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收押 結果共3,395筆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鄭文燦:令人傻眼的真相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受訪表示,這個是非常令人傻眼的真相,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我相信司法單位會偵辦並水落石出。
    2023/10/03 12:53
  • Lin bay好油遭爆藍營自導自演 賴清德:勿為贏不擇手段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每個人都要珍惜民主,應把每次選舉當成民主嘉年華,千萬不要為了贏選舉不擇手段,如果最後證實是自導自演,這也是台灣民主化後,第一次有在野黨抹黑政府,希望檢調嚴格查明,將真相公諸社會,國民黨也應該負責任地對外說明。
    2023/10/03 10:44
  •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2023/10/03 10:25
  • Lin bay好油「藍黨工」自導自演 陳建仁:盼司法繼續查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受訪表示,捍衛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但是任何的恐嚇言論與行為,還是為社會大眾所不容的,希望有心人士不要以身試法,事情的論證要理性討論、不要捕風捉影,希望司法單位能繼續調查,讓相關事件都能儘早釐清,使民心儘早安定下來。
    2023/10/03 09:35
  • 涉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工收押禁見

    林裕紘經營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因為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遭人恐嚇威脅其家人,昨(2)日由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聯合警局偵辦,發現國民黨工背景的許哲賓疑似涉嫌,搜索約談,許嫌竟供稱恐嚇案為林裕紘指示所為,進而查詢手機通話錄音檔,發現兩人在討論恐嚇案內容,整起事件逆轉為「自導自演」,桃園地院今(3)日凌晨將許哲賓收押禁見。
    2023/10/03 07:34
  • 700萬求和無效!瑪莎惡少主嫌仍判9年 兩共犯竟減刑可能理由曝

    2年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與宋姓男大學生的小客車發生不愉快,3名惡少持棍棒將宋男打到重傷,事後被收押,今年初一審判決出爐,主嫌張敦量被9年有期徒刑,2名共犯則判4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二審,張父想以700萬和解破局,但2名同夥從重傷害罪改成「傷害罪」,減刑變3年有期徒刑。
    2023/09/27 15:01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買貴賓狗竟砍斷店員右手臂 2惡煞涉殺人未遂遭求處重刑

    今年6月,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兇殘的砍人案件,住在宜蘭的19歲陳男、張男,在網路購買一隻貴賓狗,雙方因為和寵物店有消費糾紛,2名男子竟然南下理論,過程中持刀械砍傷林姓店員的右手臂,2男被逮捕後收押禁見,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他們手段凶殘且犯案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
    2023/09/19 10:19
  • 家屬抱怨後市府動了?社工、心理師出動 職務報告代替筆錄

    高雄市15日發生的大樓夫妻命案,雖然凶嫌隔天就遭到收押,但卻傳出家屬不滿警方為了製作筆錄,一再傳喚目擊孩子,另外也抱怨社工只有停留10分鐘,因此警方向檢方請示後,決定以職務報告來代替筆錄,而社會局長除了17號上午,親自向家屬致意,也聯繫心理師,要幫孩子心理輔導。
    2023/09/17 19:08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曾在超商前下跪!剛出獄半個月就刺殺前女友 犯後變裝逃

    刺殺前女友的余姓男子,目前居無定所,曾在超商工作,結識去消費的前女友,交往3個月家暴,被害人提分手,聲請保護令,男子不當回事,三天兩頭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出獄,持刀報復,行兇後以徒步和騎單車,製造斷點。
    2023/09/13 20:10
  • 7月違反保護令!違反保護令騷擾前女友 8月剛出獄又再犯

    追蹤這名刺殺前女友的嫌犯,33歲的余姓男子,居無定所也沒正當職業,他跟女被害人相差十歲,不甘心女子提分手,求復合不成常跑到對方工作的超商騷擾,女子為此聲請保護令,男子卻不當一回事,三天兩頭就去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才出獄,竟然又持刀報復。
    2023/09/13 13:50
  • 快訊/被告侵權!高虹安北院現身了 庭外有人喊「收押高虹安」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在參選期間,被資訊工業策進會控訴,其2篇博士論文「引用」期刊論文,卻沒有標明出處,資策會認為高虹安侵害著作權,提起刑事自訴。台北地院今(12)日召開調查庭,高虹安上午約10時20分,一身便裝現身北院外,但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快速走進法院。場外則有民眾高喊「收押高虹安」。
    2023/09/12 10:35
  • 前南議長郭信良150萬交保 PO文:經歷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入安南區佃西重劃案,涉嫌收賄1300萬,收押近兩個月起訴,地院裁定郭信良150萬交保,限制住居,涉案白手套里長50萬交保,對此,郭信良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6 13:16
  • 毒鴛鴦台南流竄!尪遭收押妻繼續販毒 警追捕半月逮人

