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文件 結果共2,797筆

  • 寶可夢中心千人繞百貨頭香區夜排!清晨來等只領到下午入場券

    台灣首間寶可夢台北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上千位民眾都提前到場搶排隊,而《TVB新聞網》也搶先帶民眾開箱寶可夢中心,上百款角色絨毛玩偶、專屬台灣限定的開幕紀念款全都有,其中最平價的紀念款就是80元A4文件夾以及100元的悠遊卡,最貴的則是15萬元的純金徽標。
    2023/12/08 09:59
  • 藍揭開放萊豬仍無緣IPEF!批對美「卑躬屈膝」 蕭:我讓台灣人更有尊嚴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揭露一份政院機密文件,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期間,去年4月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談話要點,就已經知道台灣開放萊豬,仍無法加入IPEF印太經濟架構,批評蕭美琴對美國「卑躬屈膝」,對此蕭美琴駁斥,回應她這幾年「讓台灣人更有尊嚴」。
    2023/12/06 19:16
  • 藍批蕭美琴「對美卑躬屈膝」 賴競辦回擊:刻意煽動

    國民黨今(6)日揭印太經濟框架談判文件,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早知開放萊豬、福食沒用。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所謂政府間傳遞訊息的涉密文件,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卻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刻意煽動。而至於為何非法揭露,甚至有無變造扭曲,恐怕是這三位要跟有關單位還有社會回答的。
    2023/12/06 14:53
  • 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前主播沈春華和球星林書豪共同擔任外送平台代言人,兩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沈春華在廣告中「坐回主播台」,這是她相隔7年再以主播身分現身,熟悉畫面掀起眾人回憶,影片中她為揭發機密文件遭到追捕,驚險場面讓她直呼是搏命演出,她在會中挑戰林書豪的強項籃球,林書豪也示範播報,互動有趣。
    2023/12/04 15:54
  • 親上火線回應國籍爭議 蕭美琴「3點自清」:從未放棄我國國籍

    繼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爭議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被傳出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對此,蕭美琴今(4)日受訪回應,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所以沒有回復問題,還有母親是美國人,所以曾經有美國國籍,但已在2002年放棄,手上有相關證明文件,選了那麼多次立委,已經經過考驗。
    2023/12/04 12:04
  • 歐陽娜娜赴美求學「好消息不藏了」 親曬心血喊美夢成真

    影視歌三棲的歐陽娜娜,今年決定重返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上課,重新拾回學生身分,享受校園生活,但工作卻不停歇。日前她一口氣推出2張實體專輯,分別是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和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其中台灣僅推出《The Star 初星》平裝盤,日前她開直播親自開箱專輯,更獻唱〈不知道〉等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2/02 14:36
  • 影音/吳欣盈重申「無台灣以外國籍」 柯文哲牽拖陳佩琪:文件都問她

    2023/12/02 10:27
  • 吳欣盈陷國籍爭議!1舉動很反常 沈富雄預測結局:心機太深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被爆出持有雙重國籍,而吳昨(1)日也正面回應,「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至於7、8年前放棄美國國籍相關文件,柯文哲直言要先回家問妻子陳佩琪;針對此情況,前立委沈富雄預言,「我有一個感覺,都會沒事的!」同時指出疑點很反常。
    2023/12/02 09:43
  • COP28「氣候災損基金」過 主席疑促石油交易惹議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周四在杜拜開幕,主席賈柏宣布好消息,各國代表無異議通過新的「氣候損失與損害基金」,現場響起歡呼聲;富有國家將提供援助,美國承諾分擔1750萬美元,阿聯貢獻1億美金。不過在峰會前,外界就對這屆主席、石油大亨賈柏有疑慮,由他來主導「汰除化石燃料」,明顯有利益衝突。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一份外流文件,顯示賈柏疑似利用峰會,企圖促成阿聯石油交易,還支持哥倫比亞的石油開採,引發極大爭議。
    2023/12/01 19:51
  • 路透社曝:數百名台灣村里長疑接受招待訪中國

    路透社今天引述台灣消息人士及文件報導,在台灣大選前,北京資助數百名台灣政治人物訪問中國,此舉不禁令官員感到擔憂並稱為「干預選舉」。
    2023/12/01 18:00
  • 紐時:以色列一年前就知突襲計畫 卻認為哈瑪斯做不到忽視

