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伯賢當老闆了!新公司名稱曝光 韓媒驚呼:業務範圍很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03
韓媒爆料伯賢已經確定開了新公司。(圖/翻攝自伯賢IG)
韓媒爆料伯賢已經確定開了新公司。(圖/翻攝自伯賢IG)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Xiumin、Chen去(2023)年6月傳出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下半年更陸續傳出伯賢借款130億元韓幣(約3.36億元新台幣)成立新公司,Xiumin、Chen也將加入。今(3)天韓媒就獲得公司登記的文件資料,證實伯賢已經成立新公司並成為該公司董事。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Xiumin、伯賢、Chen(左起)去年跟SM發生合約糾紛。(圖/翻攝自avex YouTube)

韓媒《10 ASIA》取得公司登記資料,發現伯賢去年6月23日就已經成立一間名為「I&B 100」的公司,且登記為公司的代表董事跟內部董事。回顧去年的時間軸,伯賢去年6月與SM娛樂發生續約糾紛,8月8日凌晨他曾在直播上說要開公司,現在這樣看來,其實伯賢早在透露開公司的意願之前,早就完成相關動作了。

雖然目前伯賢手邊還有另一間娛樂公司「ONE SIGNATURE」,也擔任該公司的內部董事,不過伯賢曾強調ONE SIGNATURE是跟朋友一起創立,主要目的在於栽培編舞家跟舞者,並澄清之後還會有另一間專屬自己的公司。

 
更多新聞: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韓媒看好伯賢新公司未來多角化發展。(圖/翻攝自伯賢IG)

根據韓媒查詢資料,I&B 100目前登記的營業項目包含一般娛樂公司常見的製作業務與投資諮詢,也讓韓媒分析可說是相當多角化的經營,而這也表示之後伯賢作為製作人,想到什麼點子都能透過公司進行,外界普遍認為公司今年的具體經營方向也將適時公布。

至於3名成員的合約狀況,SM娛樂先前強調EXO才在2022年底續約,因此伯賢、Xiumin、Chen的合約仍具效力,「雖然無法透露具體的結算條件,不過根據他們與公司商議的內容,我們允許Chen、伯賢、Xiumin可以進行個人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EXO#伯賢#Xiumin#Chen#SM娛樂#新公司#董事#I&B10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6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