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日本媒體 結果共1,374筆

  • 林襄曬超萌遊日照!日媒誇她「太可愛」網反應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有著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先前進軍日本,高人氣還登上當地雜誌封面,而日前林襄造訪仙台時,曬出一系列旅遊美照,也引起日本媒體報導,以奇蹟般的驚呼為標題,報導林襄遊日,日本網友反映相當熱烈。
    2023/10/16 18:15
  • 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傑尼斯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然而此次更爆出日本電視台、媒體圈多年來「高度配合」傑尼斯的跋扈態度。今(11)日就有日本媒體再爆料,「嵐」成員松本潤在拍攝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期間,對工作人員態度超囂張,被稱為片場暴君,更因為喜歡有村架純而要求「加戲」,害劇組花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拍攝,相當誇張。
    2023/10/11 13:17
  • 《國際+10分鐘》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 日媒對強尼喜多川性醜聞集體沉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立61年,培育出木村拓哉、瀧澤秀明等無數大明星,但這間明星養成公司的任務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媒體只有一間《週刊文春》在1999年報導此事,直到今年三月《BBC》發布相關紀錄片後,才有更多的媒體報導創辦人性侵男練習生的事件。
    2023/10/10 21:00
  • 大陸人假冒開店!日曝5招秒認「正港台灣人」 最後一技開大絕

    近幾年,中國人開設的台灣料理店,如雨後春筍般在日本出現,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透露,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福岡縣有一家台灣料理店店主,偽造員工資料,騙取當地政府補助,以詐騙罪遭警方逮捕,然而,這名男姓店主卻是中國人,並非台灣人,有鑑於中國人冒充台灣人狀況頻繁,矢板明夫列出5點辨別中國人與台灣人。
    2023/10/07 12:35
  • 台積電日本廠進度超車 英媒分析:赴美遇文化衝擊2難題

    日本媒體日前報導,台積電熊本廠已開始裝機,設廠進度明顯超越其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新廠。英媒「金融時報」今天刊登專文,分析台積電在美國面臨的施工和勞動力等諸多障礙。
    2023/10/06 09:50
  • 被江宏傑轟過神隱!福原愛再登日本媒體 竟是「台灣一姐」造成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緣份還沒斷,因為家務事仍處官司中,而她先前在江宏傑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公開轟炸過後,就音訊無息超過2個月,沒想到日前她突然因亞運桌球比賽,即便她沒有發聲,但卻靠著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再度登上日本各大媒體。
    2023/10/01 11:24
  • 日本瘋台灣美食!日媒點名這飲料:有預感會接班珍奶爆紅

    台灣美食文化近年來傳入亞洲各國,在國外不時可以看到台式豆花店、地瓜QQ球、雞排、古早味蛋糕等特色小吃店,珍珠奶茶更是在日本爆紅,還成為IG等社群網路平台上熱門的美食打卡品項,更衍生出許多珍奶變種,讓台灣人看了都哭笑不得。近日就有日本媒體點名,台灣的美食種類繁多,而繼珍奶之後下一個在日本爆紅的飲料,有可能就是台式果茶!
    2023/09/29 09:50
  • 日新防長視察石垣島 「台灣有事8師團出動撤退」

    日本新上任的防衛大臣「木原稔」,就任後首次視察部隊,前往距離台灣最近的石垣島。他表明,日本反對任何武力,改變台海現狀。另外日本媒體報導,如果台灣有事,日本將出動第8師團協助居民撤退。
    2023/09/25 20:16
  • 「武裝跑三千」超硬體測!美軍協訓戰術、思維促陸軍特戰化

    日前,日本媒體讀賣新聞披露,美軍正著手在2025年之前,將協訓國軍的規模提升到營級單位,的確,從台海情勢升溫以來,台美雙兵的實兵交流,頻率明顯增加,也為國軍的訓練模式,帶來相當大的改變。
    2023/09/21 22:25
  • 福原愛婚變和「怨恨生父」有關? 日媒揭她對江宏傑有強烈仇恨

    福原愛面對前夫江宏傑聲請強制執行,至今將近2個月時間,她依舊是神隱不露面,也讓雙方官司戰陷入泥淖之中。不過今(19)日本媒體報導,指福原愛過去在婚姻中對江宏傑的不信任,或許和她對生父充滿怨恨有關。
    2023/09/19 13:44
  • 搭火車慢慢行!金正恩已到俄羅斯哈桑 估傍晚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從周日下午在平壤啟程,已經在周一凌晨抵達俄羅斯的哈桑。根據日本媒體TBS報導,俄羅斯在哈桑為金正恩準備了歡迎儀式,不過金正恩一行將繼續北上,預計傍晚抵達海參崴,最快最快當地周二下午就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會談。
    2023/09/12 12:16
  • 東山紀之接棒社長「傑尼斯」不改名 日網正反兩派吵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性侵、性騷醜聞在去世後被翻出,許多「小傑尼斯」勇敢出面指控,而多年來日本媒體對此事的沉默、家族企業包庇,震撼日本社會,曾經風光無限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傑尼斯男團「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今(7日)正式宣布接任社長,然而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更改傑尼斯事務所的名字,此一決定也引發正反兩派激烈筆戰。
    2023/09/07 15:21
  • 世界盃男籃/中國苦吞3敗 前主帥卻說:日本沒比較強

