才是領先者,才是我落後7%的對手,他是我們要對抗的人,我不需要和別人辯論。」

到頭來川普才是最熱門的共和黨候選人,他的各種紀念商品,又開始熱賣。

 
川普紀念品店老闆vs.CNN記者:「(如果川普沒那麼多爭議話題),(你還會想經營這種店嗎),可能不會我喜歡他有爭議,我們需要東西來說笑感到開心。」

日經亞洲訪問美國智庫學者但若雲:「她認為2024大選年,北京怕的其實不是賴清德當選,而是如果川普也選上,台美領導人「賴川」組合,讓美中台局勢增添變數,習近平恐怕重新思考對台戰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愛荷華初選#紐約法院#迪尚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