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效果 結果共7,626筆

  • 別吃安眠藥!「這種魚」竟能改善失眠 預防老年癡呆

    不少民眾在更年期時,常會感到心情低落、焦慮不安,還有嚴重的失眠問題。中醫師指出,想改善更年期症狀,可以透過中藥與飲食調理,有效改善症狀及失眠問題,除了經由藥物調理,「鱸魚」也是優秀的助眠食物,具有補肝腎、益脾胃、鎮定安神的效果。
    2024/03/09 12:56
  • 搶救七股潟湖大作戰! 生態工法「減浪柵」減緩漂沙

    全球氣候變遷,海岸線倒退無法避免,如何延緩沙洲流失刻不容緩。像是台南七股網仔寮沙洲,多年來退縮嚴重,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就以生態工法搭建超過50座減浪柵,減緩沙洲遭沖蝕速度。另外,潟湖北邊的北門雙春海岸,水利署第六河川分署也設置一座竹樁突堤,搭配吊掛蚵殼串,達到飄沙滯留堆積效果。
    2024/03/08 22:51
  • 疝氣住院隔天叫不醒!30歲男「腦出血淪植物人」 醫曝1原因釀禍

    有一名30歲的男子先前因疝氣入院開刀,結果檢查發現血壓值竟高達200至190mmHg,且不但服用降血壓藥物效果不彰外,男子更在隔天一早出現腦出血症狀,最終淪為植物人。經醫師進一步瞭解男子的家族病史後,發現其父母皆有「高血壓」,但他卻渾然不知自己也有此問題。
    2024/03/08 17:41
  • 「超慢跑」攻略懶人包!新手也適合 跑後必做1關鍵動作

    超慢跑,這項運動風靡全球,不僅適合跑者,連初學者也能輕鬆入門。先前我們介紹到超慢跑的好處連日本醫生都大推,這次讓我們來探討超慢跑的如何開始?透過正確跑步姿勢、所需器材、一週該做幾次的頻率,以及如何搭配健康飲食⋯⋯全解析,打造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
    2024/03/08 12:03
  • 日德義品牌搶敞篷車 專家:重視關篷防水效果

    敞篷車搶台灣市場,平價、高價和高超價品牌今年都有敞篷車款,日系品牌,最快今年七月開始陸續交車,德系的軟頂敞篷車型,新車最大馬力530匹,義大利也有千萬敞篷車,要搶豪華市場。
    2024/03/08 11:24
  • 日醫認證有效!「擺爛減肥法」免運動 躺著、坐著都能瘦

    減肥真的太難了,大家的心聲編編也懂!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日本醫師發明的「擺爛減肥法」,不需要節食、不需要運動,只要從生活中的4個小地方改變,就能讓我們喝著瘦、坐著瘦、躺著瘦、泡著瘦,醫師本人和網友實測,都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6~8公斤,效果超級驚人。
    2024/03/08 11:21
  • 當歐美聯軍是塑膠!胡塞襲紅海商船 釀3死船員棄船

    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部,發射火箭彈。另外葉門叛軍,又在紅海攻擊商船,這次試發射,反艦彈道飛彈,擊中賴比瑞亞貨船,釀成3死4傷,其餘船員則棄船逃命。顯然歐美聯軍,嚇阻效果有限,短短兩天,胡塞已發動五次攻擊。
    2024/03/07 22:23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咖啡沖泡「1招」降心血管死亡率!研究:效果增四倍

    喝咖啡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儀式感,而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日前在臉書分享,根據一項對50萬人長期追蹤的研究發現,喝咖啡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研究還指出,若民眾在沖泡時多做「一件事」,就可以降低15%的死亡率,對於人體有益處。
    2024/03/05 15:58
  • 睡不著好痛苦!中醫曝「1類魚」能助眠 揭3大失眠元凶

    不少民眾在更年期時,常會感到心情低落、焦慮不安,還有嚴重的失眠問題。中醫師指出,想改善更年期症狀,可以透過中藥與飲食調理,有效改善症狀及失眠問題,除了經由藥物調理,「鱸魚」也是優秀的助眠食物,具有補肝腎、益脾胃、鎮定安神的效果。
    2024/03/04 23:01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每天飲水9公升!陸少年「慘變金魚腦」 就醫才知頭裡長腫瘤

