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11
鋼鐵人上一季網羅林書豪回台,帶動林來瘋2.0。(圖/球團提供)
鋼鐵人上一季網羅林書豪回台,帶動林來瘋2.0。(圖/球團提供)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圖/球團提供)

 

鋼鐵人在聲明中指出,協會聯盟對於鋼鐵人球隊公司因有港資股東而排擠,甚至被一、兩支球團脅迫要求鋼鐵人港資股東賤償出讓股權,不然就要鋼鐵人球隊退出台灣職籃。
 
鋼鐵人表示,身為鋼鐵人創始股東的港資股東,投資職籃是因為熱愛籃球,而非可以輕易盈利的事業,過去兩年,鋼鐵人努力打造良好環境,不惜血本尋才、迎來名將加盟,不管在球員還是管理階層,相關支出不菲,這些支出的成本都是透過公司增資才有更多資金去執行。
 
鋼鐵人球團指,這些增資程序,在董事會通知其他在地股東後,均無投入意願,只有協會聯盟和某些球隊批評的所謂港資不計虧損,只為求球隊在高雄有良好發展及成績而不停投入。正因為經過歷次增資,公司實收資本額從5400萬陸續增資到2億,均不見其它股東如旺寶國際(吳同喬)、何佳璟等在地股東願意解囊,救球隊經費短缺的燃眉之急,反倒是港資因投入而成為大股東。
 

鋼鐵人日前在社群發文,指控遭到脅迫。(圖/翻攝鋼鐵人IG)

 
鋼鐵人表示,如果協會聯盟和某些球團那麼抵制港資,為了球團的發展,非常樂意接受協會聯盟或這一、兩支球團「批示」的股東增資,並一起發展鋼鐵人。台灣的年輕人需要更多的成長空間, 我們的各行各業已經被一些壟斷性企業抹殺了年輕人的晉升和創業機會,希望籃球和體育產業這塊淨土不會被污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鋼鐵人#高雄鋼鐵人#球團#PLG#職籃#籃球#聯盟#協會#港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