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68筆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香蕉臉書讚數「換現金」給媽媽紅包 放話終極加碼展孝心

    藝人香蕉(王俊傑)在臉書「按讚換現金」,透露節至小年夜前,有多少讚就包多少紅包給媽媽,沒想到他一覺醒來讚數已破萬,甚至有網友喊話香蕉,包出7位數孝敬媽媽。
    2024/02/05 14:19
  • 川普再放話 當選後要向中課徵逾60%進口稅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次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周末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表示,如果再度執政,將會向中國大陸的貨物徵收高達60%的進口關稅。
    2024/02/05 14:01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快訊/柯文哲來真的!綠白爆喬院長羅生門 民眾黨今天提告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雙方都緊咬是對方主動,其中更是牽扯出不少大咖。對此,民眾黨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民眾黨將於今天下午正式提出民事告訴。
    2024/02/05 10:00
  • 不爽男同事隱婚騙砲!竹科女主管被甩 火大復仇:大家一起臭

    竹科某大廠女主管,前陣子發文斥責一名男同事,只因男同事隱瞞已婚身分,與她交往且發生親密關係,直到被妻子抓包,男方才告知她真相,同時藉機甩了她。而女主管也不甘示弱,把男同事照片、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公開,氣炸放話「沒差大家一起臭!」
    2024/02/04 13:06
  • 辣辣杯合夥人不罷休!再列4點控「以刑逼和」 陶晶瑩怒炸:持續上訴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向週刊爆料陶晶瑩夫妻欲私吞股權,拒付315萬債款,品牌也面臨查封;而陶晶瑩則親上火線直播解釋來龍去脈,淚訴對方以差價掏空公司,糾紛也上升至法院纏訟。沒想到,劉姓合夥人今(2)日再度列4點發聲,對此,陶晶瑩也不甘示弱放話:「上訴到底。」
    2024/02/02 16:00
  • 昔日紅星李蕙敏近況曝光 登鹿特丹影展!放話來台發展

    導演雲翔近期受邀參與2024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單元,放映歷來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座談。至目前每場幾乎都接近完售,無論是大會的高規格待遇,以及廳內QA和廳外觀眾互動反應都熱烈,讓他備感溫馨和榮耀。
    2024/02/02 11:42
  • 鄧佳華哭哭!路邊賣大餅慘被惡意檢舉 放話嗆:不要沒事找事做

    網紅鄧佳華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有自信,號稱FBI帥哥,甚至還曾經下海拍片,引起不少人的關注。換過許多工作的他,目前兼職在桃園路邊賣山東大餅,並透露1天最高能賺800元。不過,近日卻遭到網友惡意檢舉,無奈喊話「不要沒事找事做,做生意是非常辛苦的」。
    2024/02/02 11:30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自2020年底就暫停活動,不過今(2024)年11月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外界也好奇5名團員是否有機會再相聚,重啟團體活動。不過日本媒體爆料,雖然4名成員都有意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就卡在大野智身上。
    2024/02/01 19:09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上萬農民包圍巴黎市抗議 不排除「霸佔巴黎奧運」

    因為不滿歐盟新法規,嚴重影響生計,法國上萬農民,持續用拖拉機霸佔聯外道路,包圍巴黎。法國出動一萬五千名警力,防止農民進入市區。抗議農民放話,如果沒有得到政府滿意回應,不排除在巴黎奧運時,再霸佔抗議。
    2024/01/31 19:01
  •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2024/01/31 13:26
  • 德州帶頭反移民槓拜登 俄竊喜恐爆「美國內戰」

    這次美國大選最關鍵因素,可能就是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現在德州因為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移民槓上拜登政府,最高法院裁決「邊境巡邏隊」有權拆除鐵絲網,但德州放話絕對不撤,而且有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全都挺德州,俄羅斯還在火上加油,認為這有可能演變成「新美國內戰」。
    2024/01/30 22:35
  • 川普拉開領先幅度!拜登放話關邊境 向天后泰勒絲招手