    多喝水雖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飲水量過高的話,反而可能會帶來反效果。中國大陸廣州就有一名16歲的少年,在2021年起就突然有「每天喝水9公升」的詭異習慣,後來更出現性情大變、容易發怒、記憶力衰退等症狀,讓家人嚇得趕緊帶他就醫檢查。豈料,醫師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得知,原來少年的腦部長了一顆大腫瘤。
    2024/03/04 16:41
  • 改善神經後遺症!嬰幼兒也能「針灸」治療 雷射療程更安全

    不少民眾以為「針灸」是成人才能進行的中醫療程,但嬰幼兒其實也能進行針灸治療。中醫師指出,嬰幼兒患者在適當的進行針灸療法後,不僅能有效緩解不適,對於特殊疾病的治療亦有顯著效果。
    2024/03/03 14:19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8旬肝癌婦喝「1飲品」半年腫瘤全消失 專家:加1物抗癌效果更好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4/03/01 14:16
  • 超商「清腸神飲」重出江湖!她喝完秒解放:比早餐店奶茶更強

    現代人因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大,導致容易產生便秘困擾。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曾聽說全家便利商店的飲品「玫瑰蜂蜜水」,具有非常強大的排便效果,但當她想要挑戰時,卻發現缺貨遲遲買不到,直到近日才又重新上架。令女網友驚訝的是,她喝下肚短短2小時,就立即衝廁所解放,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很順」。
    2024/03/01 12:29
  • 不忌口!體重過重想瘦身 專家:做對「這件事」恢復健康體態!

    通常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吃很多東西,通常熱量較高,運動比較少狀況下體重會直線上升,尤其對很多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有人會執行低碳飲食,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營養師認為,對於極度肥胖的人來說,低碳飲食是一種有效的短期減重方法,在改善葡萄糖代謝方面的效果,例如改善胰島素阻抗、胰島素清除率和β細胞的功能,與地中海飲食是相似的。
    2024/02/29 23:31
  • 台南燈會「龍年燈」疑撞款 網:神似彰化12年前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高鐵特定區登場,連同基座有22公尺巨大龍型主燈成為矚目焦點,但有網友說怎麼好像跟12年前,在彰化鹿港的龍年燈長得很像,還有網友歪樓聯想,說看起來好像龍在灌籃,吃水果,還有人說像招財貓,對此,主燈總監說,每年都有考慮場地跟視覺來做搭配,燈光效果也會與時俱進。
    2024/02/29 13:24
  • 隱藏癌王!8旬婦「疲倦、眼黃」已末期 醫點名10大高危族群

    80歲的李奶奶由於不明原因的疲倦,加上眼睛明顯變黃,起初以為是年紀大的緣故,經家屬帶往醫院就醫,竟已是膽道癌第4期;膽道癌的發生率、存活率與胰臟癌差不多,加上不易診斷、很難早期發現、致命率高,因而有「隱藏版癌王」稱號,所幸目前有免疫加化療的合併療法,作為晚期膽道癌的第一線治療,可提升治療效果。李女士目前使用免疫加化療藥物治療半年,病情控制穩定。
    2024/02/28 11:39
  • 狂鏟25kg!Makiyo公開「一日兩餐」驚人飲食法 教你瘦到臉凹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離婚後,近日現身被發現竟狂甩掉25公斤肥肉,目前僅剩45公斤的她身形暴瘦一大圈,連臉頰都凹陷,減肥效果驚人。Makiyo特別分享她控制飲食的絕招,強調一天最多吃兩餐,還要多補充膠原蛋白。
    2024/02/27 13:47
  • 冷氣團來襲!天冷必吃「3大營養素」 這類食物還促血液循環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吃什麼可以立刻讓身體暖起來?不少人天冷會吃麻油雞、薑母鴨,吃下肚馬上就不冷,還可能熱到冒汗。營養師說,主要就是薑這類食材,具有產熱及改善血液循環的效果。
    2024/02/26 22:44
  • 現代人流行負重訓練 一周練三天好處多

    現代人希望透過運動達到良好的體亮跟瘦身效果,現在流行的一種負重行走,方式很簡單,而且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專家表示一周練三天,每次約15到30分鐘,就可以有不錯的運動效果。
    2024/02/26 22:42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