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中模擬考英作文也爆「行數給分」!將重批閱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陳建銘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27

師大附中模擬考上個月,發生英文作文以撰寫行數除以2作為成績爭議,現在基隆高中也出現類似情形!2校負責廠商都是翰林出版公司,基中已經要求12月1日前完成重新批閱174份英文作文,翰林在24日時坦承出包,也說受害不只一間學校,不過到底多少間受影響,翰林沒有進一步說明。

圖/TVBS

 
學生們上課認真聽講,尤其高三生模擬考,更是努力備戰,不過繼上個月,師大附中高三生有10班學生英文作文分數,出現撰寫行數除以2,的超扯規律之後,基隆高中也發現有類似狀況。

基隆高中教務主任黃相文:「在第一時間就立即跟相關模擬考廠商公司,來做聯繫,經過內部緊急處理後聯繫,說會重新做批閱,並且會在12/1日將分數做提交。」

圖/TVBS

2校負責廠商,剛好都是翰林出版公司,基隆高中教務主任說明,有學生英文作文寫2段共12行,字數雖然多,但內容有許多錯誤甚至有中式英文出現,總分20分卻得到9分,要是以校內老師評分可能只有5分,因此看起來就是用行數給分,校方23日發現後立刻聯繫翰林出版社,也要求12/1前重新批閱完成,一共174名學生受到影響。
 

基隆高中教務主任黃相文:「批改分數稍微寬鬆的孩子們都很開心,但如果是本身英文水準很好,但是批改分數不佳,這部分可能就會跟老師做聯繫。」

圖/TVBS

翰林出版社24日時,就曾經發聲明致歉,因為這名老師一共批閱2623份考卷,而且涉及多校,強調對於疏失責無旁貸,到底多少學校受影響翰林沒說明,只是對於認真的學生們來說都不太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擬考#基隆高中#英文作文#行數#成績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54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