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伯賢 結果共35筆

  • 伯賢不來了! 主辦方宣布取消「K-MAX拼盤演唱會」粉氣炸

    堪稱2024新春期間最強韓流的「2024 K-MAXTOUR CONCERT IN TAIPEI」,本預計由EXO成員伯賢領軍,帶著男團ONF和CRAVITY輪番演唱,備受粉絲期待,沒想到先前就傳出可能辦不成,黃牛也取消票務相關,稍早主辦單位也證實了消息,啟動退票程序。
    2024/02/04 11:47
  • 寒假不無聊!EXO伯賢降臨開春最狂拼盤 ONF、CRAVITY都要來

    Kpop粉絲們不用擔心新春、寒假會無聊!拼盤演唱會「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2月17日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這次一口氣請來3組藝人,包含剛從SM娛樂獨立出去的EXO成員伯賢,人氣大勢男團ONF與CRAVITY!
    2024/01/16 18:20
  • SM娛樂終於留住人! 少女時代潤娥出三度續約「新作計畫曝光」

    SM娛樂去年一整年可說是經歷不少動盪,除了去年在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的操作之下,差點遭到HYBE合併,也有不少藝人選擇出走,EXO成員伯賢昨(3)天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公司,Xiumin、Chen也可能轉過去。不過今(4)天總算傳出好消息,「少女時代」潤娥確定跟SM娛樂續約。
    2024/01/04 11:28
  • EXO伯賢當老闆了!新公司名稱曝光 韓媒驚呼:業務範圍很廣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Xiumin、Chen去(2023)年6月傳出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下半年更陸續傳出伯賢借款130億元韓幣(約3.36億元新台幣)成立新公司,Xiumin、Chen也將加入。今(3)天韓媒就獲得公司登記的文件資料,證實伯賢已經成立新公司並成為該公司董事。
    2024/01/03 17:02
  • 王者歸來!英雄聯盟大賽T1奪冠 NewJeans、邊伯賢、ØZI助陣

    電玩「英雄聯盟」S13世界大賽,決賽昨天(19日)在南韓登場,不只讓韓國隊T1拿下第四座冠軍守住主場,現場也邀請歌手大咖來助陣舞台,其中台灣歌手OZI和韓國EXO成員邊伯賢也有夢幻連動。
    2023/11/20 16:52
  • 同台NewJeans!ØZI登英雄聯盟總決賽 喜喊:最好的耶誕禮物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獲電競遊戲《英雄聯盟》青睞,成為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成員之一,更扮演電玩虛擬角色「Sett」賽特,成為團內饒舌擔當,與韓國男團「EXO」伯賢、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組團,並推出新單曲〈Paranoia〉,昨(19)日風光登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
    2023/11/20 15:32
  • EXO傳3成員不續約! 媒體人揭:將入「伯賢新公司」

    南韓天團EXO子團「CBX」成員伯賢、Xiumin、Chen日前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以為雙方已談和。怎料,伯賢8日凌晨拋出震撼彈,竟要自行開公司。對此,韓國媒體人李鎮浩爆料,從發展的方向看,3人都會離開SM,並強調「這是(3位成員)與SM協商後得到的結論」。
    2023/08/10 16:11
  • EXO伯賢凌晨震撼彈!借130億韓幣「成立個人公司」 親曝SM態度

    韓國天團EXO日前才回歸歌壇,不過今(2023)年風波多,除了Kai閃電入伍之外,子團「CBX」成員竟一度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引發韓娛圈震盪。原本以為EXO順利發行專輯、雙方都已經談和,未料伯賢8日凌晨竟突然開直播,自爆要開個人公司了!
    2023/08/08 08:49
  • 挖角EXO音檔曝! MC夢不忍了「3千字聲明文」自清:我被威脅