    台南1對毒鴛鴦四處流竄,李姓丈夫半個月前遭拘提收押,妻子徐女逃過緝捕另尋租屋,且收編老公旗下藥腳繼續販毒。警方昨天循線搜索逮捕,查獲毒品等物,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2023/09/01 18:17
  • 警察老婆是詐騙集團幹部!他違法查4筆個資 「交代不清」遭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日前查獲許姓詐騙集團車手,事後又逮捕集團幹部李女等3人,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深入追查得知李女的丈夫竟然是新北市海山分局丁姓警員,雖然丁男否認涉案,但坦承知悉妻子與詐團人員有聯繫,警方清查後也發現丁員有4筆不當查詢個資的紀錄,雖然暫未查出涉及不法,但海山分局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火速將他移送偵辦。
    2023/08/28 10:42
  • 詐騙新招!假理專到府收款 警「拋50萬元釣魚」活逮車手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程姓男子日前加入Line群組「飆股群組」,遭群組內成員洗腦4個月,竟主動提領50萬元與自稱是「理財專員」的成員面交,事後驚覺遭詐騙氣得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再次釣出車手,當場查獲詐騙手機2支、收據及贓款等物,並將他上銬逮捕帶回偵辦,但因顏姓詐騙車手有多次詐欺前科,移送後遭收押禁見。
    2023/08/25 13:20
  • 掛羊頭賣豬肉! 黑心攤商妹收押、哥交保

    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假羊肉案持續延燒,攤商日前喊冤不知情,但檢調連日搜索查扣證據,將負責人楊姓兄妹檔、以及一名上游廠商陳姓股東拘提到案,其中妹妹被收押,哥哥和股東分別以二十萬和十萬元交保,事發的攤商如今照常營業,但老闆已經換人。
    2023/08/25 12:58
  • 你要加油!女遭前男友施暴重傷昏迷 能聽見女兒說話了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顱內出血腦水腫,頭蓋骨暫時還無法接回去,昏迷住在加護病房,但好消息是她能聽見家人跟她說話了,而當天跟她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男子跟警方說是兩人爭吵,推了對方一把,女子自己摔傷,而受害家屬指控,男子不滿女方提分手,騷擾跟蹤,聲請保護令還違反,嫌犯當天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9:46
  • 婦被打成遍體鱗傷 法院裁定12年同居人收押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因為顱內出血腦水腫,手術後頭蓋骨還無法接回去,目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當天跟她一起到醫院的女子的前男友,他跟警方說是跟女子爭吵,推了她一把,沒想到女子自己摔傷,但受害女子女兒指控,男子不滿媽媽提分手,騷擾跟蹤,早就聲請保護令,現在這名嫌犯違反家暴令,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3:27
  • 美甲店逮人車手 稱比板模工好賺遭收押

    新北市蘆洲,有被害人和警方聯手,約車手在美甲店面交,專案小組假扮成客人、裝修冷氣工人,等車手拿走鈔票後,上前將人逮捕。嫌犯自稱是板模工,因為想找高薪工作,才加入詐騙集團,最後遭到法院收押。
    2023/08/20 12:45
  • 日薪3千還嫌少!21歲板模工北上當車手 下場慘被收押

    台南市21歲陳姓板模工,因覺得日薪2900元太少,為了想多賺外快,被「高薪」、「工作簡單」等話術利誘,因而北上加入詐團當領款車手。日前他假扮理財專員,準備向39歲李女收取60萬款項,不料卻遭假扮成美甲店員工以及冷氣工人的警員埋伏制伏,陳男雖然嚇得頻頻喊冤,聲稱只是接獲指示面交取款,不知道自己做的是詐騙,但警方訊後仍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20 11:12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喝花酒、性招待!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貪汙判8年

    台南市前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被指控收受賄款,還接受性招待等指控,他去年遭到收押,案件經過審理,他於今日(8/16)在台南地方法院接受一審判決,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5年。
    2023/08/1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