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川猿之助保釋金破百萬! 離開警署「竟自備影武者」日媒都拍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30

曾演出《半澤直樹》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因涉嫌幫忙父母親輕生而遭到東京地檢署起訴,7月31日晚間獲得保釋,這也是他遭逮捕後首度亮相,不過有一位激似市川猿之助的人先走出來,甚至搞到日本媒體追丟畫面,讓網友都好奇這位「影武者」的身分!

更多新聞:亮相不到3天!SM新男團RIIZE爆黑歷史照 校園混混+出入獵豔酒吧

 

口罩男子被誤認成市川猿之助,日媒甚至一路跟拍到他上車。(圖/翻攝自ringo2525ad推特)

市川猿之助7月31日獲得保釋,保釋金為500萬元日幣(約112萬元新台幣),晚間8點半左右從警視廳原宿署離開,這也是他6月遭逮捕後,睽違約1個月後現身。市川猿之助因在東京的自宅內讓父母親喝下摻有大量精神藥物的水並導致他們死亡,也因此東京地檢署7月28日以幫助自殺罪名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李玟火化場直擊/場內罵到場外! Bruce現身一路被罵:下地獄啦

 
口罩男子與市川猿之助年輕時頗為相似。(圖/翻攝自nipponnowadai)

市川猿之助獲得保釋當晚要離開警視廳原宿署時,在他前頭竟出現一位長得跟他極為相似的男子,雖然這位男子戴著口罩,不過眉眼與市川猿之助年輕時的外貌極為相似,導致日本電視台在拍攝時竟都往這位男子拍,還一路拍到男子上車,整個追丟市川猿之助的鏡頭。

更多新聞:李玟火化場直擊/李玟老公遭罵渣男說話了 粉絲湧上爆發衝突

市川猿之助向鏡頭低頭道歉。(圖/翻攝自ringo2525ad推特)

市川猿之助是家中獨生子,未婚因此也沒有小孩,許多看到這段新聞直播的日本網友都都好奇:「他是市川猿之助的影武者(替身)嗎?」、「到底是誰啊?是律師還是澤瀉屋(歌舞伎演員的家門)的相關人員?」、「連髮型都超像!」至於市川猿之助本人則是看到鏡頭後深深一鞠躬道歉,頭髮變白不少,看起來頗為蒼老。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市川猿之助#保釋#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70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