    韓國男團EXO先前傳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當時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稱這3人是被爭議歌手MC夢的「外部勢力」引誘,18日還有韓媒獨家流出MC夢挖角3人的音檔。不過MC夢19日透過律師在媒體上大篇幅用3400多字的文章澄清,稱這段音檔根本是假造的,而且對方還藉此威脅。
    2023/07/19 16:33
  • EXO原定明天拍新MV! SM怒斥奴隸合約:已獲最高法院認可

    人氣韓團EXO今(1)日爆出團員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不過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其實EXO預計在明(2)日要拍攝新歌MV,而且部分拍攝已經完成。另外,SM娛樂1日下午再發聲明,指出EXO的合約早就被最高法院認可有效性跟正當性,還花了1年半跟成員協商,續約過程中尊重藝人的自由意志,絕非強逼藝人簽下血汗合約。
    2023/06/01 18:27
  • 逃兵歌手MC夢挖角EXO-CBX? 公司證實:有收到SM存證信函

    韓國男團EXO爆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團員控訴所屬公司SM娛樂讓他們簽訂長達18年的奴隸合約、不結清薪資,不過SM娛樂則指出3名團員是受到「外部勢力」引誘,甚至還跟其他公司簽了雙重合約,韓媒爆料接觸3名團員的外部勢力可能是嘻哈歌手MC夢,以及他擔任董事的公司Big Planet Mad。
    2023/06/01 11:34
  • EXO伯賢、Xiumin、Chen提解約! 控「18年奴隸合約」SM回應了

    韓國男團EXO原定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的形式回歸歌壇,不料除了先前Kai臨時被抓去當兵以外,今(1)日又爆出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要求解約的重大消息,3名成員指出SM娛樂不願結算薪資,還要求簽訂長達至少12年以上的合約,讓他們不滿爆發,甚至直批SM娛樂簡直是一次又一次的暴政,SM娛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3/06/01 10:42
  • EXO吳世勳被直擊帶女友上婦產科 爆未婚懷孕「公司回應了」

    韓國天團EXO經歷多次風波,包含陸籍團員退團、主唱Chen突然宣布跟懷有身孕的女友結婚、燦烈爆出劈腿消息,好不容易迎來邊伯賢退伍,今(2023)年準備以「完整體」回歸歌壇,卻又傳出最小的成員吳世勳疑似未婚就當爸,這個消息讓韓網炸鍋,所屬公司SM也回應了。
    2023/03/27 14:05
  • 美女主播姊姊結婚 燦烈婚禮獻唱送祝福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燦烈,有一位在韓國電視台擔任主播的美女姊姊朴宥拉,她與大3歲的未婚夫13號日在首爾舉行婚禮,姊弟倆從小感情好,燦烈在婚禮現場為姊姊演唱祝賀歌曲,EXO其他成員伯賢、Kai、世勳、Chen也出席送上祝福,其他女賓客看到男偶像出現,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現場頓時成為小型粉絲會。
    2018/10/14 11:39
  • 直播遭鹹豬手 少時孝淵怒喊4次「別碰我」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最近出席DJ電音活動,她原本開心地用Instagram直播功能,正在與粉絲互動,沒想到身旁的外國男子竟向她伸出鹹豬手。她雖反抗了4次,卻遭對方嗆聲。之前就連EXO的世勳和伯賢也因為直播玩遊戲,被大陸隊友用中文怒罵,都讓粉絲很生氣。
    2018/09/21 11:52
  • 睽違一年!張藝興合體EXO 粉絲感動落淚

    韓國男團EXO的陸籍成員張藝興近來幾乎都在大陸發展個人活動,自2016年的MAMA頒獎典禮後,就未曾和EXO一起現身,而昨日張藝興終於在微博曬出一張和成員們的合照,睽違已久的團員也讓不少粉絲感動表示「等你們好久了!」
    2017/12/15 17:00
  • 倒著看!伯賢、CHEN撞臉燦烈 相似度90%