    哈瑪斯(Hamas)10月7日發動一系列對以色列突襲,造成兩邊爆發激烈戰鬥至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最新報導指出,以色列高級官員收到一份名為「耶利哥之牆」(Jericho Wall)的機密文件,內容雖沒有提及明確日期,但卻提到哈瑪斯將發起一系列火箭與無人機突襲,第一波襲擊後,哈瑪斯還將使用滑翔傘、摩托車等工具闖入以色列,這些細節全部都實現。報導中指出,以軍之所以毫無準備,是認為這些行動難度過高,哈瑪斯不太可能執行成功而輕忽。
    2023/12/01 13:33
  • 慢了安卓十年!Google雲端硬碟iOS版終於支援文件掃描

    近日Google雲端硬碟發生災情,許多用戶儲存的檔案或資料無故消失,官方已回應是電腦版的Google雲端硬碟軟體發生問題,目前仍在調查實際發生的原因;即便如此,Google依舊持續釋出新功能,此次新增了iOS版本的「文件掃描」功能。
    2023/12/01 08:59
  • 印度特工在美遭起訴! 涉嫌刺殺美籍錫克教領袖

    美國司法部29日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聯邦檢察官起訴一名印度官員,還有一名印度公民,涉嫌在美買兇殺害美國籍的印度錫克教分離主義領袖;而且兩人還涉入今年六月,在加拿大發生的命案,遇害的同樣是當地的錫克教領袖,當時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就把矛頭指向印度政府,要求配合調查,讓兩國外交關係降到冰點。如今美國正式起訴涉案的印度特工,持續否認涉案的印度政府,只透過外交部發布簡短聲明,強調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3/11/30 20:00
  • iPhone用戶快更新!LINE傳修改後圖片破圖已修復

    蘋果日前推出iOS 17後有用戶使用LINE傳送經過編輯的圖片,卻出現圖像傾斜破圖,近日LINE官方釋出新版本13.19、13.19.1,破圖問題已修復,更新後編輯圖片就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
    2023/11/29 17:37
  • 拿氣候峰會談生意? BBC:主辦國阿聯酋想藉機賣石油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將於本月30日在阿聯酋杜拜登場,但在峰會前卻傳出有洩漏的文件資料顯示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計畫利用這場談判會議,與其他15個國家敲定新的石油與天然氣交易,遭外界質疑阿聯酋是在利用其身為東道主的角色,拿氣候談判的機會來賣石油。
    2023/11/29 10:14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傳阿聯有意藉COP28氣候大會 達成化石燃料協議

    即將登場的氣候變遷會議掀起爭議,英國媒體取得機密文件,顯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意藉由COP28氣候大會,與各國政府敲定化石燃料相關協議。
    2023/11/28 15:55
  • 蕭美琴今晚赴美原因曝!親接4愛貓「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她今天晚上將啟程赴美,完成離職及交接手續,並將已取得檢疫文件的4隻貓帶回台灣,「不捨他們也要跟著長途旅程,但親愛的毛小孩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2023/11/26 18:28
  • 紐約市長遭控30年前性侵求償1.5億 喊冤「不記得見過她」

    美國民主黨籍的現任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被婦女指控性侵,22日曝光的法庭文件中,1名婦女指控亞當斯對自己犯下性侵犯等罪行,同時聲稱這些行為發生在1993年,當時2人都在紐約市政府內工作。亞當斯後續透過發言人否認這項指控,更表示「不認識原告、也不記得見過她」。
    2023/11/24 09:54
  •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2023/11/21 15:11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郭璽出庭提完整錄音檔 控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郭璽受訪時表示,他準備完整版的錄音檔、機密文件給檢察官,可知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給外國。
    2023/11/16 17:38
  • 襲擊幕後黑手?以色列:伊朗供哈瑪斯獎學金 訓練自製武器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中東強國伊朗屢被指控是其背後「金主」,甚至是協助策畫攻擊的「幕後黑手」;《CNN》指出,以色列官員近日在哈瑪斯車內發現的電腦文件顯示,一名哈瑪斯指揮官爭取部隊去伊朗念書的獎學金,攻讀科系包括工程、物理和科技,證明伊朗戰前秘密提供技術培訓,幫哈瑪斯自製武器。
    2023/11/15 11:43
  • 沒穿褲就開槍將對方爆頭 哈瑪斯「輪姦無辜女子」證據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武裝分子的殘酷行徑事後也陸續被揭露,以色列近日曝光1張哈瑪斯份子攜帶的文件,只見上方教導如何用希伯來逼迫女性脫掉褲子,甚至有倖存者看到哈瑪斯份子輪流性侵女子後直接朝她頭開槍,諸多慘絕人寰的行為讓人不寒而慄。
    2023/11/14 15:50
  • 蘋果終於要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官方文件曝光上路時間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不過蘋果在6月WWDC 23開發者大會、9月秋季發表會都沒提到這件事,如今隨著一份官方文件曝光,透露蘋果可能開放側載的時間點。
    2023/11/10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