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再驚傳「火葬場24小時燒不停」!疑變種JN.1病毒肆虐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4:19
中國又傳火葬場24小時燒不停,疑JN.1病毒肆虐。(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2020年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年終於告一段落,但現在又有新的變種病毒株「JN.1」再度興起,並肆虐全球各地。近幾個月來,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雖然官方曾宣稱是呼吸道疾病多發,多種病原共同流行,但外界認為可能與JN.1病毒株肆虐有極大關係,更傳出河南多火葬場,已經開啟24小時運轉模式。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相信JN.1病毒株現正肆虐中國本土,並有消息傳出,河南當地的火葬場都是24小時運轉,顯示近日是死亡的一波高峰。至於死亡的原因為何,中共官方並未多做解釋,但外界紛紛認為,這一波死亡人數可能跟JN.1脫離不了關係。

 

JN.1傳播速度快,比原來的XBB變種又加快7~8倍,而且免疫逃脫能力也進一步加強。河南一名周姓民眾就指出,由於原本的公家火葬場無法負荷,在過去3年私人火葬場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被當地商人視為「好賺的行業」。不過周男也發現,以往火葬場在下半天不營業,但現在幾乎所有的火葬場,不分公私立,全都24小時營業,甚至還要排隊才燒得到,這點讓他覺得不太尋常。

報導也指出,截至目前為止,中國國內確診病例有118,977例,其中7,557為重症。至於死亡人數,中共並沒有提供確切數字。
河南爆出火葬場24小時運轉。(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這位耶誕老公公不送禮物 是來砸門的!警方偽裝成功逮捕毒蟲
美腿正妹流落街頭至少3個月 牙齒全脫落!警:她拒絕社會救助

 
全球富有國家排行出爐!台灣超車英、法排名14 第1名是企業避稅天堂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疫情#JN.1#河南火葬場#中國#變種病毒#新冠肺炎#火葬場#火葬#火化#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