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17
松本潤(左)傳出相當中意有村架純。(圖/翻攝自NHK官網)
松本潤(左)傳出相當中意有村架純。(圖/翻攝自NHK官網)

傑尼斯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然而此次更爆出日本電視台、媒體圈多年來「高度配合」傑尼斯的跋扈態度。今(11)日就有日本媒體再爆料,「嵐」成員松本潤在拍攝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期間,對工作人員態度超囂張,被稱為片場暴君,更因為喜歡有村架純而要求「加戲」,害劇組花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拍攝,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傑尼斯藝人灌酒未成年女偶像! 酒局獻「初體驗」:不知喝了什麼

 

松本潤演出《怎麼辦家康》,卻被說是片場暴君。(圖/翻攝自戲劇官方IG)

《週刊文春》11日報導指出,今年2月《怎麼辦家康》劇組聚在NHK在東京都涉谷區的播送中心,沒想到松本潤一現身,絲毫不管現場禁菸,也不願前往只有30步距離的吸菸室,直接大剌剌吸起手中的IQOS加熱菸來,不過這恐怕是他拍攝這部作品期間,爭議「相對最低」的一件事。《怎麼辦家康》開播時收視率為15.4%,不過逐漸走低,這也讓作為主演的松本潤越來越焦慮,劇組人員透露:「只要事情稍微不順松本先生的心意,他就會大罵工作人員。」

一位30多歲的副導A男原本負責現場協調工作,就NHK的培育人才方針來說,請年輕人擔任副導的目的就是希望他們累積現場經驗,大多演員也都會恩威並重地予以指導,但松本潤只要沒辦法在預定時間內拍完戲就會發火,他就直接抱怨:「A男安排得有夠差勁!我要殺掉你!如果你沒辦法安排好現場工作,那怎麼還不滾蛋啊?我沒有要跟無能的人工作的理由。」講完這些,松本潤甚至還在出攝影棚前踢開椅子,A男也就此沒有出現在片場過,只能做一些發劇本的瑣碎工作。

 
更多新聞: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岡田准一(右)與松本潤同台演出。(圖/翻攝自戲劇官方IG)

松本潤對同劇演員的「指導」也頗多,《怎麼辦家康》請到傑尼斯內的演技派岡田准一演出織田信長,不過松本潤擔心自己的演技會被岡田准一吃掉,不希望德川家康跟由有村架純演出的正室「瀬名」分別的場景,最後有岡田准一的戲份,因此以「不要讓這部戲變成『傑尼斯大河劇』」為由,更改了這段戲的編排,讓焦點通通都放到自己身上。

還有劇組人員爆料,松本潤相當中意有村架純,還常常送她來自高級百貨公司伊勢丹的高檔禮物。不僅如此,劇組會另外拍攝「怎麼辦家康之旅」短片,用以推廣片中場景的觀光旅遊,然而第25回內容明明就只要由有村架純介紹劇中角色瀬名自盡的濱松市,松本潤卻要求要跟有村架純一起前往拍攝。為了滿足這個需求,包含導演、攝影師等工作人員費用,足足就花了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有望簽傑尼斯新公司「這2人釀出走」 櫻井翔曝嵐5人重聚

劇組爆料原本只需有村架純(左)介紹的景點,松本潤卻硬要跟。(圖/翻攝自NHK官網)

松本潤在傑尼斯內擔任演唱會導演,但似乎也把指導人的習慣帶到片場,甚至依照自己的情緒,讓其他演員改掉自己的台詞,同台演出的《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就向劇組抱怨松本潤的霸道行徑。為配合所有演員其他工作行程,原定《怎麼辦家康》在9月14日殺青,松本潤卻擔心自己感冒而要求更改行程,最終9月14日只拍攝完結篇的部分內容,其餘的場景則安排到10月底完成。

由於種種事蹟,松本潤直接被痛批是「片場暴君」,《週刊文春》也訪問到相關人士的說法。負責本作劇本的古澤良太表示,「拍攝中有跟松本潤討論到的,就我有記憶的部分大概3次左右,都是家康出現巨大變化的時候。」也為松本潤緩頰,稱這些劇本上的改變都是很自然而然的。至於負責整部戲製作統籌的磯智明對此則相當低調,否認跟松本潤所有傳言,也請媒體直接跟公關聯絡。

 
更多新聞:快訊/東山紀之宣布傑尼斯改名「SMILE-UP.」! 10月中啟用

松重豐對於松本潤擅改劇本等行為相當不滿。(圖/翻攝自戲劇官方IG)

NHK的公關則表示,整部戲的演員、劇組都相處融洽,也為了打造出更棒的戲劇而進行許多討論,努力創作出能讓許多人開心的作品,絕無報導中所稱的「暴君行徑」,所有的劇本、導演指導的方向都是交由製作統籌處理。但仍有劇組人員私下透露,整部戲本來就是配合傑尼斯的需求打造,磯智明跟其他高層都不想得做傑尼斯而照松本潤的指示走,「難道能說實話嗎?我們根本就是傑尼斯的外包商吧?片場的氣氛真的有夠差,這種狀況下我們真的能拍出好作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怎麼辦家康#喜多川強尼#NHK大河劇#松本潤#嵐#片場暴君#有村架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534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