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3:36
女子去領錢時被2便衣員警盯著看。(圖/TVBS)
女子去領錢時被2便衣員警盯著看。(圖/TVBS)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更多新聞:桃園平鎮疑瓦斯氣爆火警!1至3樓陷火海 屋主燒成焦屍

 

領錢女子將整個過程PO上網路,說明當時她吃完消夜要去郵局領錢,停車錢就注意到有兩名穿著相當居家、外型有點邋遢的年輕人在公車停等區,而其中一名平頭男子,毫不掩飾一直盯著她看,讓她很擔心對方是否不懷好意,不過當下還有別的民眾在場,女子想說趕快領完錢趕快離開,怎料當她從最裡面的提款機領完錢後,一轉身就發現,「平頭(男)站在另一個不開的玻璃門邊直視著我,當時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瞬間我整個恐懼感爆表,我不知道我走出玻璃門他是不是要搶劫,還是要跟我借錢」。

女子表示這是「恐怖」的提款經驗。(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表示自己一度太害怕,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走出去,刻意將手機、錢包都放進包包裡,還拉上拉鍊,並且持續透過耳機和朋友大聲講電話,看男子會不會遠離。不過當她一離開郵局,原本在公車停等區的2名男子就上前向她靠近,拿著「黑摸摸看不太清楚的證件」,說他們是警察要盤查。女子表示「他們突然靠近的動作讓我很害怕我的錢被搶,因為我真的很窮。」,而看他們的外型,真的很難相信是警方,且她也沒有看過警察證件,懷疑對方可能詐騙集團,當場嚇得頭皮發麻。

 
更多新聞:游泳到一半突溺水!30歲新莊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緊急救回

女子說2名男子當下解釋很多,但她太害怕了根本沒有聽進去,只跟平頭男說「你的樣子這麼像8+9,你說你是警察我很難相信」,結果馬上就被另名男子要求「講話小心一點」,但女子認為自己都不知道他們是誰,「幹嘛講話要小心一點」,後續2人說要查女子證件,還問「是不是車手」,讓女子更直呼,「他們穿著邋遢比較像車手吧!」最終女子只好透過仍在通話中的友人,打給新莊分局其他派出所,請制服員警到場才終於確認對方的警察身分。

制服員警到場。(圖/TVBS)

女子表示等制服警察來的這段時間,真的度日如年,後來也把證件給制服警察,但最後緊繃的情緒仍讓她哭了出來,直跟制服員警說「你們的盤查可不可以不要讓人這麼不舒服,他說哪有什麼好怕,他們就是執勤公務抓車手,他都不怕、他媽媽也不會怕」,但女子認為去領錢的人應該都不喜歡被他人注視,因為不知道對方是否有動機,「而且大半夜我一個老婦,被兩個長相像壞人的在門邊等著我領錢出來,還是從我沒準備停車就開始明著注視,真的很難不怕到」

更多新聞: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女子無奈地說「我真的腦中閃過一堆跑馬燈,我若被搶怎麼回家後面怎麼生活,沒錢生活我孩子怎麼辦...」但當她哭著向員警反映時,「警察還訕笑他們就是這樣執勤公務不然呢?還跟我說講話要注意點」,讓女子無法接受,氣得寫下「當警察執勤公務真的沒什麼了不起,能夠這麼沒同理心我也是搖頭。」

新莊偵查隊副隊長陳哲平說明偵查隊2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守望勤務。(圖/TVBS)

對此,轄區新莊警分局表示,2名便衣員警是偵查隊員,因該區域為車手提領熱點,所以分局規劃從11日晚間9時至12日凌晨1時,執行守望勤務,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而因為當時是深夜,警方發現婦人操作ATM時,持續使用手機通話,考量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擔心婦人是否可能遭詐騙,才會上前盤查詢問,當時也有依《警察職權行使法》規定出示證件表明身分,且在民眾質疑時也有告知可撥打110求證,並請制服員警到場,證實非假警察,過程尚無不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頭男子#新莊#女子#警察盤查#詐騙#領錢#制服員警#ATM#警察證件#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7

0.2201