    韓國男團EXO出道短短5年的時間,人氣飛速飆漲,陸續推出的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奠定他們的一線男團地位,而EXO的9位團員也都各有特色,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就有粉絲發現,在外貌上相去甚遠的團員伯賢、CHEN,兩人的照片若是倒著看,乍看之下竟然和另一名成員燦烈有幾分相似,超級逗趣!
    2017/10/18 17:36
  • 情斷2年!EXO伯賢遭爆復合太妍 網友曝證據被打臉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和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戀情在2014年曝光後,兩人因不敵外界壓力,第一時間先站出來向粉絲道歉,兩年後也宣告分手,沒想到近來又有網路論壇爆料兩人似乎已經悄悄復合,但馬上被大批網友打臉,怒批是子虛烏有的傳聞!
    2017/07/03 18:58
  • EXO首推三人美聲子團!10月底發新專輯

    韓國高人氣男團EXO,出道4年多首個「美聲」子團出爐!EXO的經紀公司「SM娛樂」今天(5日)表示,團員中的Chen、伯賢和Xiumin將組成小分隊活動,小分隊名稱為「ChenBaekXi」,取3人名字第一個字,預計會發行專輯,目前已經在籌備中,但何時發行還未定案。
    2016/10/05 17:58
  • EXO「世勳」驚爆熱戀同門師妹 疑趁家族旅遊偷約會

    韓國男團EXO出道4年人氣不減,所到之處都讓粉絲為之瘋狂,先前曾爆出成員伯賢情牽少時師姐太妍、Kai熱戀潔西卡妹妹Krystal等,沒想到近日又有韓國網友驚爆忙內「世勳」和同門師妹Irene熱戀ing,讓不少粉絲大為驚訝!
    2016/09/26 10:49
  • 李準基不懼與吳奇隆比較 IU盛讚劉詩詩是美人

    由李準基、IU、EXO成員伯賢、姜河那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正在韓國熱映中,主角李準基跟IU日前在受訪時,坦言影迷將這部戲與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原版《步步驚心》比較,讓他們倍感壓力,女主角IU更大讚劉詩詩有古典美,「簡直美貌不可比擬!」讓自己身感壓力。
    2016/09/08 18:38
  • 真的全脫了!韓版《步步驚心》首集下猛藥

    萬眾矚目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終於在29日於韓國首播,台灣也在網路平台「KKTV」同步播出。因為翻拍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加上演員陣容擁有極高顏值,包括李準基、姜河那、IU、EXO成員伯賢等人,未開播已經掀起一陣話題。29日撥出第一集,當中李準基、姜河那等一票男演員演出的「皇子」都有裸露片段,女粉絲不禁笑稱:「太有誠意了!」
    2016/08/30 23:40
  • 韓《步步驚心》未開播 花絮提前公開搶收視

    韓國眾所矚目的古裝穿越劇《步步驚心:麗》29日才要播出,電視台為了搶收視,在27日晚上率先播出特別節目,除了精彩的預告和拍攝花絮,還有關於演員們的訪談等精彩內容,讓粉絲超期待。
    2016/08/28 14:22
  • IU率花美男列隊 韓《步步驚心》發布會顏值爆表

    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推出後屢創收視新高,劇中男女主角劉詩詩和吳奇隆跨越時空的戀情,緊緊牽動影迷的心,而韓版《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今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女主角IU率領眾同劇男星一同出席,超高顏值的華麗陣容一字排開,讓粉絲大呼實在「太養眼」!
    2016/08/24 23:32
  • 吸粉領族! 韓「步步驚心」加皇子泡澡橋段

    改編自大陸超紅古裝劇《步步驚心》,除了由李準基、IU擔綱男、女主角,還找來洪宗玄、姜河那、EXO伯賢飾演皇子們,受到許多粉絲關注,這部戲即將在南韓月底播出,裡面的朝代、造型和人物名稱都有隨著韓國版本更動,但大方向劇情不變,粉絲都期待能有屬於韓版的新樣貌。
    2016/08/15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