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肛珠作弊!棋王尷尬還原「拉在浴缸」始末:真的來不及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2:12
顏成龍稱霸民間棋王,未料卻因在飯店浴缸留下排泄物,被懷疑用「肛珠」作弊。(圖/翻攝自微博)

2023年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由河南選手顏成龍奪得冠軍,未料中國象棋協會卻收到舉報,指顏成龍疑似靠「肛珠」作弊,且飯店浴缸排泄未清理乾淨。協會雖然表示無法證實顏是否有作弊,但顏的行徑已對象棋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收回其冠軍頭銜及獎金。對此,顏成龍出面喊冤,道出當天為何為「拉在浴缸」的原因,強調自己真的沒有作弊、也不需要作弊。

據了解,「肛珠作弊法」是將肛珠發報器塞進肛門,透過括約肌有節奏地張弛收縮,將資訊傳達給超級電腦分析棋局,藉此作弊。不過事後需要將肛珠排出並清洗,因此顏成龍的飯店浴缸留有排泄物,讓他遭指控使用「肛珠」作弊。

 

《上游新聞》報導,顏成龍解釋,他在12月17日奪冠很開心,當天晚上酒喝多了導致腸胃不舒服,加上有些水土不服,當天晚上到隔天(18日)凌晨多次拉肚子,而飯店的浴缸正好在廁所的門口,馬桶則是比較遠,前幾次都在馬桶解決,但18日凌晨4點「實在憋不住,在浴缸裡大便了」,強調「這次真的來不及了」。他也說自己有嘗試沖洗浴缸,但實在沖不下去,且凌晨4點多拉肚子、5點就要退房離開了。

顏成龍表示,一開始他是被賽事組委會罰100塊(約新台幣433元),後來事情越鬧越大,變成沒收冠軍還要禁賽,目前還在跟組委會溝通。至於到底有沒有用肛珠作弊?顏成龍直呼「這是胡亂說」,表示自己下棋40多年、喜歡象棋,瞭解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可能、也不需要作弊,「作弊是網上亂說」。

更多鏡週刊報導中國象棋王被爆塞「肛珠」刺激下體作弊奪冠 下榻飯店浴缸滿是排泄物
 
6歲童獨搭飛機被帶錯路 阿嬤等嘸人「一接電話孫竟在257公里外」
感謝蟲蟲犧牲奉獻!殺蟲劑公司辦追悼會 師父對蟑螂、蚊子遺照誦經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肛珠#作弊#棋王#象棋#中國#腹瀉#浴缸#大便#拉肚子#顏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88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