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文件 結果共2,797筆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第三次世界大戰近了? 德機密文件:普欽明年5月恐開戰北約

    俄羅斯2022年入侵烏克蘭,戰爭至今近2年仍不見盡頭,未來衝突範圍可能進一步擴大?德國國防部一份外流機密文件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恐再次以白俄羅斯為跳板,在2025年對北約(NATO)發動攻擊,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4/01/16 15:02
  • 出國護照不見!改3步驟申請「1證明」:3小時就拿到

    出國旅遊時,萬一不慎遺失護照,該如何應對?粉專「最懶少年」近日分享解決方案,提醒旅客首要之事是向警局報案,同時通知當地的台灣駐外使館。在時間緊急的情況下,不必急著辦理新護照,反而是申請「入國證明書」更為快捷有效。只需攜帶報案資訊、大頭照以及身分證明文件,申請者大約在3小時之內就能拿到證明書。
    2024/01/16 14:15
  • 涉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員工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昨日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經複訊後,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另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
    2024/01/16 12:18
  • 減少開發衝擊 高雄水利局將設「36座滯洪池」增加66萬噸空間

    於108年起,為了防堵土地開發可能引發的水患,經濟部實施出流管制方案,要求達或超過2公頃的開發單位,於開發基地安裝滯洪設施並提交相關文件,這項政策在高雄市水利局的積極推動下,讓城市的土地開發,也可以兼容永續商業發展與滯洪減災的角色。
    2024/01/16 09:45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曾讓中國自豪 「科興停產新冠疫苗」衝上微博熱搜第一

    微博10日熱搜衝上第一,「科興新冠疫苗已停產」引發眾人關注。經過科興生物產品咨詢熱線工作人員確認,科興已全面停產新冠疫苗。科興新冠疫苗,是最早獲得中國批准使用的新冠疫苗之一,2021年的總銷售量,更曾超越千億元人民幣。然而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緩解,疫苗需求隨之減少,銷售額出現下滑趨勢。
    2024/01/11 12:02
  • 只到月底!28坪高雄勞工住宅「月租僅3千5」有25間空戶

    為解決高雄市勞工的居住問題,高雄市勞工局近日開放申請「勞工租賃住宅出租」,總共提供25間、每戶約28坪、每月僅3500元的勞工住宅,其中,包括位於前鋒東區(九如四路)的11戶以及復興西區(一心二路)的14戶,這些空戶分別位於三多商圈附近以及內惟藝術中心附近。
    2024/01/11 11:27
  • 高端「機密文件」曝!二期試驗疑藏黑幕 核准未過先製375萬劑疫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日前表態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但迄今卻遲遲沒有下文。對此,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也找出了一份機密文件,發現高端在二期試驗通過半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生產多達375萬劑疫苗原液。
    2024/01/11 08:38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2024總統大選指南:候選人政見、投票日期、必帶文件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日期即將在1月13日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完整的總統候選人政見資訊,帶您一次看懂投票時間、投票要帶什麼及投票流程注意事項,掌握總統大選投票日關鍵資訊,助您順利投票,不錯過任何重要規定!
    2024/01/06 17:17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性犯罪富豪艾普斯坦案相關人名將曝光 美媒:柯林頓也在上頭

    美國法院今天解封已故富商艾普斯坦性侵案的法律文件,大批與案情相關人員的姓名將隨之曝光,此舉可能會讓更多艾普斯坦性侵案細節公諸於世。
    2024/01/04 12:32
  • EXO伯賢當老闆了!新公司名稱曝光 韓媒驚呼:業務範圍很廣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Xiumin、Chen去(2023)年6月傳出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下半年更陸續傳出伯賢借款130億元韓幣(約3.36億元新台幣)成立新公司,Xiumin、Chen也將加入。今(3)天韓媒就獲得公司登記的文件資料,證實伯賢已經成立新公司並成為該公司董事。
    2024/01/03 17:02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路透:五月天遭北京施壓 要求選前表態「支持一中」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指控演唱會假唱,引發軒然大波。《路透社》最新報導指出,消息人員與一份內部安全文件指出,北京向五月天施壓,要求他們在下個月舉行的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報導指出,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五月天對北京的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表示支持,加入中國大陸對台政治宣傳的行列。
    2023/12/28 14:30
  • 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夜店工作 台男槍砲犯「護照註銷」遣返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發現新北市一名犯下多起槍砲案件的劉姓嫌犯,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地區,立即通知星國警方並向審理劉男案件的士林地方法院法官建議請外交部註銷護照。今(25)日上午,新加坡方面以「沒有合法旅行文件」,將人遣返回台,刑事局警方於機場將人逮捕,順利讓外逃嫌犯回台受審。
    2023/12/25 12:01
  • 反戰女記者挑戰普欽大位 俄選委會稱「文件錯誤」拒絕申請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拒絕一名呼籲和平的總統參選人申請參加明年大選。
    2023/12/24 08:37
  • 人皆罪人.神愛世人 教宗批准「祝福」同性伴侶

