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恐成下一個普爾?勇士菜鳥頻亂放話 傳惹老將不滿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5:29
勇士菜鳥在場上打出亮眼表現,場下卻頻頻亂放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菜鳥在場上打出亮眼表現,場下卻頻頻亂放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將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先外界以為普爾轉戰巫師後將有機會證明自己,未料他卻出現「耍大牌」的脫序行為,不少球迷都認為勇士當時送走普爾是正確的決定,但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似乎未從普爾身上學到教訓。
 
由於威金斯(Andrew Wiggins)狀態不佳,近期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下放板凳,而毅然扛起先發小前鋒的波傑姆斯基則把握機會打出亮眼表現,但隨著上場時間漸趨穩定,波傑姆斯基似乎也慢慢染上「大頭症」。

 
 
波傑姆斯基日前接受《NBC Sports》訪問時就批評洛杉磯快艇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獲得太多罰球機會,還建議老大哥柯瑞(Steph Curry)只要學學哈登的打法,場均就能拿下40分;接著在昨(29)日賽後受訪時,他又表示該為輸球負起責任,暗指自己是球隊領袖,甚至自評是最佳新秀,表現不輸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

波傑姆斯基自信爆棚,認為自己不輸文班亞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高雄夢時代跨年、義大999秒煙火 「交通全攻略」一次看

 
波傑姆斯基今(3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則是把自己和柯瑞相提並論,他表示「「我跟柯瑞有類似經歷,我們在大學時期常常被忽視,也都沒有通過視力測試,但你不一定要通過視力測試才能上場。」

如果波傑姆斯基再不收斂的話,可能會成為下一個普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金城武是徒弟!陳昇跨年開唱認了想念 歡迎他來玩:地點都沒變

波傑姆斯基這樣頻頻亂放話,傳出已經惹惱不少勇士老將,倘若他再不收斂,將注意力放在球場上的話,或許很有可能會走上普爾的老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大頭症#普爾#Jordan Poo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