    2024美國大選熱話題之一美墨邊境移民,原本國會兩黨耗時數月就快要達成共識法案,前總統川普卻不願看到現任總統拜登在移民問題上得分,出手阻共和黨議員參與協商;拜登則硬起來,放話只要國會通過法案,他可以立刻關閉邊境。而根據路透社最新民調,川普以40%的支持度,稍稍拉大領先拜登的幅度到6%。紐約時報則報導,拜登陣營將主打「反川普」和墮胎權,另外也開始招募名人網紅挺拜登,希望流行天后泰勒絲也加入。
    2024/01/30 19:53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粉絲準備好錢包!SJ預告「台灣當灶腳走」 東海發狠:甩不開我們

    SUPER JUNIOR(以下SJ)今(28)晚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也一如昨(27)天活動時長,直接從2小時加碼到3小時,表演、遊戲、談話內容都相當有誠意。由於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月都能看到SJ,成員就擔心粉絲會不會生厭,東海就放話:「甩不開我們的!」
    2024/01/28 20:10
  • 開嗆老公女性友人「挑撥婚姻」傳婚變 祈錦鈅哭整天!內幕全說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日前在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但她前(26)日突在IG開嗆,表示近來老公身邊的女性友人試圖挑撥,她甚至放話「要離開隨時請便」, 夫妻關係看似亮紅燈。但今天祈錦鈅又和老公甜蜜亮相,對於2人爭執全說了。  
    2024/01/28 17:36
  • 52歲小鐘鍾情啦啦隊女神! 深情告白李多慧「早死遺產全給她」

      52歲演藝圈萬年黃金單身漢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見到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整個眼睛發亮,現場公開示愛,小鐘甚至放話:「如果我早死的話,我錢都給妳!」  
    2024/01/28 12:53
  • 蕭敬騰7分鐘燒百萬!林宥嘉台上較勁放話 《紅白》30組卡司超狂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每年最經典的開場大團拜中,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出場時向觀眾朋友甜笑打招呼,馬上掀起全場轟動,緊接著一字排開的熱鬧團拜畫面,氣勢磅礡讓現場觀眾嗨到最高點。
    2024/01/28 06:59
  • Toyz不忍了!放話「挺超哥的人」別想跑  嗆:一個一個點名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到YouTuber超哥(本名黃伯超)的日式料理用餐,因嫌棄店內的醋飯難吃,慘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Toyz頭部還縫了11針。昨(26)日Toyz首度開直播回應,再三強調絕對不會和超哥和解,揚言花光積蓄告死對方,同時將炮火轉向支持超哥的網紅,「我後面一個一個點名,一個都別想跑」!
    2024/01/27 14:56
  • 傅崐萁嗆沒輸過「倚天屠龍刀都備好」 柯建銘反擊:選上再來講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與資深立委賴士葆一同角逐立院國民黨團總召,兩人也不約而同提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其中傅崐萁放話開嗆,「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稱與柯對戰多次都贏,對此,柯建銘回擊,大話不要講太多,等選上再來講,我們再來慢慢看。
    2024/01/25 14:10
  • 媽突愛刷抖音!迷戀人夫「抖內150萬」 藏手機還放話:不想活了

    許多網紅、直播主甚至藝人,平常熱愛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過程中還有機會收到粉絲的打賞(亦被稱為抖內)賺錢。對此,一名網友發現,自從媽媽學會玩抖音之後,竟瘋狂迷上一名主播,短時間內獻出台幣150萬元,讓她震驚不已。
    2024/01/25 13:31
  • 再對決!名醫斷言「2028三腳督」:他沒做1事當不了總統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打破民選總統以來執政不超過8年的魔咒,只是國會三黨不過半,朝小野大,賴清德520上任後面對的挑戰不小。台中市長盧秀燕輔選立委,在8選區中拿下6席,成功翻轉,被點名是藍營新共主,是2028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次獲得369萬票,排名第三敗選,日前曾放話「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分析,2028可能再次上演三腳督,但如果民眾黨沒有深刻檢討,抓出正確發展策略,柯文哲還會再輸一次,「沒有藍白合,柯文哲絕對當不了總統。」
    2024/01/25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