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到月底!28坪高雄勞工住宅「月租僅3千5」有25間空戶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27
勞工住宅月租3千5。(圖/高雄勞工局提供)

為解決高雄市勞工的居住問題,高雄市勞工局近日開放申請「勞工租賃住宅出租」,總共提供25間、每戶約28坪、每月僅3500元的勞工住宅,其中,包括位於前鋒東區(九如四路)的11戶以及復興西區(一心二路)的14戶,這些空戶分別位於三多商圈附近以及內惟藝術中心附近。


 
勞工局表示,申請者須年滿20歲,並且設籍於高雄市已滿半年,同時,該申請者必須受僱於在高雄市登記的營業單位,或是加入本市產、職業工會的自營作業者及無固定雇主的勞工,或者是在市府所屬各機關服務的技術工人或工友,並且申請者連同配偶和共同生活的直系親屬人數達到三人以上,且均無自有住宅,則有資格提出申請。


符合條件的申請者可於1月31日前向勞工局提出申請,以獲得參加113年2月底舉行的抽籤活動的資格,該租賃期間為兩年,並限續租三次,最長可租賃八年,申請文件可至勞工局一樓的服務台或六樓職業重建科領取,或者直接在勞工局的最新消息網站下載。

另外,申請者須將各項相關證件於113年1月31日前以掛號方式郵寄至「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6號6樓勞工局」,以郵戳為準,或者可以直接送到勞工局職業重建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勞工局#勞工租賃住宅#勞工住宅#申請#資格#租賃期間#申請文件#高雄市勞工局勞工租賃住宅出租#高雄市勞工住宅申請資格#高雄市勞工租賃住宅租賃期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