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選新民調:川普「這類選民」支持率 領先拜登11百分點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9:19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表示,在獨立選民中,川普的支持率高於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表示,在獨立選民中,川普的支持率高於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自認為獨立選民的受訪者中,有46%考慮將票投給前美國總統川普,現任總統拜登僅獲得35%。川普領先拜登高達11個百分點。

美國即將在11月舉行大選,拜登(Joe Biden)與川普(Doland Trump)是目前最可能代表民主黨、共和黨角逐總統大位的候選人。「國會山莊報」(The Hill)引述Messenger/Harris的最新民調顯示,若拜登與川普是年底的唯二選擇時,46%的登記選民將選擇川普,拜登則為42%,12%的選民表示尚未確定。雙方差距約4個百分點。

 

值得注意的是,獨立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遠高於拜登。民調顯示,46%的獨立選民表示將投給川普,35%選擇拜登,差距高達11百分點。另有20%的選民表示尚未做出決定。若將其他候選人納入選項,川普獲得40%的支持、拜登為37%,以獨立候選人參與大選的美國已故前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Robert Kennedy Jr)則獲得11%的支持率。

儘管川普與拜登目前仍是各自政黨最可能的提名人,但美國選民顯然不願他們兩人之一可能成為未來4年的總統。民調顯示,高達61%的受訪者不樂見拜登角逐連任,不希望川普再次參選的也有53%。

這項民調是於16、17日針對1045名登記選民進行,誤差值為3個百分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美國總統#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川普#共和黨#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98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