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帶頭反移民槓拜登 俄竊喜恐爆「美國內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2:48

這次美國大選最關鍵因素,可能就是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現在德州因為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移民槓上拜登政府,最高法院裁決「邊境巡邏隊」有權拆除鐵絲網,但德州放話絕對不撤,而且有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全都挺德州,俄羅斯還在火上加油,認為這有可能演變成「新美國內戰」。


 
美國邊境巡邏隊隊員,一身荷槍實彈,搭乘小艇,在德州的格蘭河附近巡邏,另一頭,邊境警衛站在貨櫃屋上,腳底下就是帶刺鐵網,在德州與墨西哥邊境,整整拉了48公里長的蛇籠,為的就是要擋非法移民。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邊境成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殺傷了我們自己,就是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前美國總統川普,直接把非法移民形容成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現在邊境移民問題,更可能引爆「新美國內戰」,因為德州州長阿博特,為了移民幾乎和拜登政府撕破臉。

 
abc旁白:「在(最高法院)判決裡,最終以5票對4票,法官推翻先前法院,禁止聯邦人員移除鐵網的判決。」

德州要架鐵網,拜登政府不准,請最高法院裁決,最高法院打臉德州,但德州不打算配合。

abc新聞旁白:「代表德州的律師團辯稱,這些蛇籠是按照,德州州長阿博特命令安裝,用意是出於維護邊界安全的,戰略性目的,並且阻擋非法移民湧入。」

不僅直接無視最高法院,阿博特還要發起孤星行動,48公里長的邊境鐵網不但不拆,還要加固,同時禁止聯邦政府的邊境巡邏隊人員,進入到非法移民聚集的謝爾比公園。

德州副州長丹.派崔克:「相信我,我們的鐵絲網比他們的剪鉗多,聯邦政府該做好自己的事情,但他們沒有。」

地方對抗中央,德州後面還有一堆靠山,因為有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願意支援德州對抗非法移民。

ABC新聞記者MelissaAdan:「愛達荷州的州長宣布,他計畫再增援至少兩支愛達荷州警力部隊,到德州與墨西哥邊境協助,這是繼佛羅里達州派出人力物力後的,又一州政府協助。」

 
甚至有民眾拍下這畫面,大量裝甲車往德州送,網路上瘋傳包含400輛悍馬車,72輛M2布雷德利戰車,甚至還有M109自走砲,都要運往德州,德州及共和黨對移民的強硬手段,讓民主黨是氣得大罵。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Jefferies:「眾院共和黨人,顯然將他們逐漸式微的多數,轉向極端份子。」

這極端份子,指的是不是就是前美國總統川普。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絕對不可能去支持,這什麼開放邊界,背叛美國的可怕計畫。」

川普向來對非法移民鐵腕,而拜登想懷柔,卻拿不出長久之計。

 
美國總統拜登:「我深信我們的邊境政策,需要重大轉變,包含改變我們的庇護體系,確保我們保有所需的主導權及控制邊界,我已經準備好行動。」

政策趕不上變化,更無法應付數十萬非法移民壓境,光在去年12月,美國就發現30萬2034名非法移民,即便知道會被抓被關押,甚至是賭上身家性命,都無法阻擋這些移民。

逃離委內瑞拉民眾MarioJauregui:「馬杜羅政府把所有資源扣住,我們決定要給兒子一個新的未來,所以他可以在不同經濟環境下長大能受好的教育。」

逃離黑暗家園,一路上大家走累了躺在路邊就睡,小小孩也跟著爸媽一起受折磨,但對美國夢的憧憬太嚮往,大批移民前仆後繼湧向美國邊界,拜登政府想和墨西哥協調,必要時關閉邊境,但似乎碰了個軟釘子。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我們是美國在世界上的主要夥伴,我們怎麼能關邊界呢?」

墨西哥總統直言拜登是選舉到了,才有這種想法,眼見美墨移民問題越鬧越大,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還嘲諷這可能會引爆美國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內戰#競爭#拜登#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