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9:28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爭取連任需要的非裔選民支持,美國總統拜登在南卡歷史悠久、曾經發生種族主義屠殺的黑人教會發表演說。

美國總統拜登:「白人至上主義是毒藥,在我們的歷史中一直撕裂這個國家,這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不管是今天、明天或者是永遠。」

不滿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加薩行動的示威者打斷拜登演說,而呼籲立即停火的口號,則被拜登支持者喊的再做四年給蓋過。

 
示威者:「如果你真的在乎在這裡喪失的性命,你應該尊重失去的生命,呼籲在巴勒斯坦停火,立即停火!立即停火!」

拜登支持者:「再做四年!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美國總統拜登:「我一直默默與以色列政府合作,促使他們減少並且大幅撤離加薩。」

拜登沒點名的批評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包括不願明確表示奴隸制度是南北戰爭起因的海莉,以及不願面對2020敗選事實的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對那些似乎不知道的人,奴隸制度就是內戰的起因,這是不容爭論的。輸家應該在失敗時學會認輸,他就是個輸家。」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黨團會議倒數一星期,川普宣稱他將在愛荷華州獲得巨大勝利,依照歷史經驗,候選人有沒有勤下鄉,是左右愛荷華州共和黨初選黨團會議的決定因素。

前美國總統川普:「愛荷華你們好!」

 
愛荷華初選黨團會議關鍵在出席,今年愛荷華州面對的是幾十年來最寒冷的共和黨初選,候選人在惡劣的下雪天中跑行程,更擔心選舉當天支持者不會出門,而川普支持者死忠又熱情,也是他不需要勤跑愛荷華就可能贏得初選黨團會議的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川普#民主黨#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5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