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甲店逮人車手 稱比板模工好賺遭收押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4:49

新北市蘆洲,有被害人和警方聯手,約車手在美甲店面交,專案小組假扮成客人、裝修冷氣工人,等車手拿走鈔票後,上前將人逮捕。嫌犯自稱是板模工,因為想找高薪工作,才加入詐騙集團,最後遭到法院收押。

圖/TVBS

 
美甲店裡,白衣員工交給灰色外套的男子,一包厚厚的牛皮紙袋。

被害人vs.車手:「來啊這邊!」

就跟往常一樣面交,這名灰衣男拿出文件,要給對方簽名,但這次沒這麼簡單。

 
被害人vs.車手:「警察喔!」

圖/TVBS

突然走出一名白衣男,他其實是便衣員警,這時候又跑出一名紅色上衣的平頭男子,假裝成冷氣維修工,但他也是警察,兩人目標一致逮捕眼前的詐騙車手。

被害人vs.車手:「(你今天第一次做?),對,(你再給我一個紙袋好不好,方便給我一個紙袋)」

原本是要來面交60萬,但其實牛皮紙袋裝著的是假鈔,假面交真釣魚終於逮到人,事發在新北市蘆洲的一間美甲店,警方調查,被害人就是美甲店的員工,但因為過去經常投資股票失利,在網路尋找投資教學,被詐騙集團的廣告吸引,進而被加入飆股群組,最後在今年7到8月面交了87萬,中間獲利了7萬塊,結果又被要求繼續投資,讓當事人覺得很詭異,趕緊報警,全案才曝光。

蘆洲延平所所長黃文欽:「並將該車手因詐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成功,由法院裁定收押。」

圖/TVBS

21歲的陳姓車手,被逮後供稱自己家住台南,只是一名模板工,日薪只有2900元,才在網路上找高薪工作,看到只需協助客戶投資及提供收款收據,成功一單就能領取5000元,立刻北上工作,但他對於案情避重就輕,甚至立刻有兩名律師幫忙辯護,為的就是想要脫身,但講這麼多被移送法院最終還是遭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甲店#蘆洲#面交#冷氣工人#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