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廣末涼子偷吃軌跡超像! 日網心疼江宏傑:變憔悴好可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7:14
許多日本網友心疼江宏傑看起來變得太過消瘦。(圖/翻攝apvideohub)
許多日本網友心疼江宏傑看起來變得太過消瘦。(圖/翻攝apvideohub)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親自飛往日本,在台日兩名律師的偕同之下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許多日本媒體也即時轉播。江宏傑現身時就一臉憔悴,不少日本網友都超同情他,更有人發現江宏傑從被戴綠帽到與福原愛之間的種種糾紛,似乎都跟同樣有外遇風波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有類似的狀況。

更多新聞: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福原愛的行徑連日本自家人都不挺。(圖/翻攝自TBS推特)

江宏傑27日下午台灣時間2點準時現身日本記者會現場,不過日本網友一看到他,許多人留言「看起來也太憔悴了吧!」、「瘦了好多,好可憐」、「這一年沒辦法見到(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一定很不好受」,紛紛表達同情。由於江宏傑講到激動處不禁落淚,早年福原愛以愛哭鬼的可愛形象成為日本的「國民女兒」,就有人以此反酸福原愛:「論到落淚,江宏傑可是比不過福原愛的!」

更多新聞: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廣末涼子前夫井筒順(左)遭戴綠帽的心路歷程似乎跟江宏傑重疊。(圖/翻攝自推特、井筒順IG)

至於對於福原愛的行為,許多日本網友都勸她趕快遵照日本法院的命令,不然這種行為簡直跟北韓專門綁架走日本孩童的「拉致行為」一樣,「她再這樣下去都要變成國際問題了啦!直接帶走自己的(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都不聯絡,這有對嗎?」

除此之外,最近廣末涼子也爆出跟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的不倫戀,有日本網友就發現跟福原愛外遇風波的「軌跡」幾乎一樣,包含都是日媒率先預告接著再爆出不倫戀,接著作為妻子的廣末涼子跟福原愛都直接帶(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離家出走,作為綠帽夫的江宏傑跟井筒順也都很難見到自己的(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最後也是先生出來召開記者會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52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