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68筆

  • 掛「包租侯」看板遭關切 綠控警局變警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才放話要針對綠營「包租侯」看板全面提告,新北市議員黃淑君,昨(3)天才剛在民宅外牆掛上,屋主就被新北警方關切,質疑新北警局變警總。市府對此澄清,選舉期間,警方不分黨派一視同仁,都會將看板列管建檔。
    2024/01/03 19:32
  • 乾兄妹廣告被擋!曝新北市放話開罰 小商人怒槓:要玩就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由於兇嫌未成年,導致大批網友肉搜出的影音內容,均以涉嫌違法被要求下架,引起大眾不滿怒轟「庇護加害者」;此前揚言「要罰都來」的網紅小商人也在製作完「化乾哥為獄伯」的宣傳廣告後,透露自己被廣告公司告知,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會針對相關行為開罰,且嚴令大車公司不得掛相關廣告,讓他直接火大開嗆。
    2024/01/03 14:55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2024/01/02 10:14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NBA/恐成下一個普爾?勇士菜鳥頻亂放話 傳惹老將不滿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將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先外界以為普爾轉戰巫師後將有機會證明自己,未料他卻出現「耍大牌」的脫序行為,不少球迷都認為勇士當時送走普爾是正確的決定,但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似乎未從普爾身上學到教訓。
    2023/12/30 15:29
  • 耶誕節煙硝味瀰漫加薩!納坦雅胡「戰到底」掛嘴邊

    正當全球在過耶誕節之際,加薩地區依舊戰火密布。加薩中部的難民營,遭到以色列猛烈砲襲,釀成上百人死亡。以軍宣稱,已經完全掌控北加薩,總理納坦雅胡還親自到加薩視察,還放話,在消滅哈瑪斯之前,一定會「戰到底」。
    2023/12/26 23:14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美指控伊朗攻擊商船 紅海危機海運報價飆10倍

    美國五角大廈首度指控伊朗,攻擊在印度洋行駛的商船,伊朗不但否認,還放話警告,如果美國跟以色列繼續攻擊加薩,將封鎖地中海。紅海危機再起,有公司貨運海運報價,已經比兩周前暴漲10倍。
    2023/12/25 21:04
  • 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男星劉漢之為男子團體「泰坦TITAN」一員,近年跨領域轉戰戲劇圈,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展現更多面向給觀眾,演藝事業逐步起飛外,感情也沒耽誤,去(2022)年曾放話要取回美嬌娘的他,如今提早兌現承諾,在希臘愛琴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喜訊曝光獲得外界祝福。
    2023/12/25 08:16
  • SJ厲旭來台!放話夜市請客粉絲 「咖啡車復仇計畫」銀赫等著瞧

    SUPER JUNIOR(以下SJ)明(2024)年1月底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成員厲旭則搶先來台,今(23)晚將參加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的「BAR BO祭」。活動上備有夜市、煙火,厲旭就放話要是遇到ELF(粉絲名)就會請客!由於先前另一成員銀赫曾開玩笑,為厲旭送上「空殼咖啡應援車」,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了復仇計畫!
    2023/12/23 18:22
  •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2023/12/23 11:54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嗆黃國昌愛咆哮 王義川酸「遇辯論就孬了」:像個男子漢面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先前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下戰帖,要求辯論,今(13)日針對黃又開記者會咆哮一事,再放話,既然那麼愛講、愛開記者會,請立刻接受辯論,看是要進行12小時辯論?還是連續12天辯論?甚至是設定12個題目的世紀辯論?通通都可以,不拘形式,「不要只會開直播取暖、開記者會抹黑攻擊人」。
    2023/12/13 13:01
  • 傳民眾黨下修不分區席次、力拚3區域立委? 柯文哲駁斥

    選舉白熱化,傳出有民眾黨人士表示,黨內已經下修不分區立委席次,轉而強化區域立委選戰,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駁斥「沒有下修這件事情」,民眾黨更喊話綠營的姚立明不要亂放話。
    2023/12/10 12:40
  • 直擊/林志玲現場放閃! 「周邊櫃台幫賣貨」力挺AKIRA北流開唱

    「國民姊夫」AKIRA今(9)晚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先前太太林志玲就放話說絕對會到場支持先生在台灣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開唱前40分鐘林志玲現身北流,還身穿演唱會印有AKIRA畫像的周邊T恤,大方放閃,甚至彷彿當起一日店長,幫EXILE的周邊帶貨。
    2023/12/09 17:46
  • 傑尼斯新公司「中文名出爐」! 列3大目標放話進軍元宇宙

    傑尼斯事務所為揮別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陰影,今(2023)年10月的記者會上宣布該名,除了今(8)天正式公布新名稱是「STARTO ENTERTAINMENT」以外,《TVBS新聞網》也入手傑尼斯最新訊息,也透露了公司未來的3項目標。
    2023/12/08 13:24
  • CNN評五月天「亞洲披頭四」! 假唱風波登外媒 陸檢察院說重話

    五月天剛落幕的演出讓不少人動容,不過大陸官方仍持續徹查假唱一事,甚至連CNN都關切此事,最高人民檢察院更放話「觀眾花錢不是來聽CD」;同為天字輩的周杰倫,明年五月要到大陸福州開唱,卻因為退票機制也引發爭議。
    2023/12/08 12:58
  • 守夜人香港開唱!嘉賓竟是百萬YouTuber 放話替歌迷消「夜障」

    曾入圍兩次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守夜人,13日將首次前往香港舉辦專場演唱會,更搶先宣布嘉賓是擁有357萬粉絲的YouTuber「這群人」展瑞合作,笑說在台上替歌迷集體消「夜障」。
    2023/12/07 14:15
  • 以色列攻破加薩南部大城防線! 哈瑪斯領袖住處被包圍

    以色列軍隊擴大軍事行動後,今天傳出已經攻破哈瑪斯,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的防線,而且已經包圍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根據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辛瓦應該是逃到地道中躲起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放話,抓到辛瓦,只是遲早的事。
    2023/12/07 13:36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林俊傑砸「400萬學舞」遭惡搞暴怒 2明星急刪模仿片自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期飛往世界各地巡演,想不到在台上賣力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竟遭網友拿去二創,將原曲換成各種音樂,搭配畫面極具喜感,影片也迅速在網上瘋傳。不過,JJ昨(4)日罕見動怒遏止惡搞行為,更對始作俑者放話「別再來我演唱會」,而曾模仿過他的歌手胡夏、女星曾黎也急忙刪影片,以防惹禍上身。
    2023/12/05 11:21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柯曝2億美金當副手!吳子嘉不忍了 驚爆2劇本嗆:去北檢告發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28日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兩大可能性怒嗆,若消息屬實已違反《選罷法》,放話要去告發。
    2023/11/29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