    擁有13.5億多信徒的天主教會,現在面臨教宗方濟各投下的震撼彈:梵蒂岡在12月18日發布文件,教宗正式批准天主教神父,可為同性伴侶舉行祝福儀式,但這與教會正式禮儀、慶典、及當地法律上的同婚程序必須脫鉤,在教會中也並非一男一女婚姻得到的「聖事」等級祝福。消息一出,有些多元性別團體抱怨仍被歧視,教會內保守派也難接受,最贊同的倒是主張教會現代化改革的天主教徒。對教宗方濟各而言,他任內又再度帶領天主教會,跨出不歧視同志的一大步。
    2023/12/20 19:52
  • 非原廠充電器恐害Apple Watch電池壽命大減 蘋果授三招辨別

    ​​​​​​​不少果迷在買完蘋果產品後,會因為原廠配件的價格昂貴而選擇使用副廠配件,近期蘋果官方發布文件,呼籲用戶不要使用未經官方認證的Apple Watch充電器,否則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縮短。
    2023/12/18 10:18
  • 中國爆非洲豬瘟 媒體披露四川業內文件:疫情蔓延迅速

    中國北方爆發非洲豬瘟疫情。根據中國媒體財聯社公布的一份文件披露,非洲豬瘟的疫情蔓延迅速,對四川生豬養殖造成極大威脅。
    2023/12/16 17:05
  • 兒童新樂園慶九週年!同天生日「免門票」 當月壽星爽拿禮袋

    兒童新樂園九週年生日快樂!12月16日將迎來兒童新樂園九歲生日,台北捷運公司今(13日)宣布,12月16日本週六將舉辦盛大的慶生派對。不僅「當月壽星」可憑證明文件兌換生日禮袋,連「同日壽星」還加碼免費入園,若為一般遊客也有小禮物可拿,民眾不可錯過。  
    2023/12/13 14:54
  • 中共開4億要中校「開直升機叛逃」 邱國正認:對台很多拉攏動作

    中共爆吸收退役、現役軍人在台組織共諜網,不但外洩軍力部署、作戰計畫等機密文件,更策劃一名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投共,趁中共航母在接近我國24海浬軍演時前往停靠。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這中共這幾年的確有很多動作,但國軍不會隱而不報,並同時將進行損害管控。
    2023/12/11 09:52
  • 新北警資料庫建功助無名屍回家 今年已尋獲逾4千失蹤人口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碼頭河面發現一具無名屍,該名遺體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身上僅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新北市警察局利用全國首創的「DNA資料庫」,經過快速比對後查出該名死者為居住在桃園市的37歲李女,順利幫助家屬找回失散的家人。新北市警察局就統計,這也是今(112)年1月至11月底,總計尋獲失蹤人口超過4562人。
    2023/12/08 15:42
  • 台北寶可夢中心店舖大開箱 必買商品、特色QA一次看

    台灣首間寶可夢台北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上千位民眾都提前到場搶排隊,而《TVBS新聞網》也搶先帶民眾開箱寶可夢中心,上百款角色絨毛玩偶、專屬台灣限定的開幕紀念款全都有,其中最平價的紀念款就是80元A4文件夾以及100元的悠遊卡,最貴的則是15萬元的純金徽標。
    2023/12/08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