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用戶快更新!LINE傳修改後圖片破圖已修復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37
用戶使用LINE傳送經過編輯的圖片,卻出現圖像傾斜破圖。(圖/翻攝網路)

蘋果日前推出iOS 17後有用戶使用LINE傳送經過編輯的圖片,卻出現圖像傾斜破圖,近日LINE官方釋出新版本13.19、13.19.1,破圖問題已修復,更新後編輯圖片就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

LINE官方分別推出13.19.0、13.19.1新版本。(圖/翻攝網路)
 

 
近日LINE官方分別推出13.19.0、13.19.1新版本,根據APP Store顯示的內容,是為了修正錯誤以及改善功能、修正部分系統問題。且現在實際使用,傳送已編輯的圖片,已經不再出現歪斜等破圖情況。

今年9月蘋果剛推出IOS 17.0.1時,就有果粉反應,用LINE傳送截圖用筆塗的編輯,圖片會直接破圖歪斜,如果是照片的話就不會,但畫面會閃一下,且重開機過了,由於日常會用到這功能因此很困擾。當時雖然官方曾釋出13.16.0 版本,不過仍未改善。

雖然此次更新有部分網友已可正常使用這功能,LINE則表示,照片編輯功能預計會在後續版本更新中修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圖片#文件#蘋果#iOS 17#更新#破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