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首對離婚發聲! 羽生結弦發文反擊日媒:過分的妄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0:17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的離婚消息震驚國內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11月17日宣布離婚,105天的短命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消息一出震撼日本社會。羽生結婚、離婚以來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不過日媒仍然爆料出羽生的妻子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末延26日首次打破沉默向日媒《Daily新潮》回應離婚,而羽生則在個人社群帳號發文,稱日媒的報導是「過分的妄想」、「盡是謊言」,話中頗有針對報導提出反擊的意味,但並未寫明是針對哪一家日本媒體的報導。
 
據日媒《Daily新潮》26日的報導,末延麻裕子證實與羽生結弦離婚一事,但對於細節,她無可奉告,「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是私事……我這邊真的、真的不能說。」對於以後的發展,末延麻裕子表示,「我們真的已經好好辦了離婚,現在會積極朝著各自的未來前進」。

 

羽生結弦離婚後,29歲的他恢復單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美妝公司「Masashi Collection 1225」社長安田正則對日媒《週刊文春》表示:「不能原諒羽生撒的謊!」安田正的公司是末延麻裕子的贊助商,安田野稱自己與末延的父親是老友,在末延的父親於2012年去世後,他就一直支持末延作為小提琴家的活動,形同是末延監護人一般的存在。
 
安田正表示,離婚消息都是羽生單方面公告的,「因為羽生很有名,所以只有他的說法被報導了。羽生說的『保護對方』根本全都是謊言,為什麼非要強調末延是一般人不可?她是職業小提琴家,甚至為了結婚放棄了職業生涯,我希望他至少要向末延道歉『很抱歉沒能讓你幸福』,他做為一個人真是太不成熟了。」

 
羽生的前妻首度透過日本媒體發聲。(圖/翻攝自@dailyshincho推特)

 
羽生結弦昨(26)晚間在社群帳號發文表示:「看到由過分的『妄想』、『想像』、盡是『謊言』所寫成的報導真是嚇到我了。太厲害了吧。就算我提告、勝訴了也沒有什麼好處,所以我不會提告。」發文者還強調,這是本人(羽生結弦)的發言,並不是由小編或其他人所說的。
 

 

 


 
羽生在自己的IG也PO出親筆寫下的信,內容寫道:「從10多歲開始,一直面對謊言、妄想,根本沒見過面的相關人士所說的話被寫成報導……真是有趣啊。我會把自己所有的體力、精神、技術和自我,都投注在滑冰上的。」羽生並對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表達感謝,再次強調會傾盡全力、一直滑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羽生結弦#花滑王子#離婚#末延麻裕子#小提琴家#日本#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1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