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08
圖/TVBS
圖/TVBS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時)余佳蒨:「民眾黨所支持的黃珊珊,收受了東森集團,大量的人頭政治獻金。」

 

點名被民眾黨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黃珊珊收受媒體人頭獻金,時代力量大酸民眾黨喊媒體改革很雙標。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時)余佳蒨:「共有36人分別捐贈了10萬元給黃珊珊,經過我們繁複的比對以後,其中至少有21人是東森集團的董監事和高階經理人。」

民眾黨回應,政治獻金一切合法沒任何問題,呼籲時力不要為了選舉硬炒話題。
 

圖/TVBS

只不過被指控有問題的不只民眾黨,民進黨也被爆內部會議資料,說用國家機器打選舉。

立委候選人侯漢廷:「向國際媒體傳達媒體民主受壓迫,要從外交部陸委會來進行宣傳,這就是人工的在製造周子瑜事件。」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針對具新黨及紅統背景的侯漢廷,今天再拿假文件開記者會,民進黨要正告侯漢廷先生,你每開一次我們就持續蒐證告發。」

民進黨揚言再講就再提告,但現在要提告的還不只有國民黨,前兩天爆料高端股東名冊大多是民進黨員的5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在也被高端提告。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是不是你們內部分贓不均,甚至可能利益之間有糾紛,才會有董監事或者是內部的人,會洩漏這個股東名冊錄音檔出來。」

被告的說揭弊沒在怕,選前攻防告來告去,最忙的恐怕是法務機關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黃珊珊#媒體集團#人頭獻金#侯漢廷#羅廷瑋#高端#國家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