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警」也暈船 詐團扮美國女軍官騙存款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20

基隆一名自稱是退休員警的男子,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美國女軍官,兩人相談甚歡,為了能夠見面,答應對方匯款1250美金,幸好被銀行行員及時阻止,同樣落入愛情詐騙的,還有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結婚,答應到女方親戚公司上班,結果竟然是當詐騙車手。

圖/TVBS

 
員警獲報來到銀行,只見男子坐在椅子上,急著要匯款。

保七員警vs.被詐騙男子:「你是退休警察喔?對對對!不要被騙欸!不會啦!啊她在哪裡當兵?她在美國啊美國特種部隊,現在在敘利亞。」

一聽就覺得奇怪,員警繼續往下問。

 
圖/TVBS

保七員警vs.被詐騙男子:「聯合國有一些獎金要給她嘛!多少?320萬美,美國特種部隊有跟我聯絡了。」

原來這名60歲的退休男子,在網路上認識這名美國女軍官,兩人相談甚歡對方說想趕快見面,但要繳交1250美金才能申請緊急休假,被害人深信不疑堅持要匯款,說自己還跟特種部隊聯繫上,絕對不是詐騙。

員警花一小時耐心勸說,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一人分飾多角取得信任,被害人才驚覺上當,退休金差點就被騙走。

同樣是網路交友詐騙,墜入情網的還有他,揹著紅色包包在超商面交,正準備拿走紙袋突然間。

員警vs.車手:「交易完把這些錢拿去哪邊?詐騙集團還是店鋪,店鋪啊,哪邊店鋪?店鋪就是台北的?哪邊有沒有要幫你收?」

圖/TVBS

看到便衣員警出現,藍衣男緊張到話都交代不清楚,這名44歲夏姓車手,日前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兩人情投意合,對方說只要來我舅舅的投顧公司上班,就可以結婚,夏姓男子馬上答應,按照指示來面交取款200萬現金,結果才上班第一天就被逮,為愛付出結果不但沒結婚,反倒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匯款#銀行#女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40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