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6:58
DJ SODA首度在台灣跨年。(圖/翻攝自DJ SODA IG)
DJ SODA首度在台灣跨年。(圖/翻攝自DJ SODA IG)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更多新聞:地鐵驚見「肉色一片」!辣模脫到剩3塊布 搭車「蹦出巨峰翹臀」

 

無畏跨年夜12度低溫,DJ SODA仍放送招牌好身材。(圖/翻攝自DJ SODA IG)

DJ SODA去(2023)年底首度在台灣跨年,當天倒數後還前往台北市信義區街頭,和民眾一起大跳〈辣台妹〉,讓現場民眾嗨翻,不少人用手機捕抓野生女神,可見她在台灣高人氣。雖然天氣寒冷讓她包緊緊,但依然看出火辣好身材。DJ SODA今(2)天在Instagram上透露準備回韓國,同時也預告4日會再來台灣。

更多新聞: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DJ SODA積極與信義區民眾互動。 (圖/SODA團隊提供)

據悉,DJ SODA這次來台是為了祕密活動,這也是她繼11月26日來台表演後,再訪寶島規劃新一波的台灣活動。先前DJ SODA就曾跟反骨男孩、林襄等人合作過,相關人員也透露,不少劇組已經私下來詢問DJ SODA的拍戲意願,雖然偏好偶像劇,但不排斥任何戲路,就是希望能以演員身分在台深耕、走出新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J SODA#韓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