    中國大陸男籃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賽事,雖然找來美國職籃(NBA)現役球星李凱爾助陣,但小組賽面對塞爾維亞、南蘇丹、波多黎各,慘吞3連敗無緣晉級16強。但曾在2017-2018年和2021-2022擔任國家隊總教練的杜鋒,卻被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他個人並不覺得,日本隊實力比中國強。這位前主帥不只質疑日本國家隊實力,還認為大陸隊在本屆世界盃賽事,並未發揮全部實力,是現任總教練喬爾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指導無方。
    2023/09/02 17:58
  • 日本防衛省:北韓發射2彈道飛彈 落在專屬經濟區外側

    日本媒體報導,防衛省指出,北韓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三晚間十點四十四分左右,疑似發射兩枚彈道飛彈,研判大約在十一點零一分,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日本保安廳也在防衛省公布北韓射彈消息之後,呼籲周邊海域船隻,如有發現不明降落物,千萬不要靠近。
    2023/08/31 02:04
  • 反日本排放核廢水 四川人越洋電話「摩西摩西」抗議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海,大陸人再度出現「反日潮」!日本媒體發現,有不少住在內地,像是四川重慶的大陸人,竟然會打越洋電話到日本政府機關抗議。只是他們普遍不會說日文,根本無法溝通,所以日本公務員會直接掛掉電話,拒絕騷擾。
    2023/08/27 20:09
  • 福原愛走下坡!名車名牌包全沒了 奢豪生活被爆「瀕臨崩潰」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官司難解,在前夫召開國際記者會並獲准強制執行後,她至今都未露面說明,不僅日本民眾一面倒砲轟,就連日本媒體也看衰她,指她遭法院判決逼到絕境,更點出她「勞斯萊斯接送的富裕生活,短短1年就瀕臨崩潰危機」。
    2023/08/26 10:05
  • 共同社:北韓通知日本8月24日至31日間發射衛星

    日本媒體今天指出,北韓已通知日本海上保安廳,打算於未來幾天內發射一顆衛星。
    2023/08/22 08:45
  • 江宏傑注意!福原愛被強制執行卻「下落不明」 日媒揭他成功機率

    江宏傑7月底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和前妻福原愛在日本官司判決結果,喊話對方遵守法日本法律,同時也在8月2日申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下落不明」,日本媒體分析指出,江宏傑想達成訴求的成功率變低。
    2023/08/13 15:41
  • 退燒加疫情!日現「珍奶倒閉潮」 台商慘賠千萬

    台灣珍奶曾在日本掀起熱潮,東京一度有超過300家專賣店,不過,日本媒體卻發現出現「珍奶倒閉潮」,認為因為疫情不能邊走邊吃,導致銷量受影響,再加上當地業者觀察,珍奶熱度也逐漸消退,有台灣人到當地開店,兩家光在疫情一年賠了八千萬日幣,約1800萬台幣,因此把店收了,轉而在當地開台灣小吃店。
    2023/08/12 19:25
  • 日本擬排福島核廢水入海 國際聯合聲明籲停止計畫

    日本媒體日前報導,福島核處理水以今年夏天左右為目標排放入海。日韓美菲及台灣等地科學家及民間代表今天聯合聲明,呼籲日本政府停止排放入海計畫,應將核處理水儲存於陸地。
    2023/08/10 15:34
  • 萬安演習超「胸」正妹登日網!6秒畫面暈爆 日網友瘋狂重播

    上月24日北部地區實施萬安演習,當天日本朝日電視台也派出當家主播大越健介來台採訪,而日本媒體也將民眾配合演習跑進室內的畫面剪輯成新聞片段。不過,就有一位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背心的正妹,在跑進麥當勞時,因完美精緻的身材曲線掀起日本網友驚嘆,平凡的演習新聞影片,僅8天就累積了超過162萬人的觀看數。
    2023/08/02 11:45
  • 市川猿之助保釋金破百萬! 離開警署「竟自備影武者」日媒都拍錯

    曾演出《半澤直樹》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因涉嫌幫忙父母親輕生而遭到東京地檢署起訴,7月31日晚間獲得保釋,這也是他遭逮捕後首度亮相,不過有一位激似市川猿之助的人先走出來,甚至搞到日本媒體追丟畫面,讓網友都好奇這位「影武者」的身分!
    2023/08/01 13:30
  • 兩樣情! 侯友宜登日媒版面被稱「親中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日本意在深化對日關係。不過今天卻有日本媒體直接稱他為「親中派」的總統參選人;反之同樣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副總統賴清德則被歸類為「親日派」的政治人物。
    2023/08/01 13:00
  • 正妹演習「晃進超商」登日媒!26萬人狂重播 網看傻:太暈了

    國軍2023年「萬安46號演習」在本月24日下午1時30分於北部地區登場,就連日本媒體也在報導當中,提到了台灣民眾們在聽到警報聲響時,火速躲進室內的舉動。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11分鐘的新聞影片當中,竟意外捕捉到一名正妹「晃」進超商的畫面,不但被網友們瘋狂重播外,更成功在台灣、日本網站掀起轟動。
    2023/07/29 10:38
  • 福原愛、廣末涼子偷吃軌跡超像! 日網心疼江宏傑:變憔悴好可憐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親自飛往日本,在台日兩名律師的偕同之下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許多日本媒體也即時轉播。江宏傑現身時就一臉憔悴,不少日本網友都超同情他,更有人發現江宏傑從被戴綠帽到與福原愛之間的種種糾紛,似乎都跟同樣有外遇風波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有類似的狀況。
    2023/07/2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